前往
大廳
主題

《Hyde & Seek》角色介紹與官方TMI

霄追 | 2022-12-31 16:21:02 | 巴幣 104 | 人氣 233

所有內容皆為霄追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和翻譯人員。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2/31


凱特.霍樂戴(Kate Holiday)/凱.夕克(Kay Seek)
生日|12月25日(聖誕節)

.凱特並不知道她的父母是誰。在被生下來後不久,她便被遺棄在冬天的孤兒院門前。由於孤兒院在聖誕節當天發現並收養了她,因此凱特的姓氏被取為「霍樂戴(Holiday,意思是「佳節」)」。
.凱特曾多次嘗試逃離孤兒院,但她從來沒有成功。然而,在偶然的契機之下,她認識了從事神父工作的科學家-邁可神父。邁可神父教導凱特一些基礎知識與科學,並將她介紹給好友-傑奇博士,讓十五歲的凱特開始進入傑奇的實驗室幫忙。

.凱特個性理性、心思細膩、聰明且善於分析。她擁有實驗分析與化學方面的天分,也能輕鬆記住自己的所有研究。當有人推翻她的假說時她會感到非常丟臉,並很不情願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如果要換個角度形容她…… 那她就是個傲慢、挑剔、標準超級高的完美主義者。她不想被別人認為自己無理、愚笨又沒什麼腦袋。

.凱特的方向感很差,對藝術也不太在行。
.儘管她著迷於小錢幣,但她不大會數錢和做經濟方面的規劃。
.除了縫紉和洗碗之外,凱特對大部分的家事都不太擅長。

.凱特對社交與人際方面沒什麼概念,她不太習慣大眾場合。具體來說,她缺乏與人交往的經驗,對這方面也沒興趣,尤其是對「生殖繁衍相關的行為」。與同儕相比,她覺得自己更適合一個人,把重心放在她想要守護與致力鑽研的事物。

.凱特的手上有一些疤痕。她認為只要別人強迫自己脫掉手套,自己的好運就會一併被摘掉。
.凱特很擅長做實驗,她對精準細膩的小動作十分在行;她同時也很擅長打鬥,這讓她熟悉大動作並因此變得強壯。
.她很擅長畫六角形。
.凱特很少讀小說,大部分都在讀學院相關的書籍。也因為邁可神父的關係讓她熟讀聖經。
.凱特的理想型是聰明、有智慧且善於照顧她的知識份子。
.她會一些拉丁文及法文的基礎聽說讀寫。


米希爾.薩哈(Mihir Saha)
生日|8月15日(印度獨立日)

.米希爾的父親-阿爾納.薩哈(Arnab Saha)是位出生於吠舍(註)家族的商人,他曾是艾瑪.畢夏父親的下屬。
(註)吠舍:印度種姓制度的普通勞動者,多為農民、畜牧者或商人。

.米希爾看不起自己視財如命的父親,他信奉辯才天女(註)並對文學很有興趣。米希爾本來想留在印度學習經典與英國文學,但他的父親把他找來英國之後一切便成為泡影…
(註)辯才天女:音譯為薩拉絲瓦蒂(Sarasvati),主要掌管知識、藝文與學習能力。

.米希爾很喜歡莎士比亞,他的夢想是能進一步深入研究。雖然米希爾最喜歡的是文學,他同時也對歷史有很大的興趣。
.他有一本筆記本,裡面用孟加拉語寫滿了原創詩詞。但他現在沒有再繼續創作或閱讀自己的詩,因為…
.米希爾對自然科學嗤之以鼻,他認為那是「白人的玩意」,那些人只會用這些東西企圖將一切合理化/邏輯化。加上米希爾本身是印度教的關係,他也很反對傷害動物與相關實驗。

.如果米希爾真的認真起來,凱特永遠打不贏。
.結局中米希爾所表現的性格才是他真正的樣子。平時尖酸刻薄的行為是在他來到英國並發生一場「意外」之後才開始的。
.他知道父親與艾瑪.畢夏之間的關係,雖然米希爾很鄙視他們,卻也同時接受了這件事。

.米希爾是個頭腦聰明,洞察力好且懂得妥協的人。他甚至憑一己之力完全掌握莎莉的狀況與問題。
.米希爾對艾瑪.畢夏有著非常複雜的感情。
.米希爾最親近的部下是納賓(Nabin)和波度(Poltu),他們當初很支持米希爾去英國並願意追隨他。來到英國之後的米希爾因為父親的關係得到很高的職位。
.結局中米希爾所教授的語言為孟加拉語。


亨利.傑奇(Henry Jekyll)
生日|1月5日(化身博士出版日)

無TMI資料


愛德華.海德(Edward Hyde)
生日|7月26日

無TMI資料


艾瑪.碧夏(Emma Bishop)
生日|3月29日

TMI資料待補


莎莉.塔克(Sally Tucker)
生日|6月28日

TMI資料待補


亞蘭.布朗(Alan Brown)
生日|5月1日(勞動節)

TMI資料待補


波莉.康普(Pollie Gump)
生日|9月28日

.波莉是康普家的獨生女,從小就備受寵愛的她十分嬌生慣養且不愛學習。
在波莉13歲的時候,她的父母因為一場意外而離世。由於身邊沒有任何近親,波莉差點成為孤兒,最後是已逝祖母的哥哥-托馬仕.普爾收養了她,兩人在波莉父母的葬禮上才第一次見到面。
普爾非常保護波莉,他強迫波莉與自己一同服侍主人,好讓他得以就近照顧波莉。然而,天生喜歡藝術和建造的波莉完全無法適應家務工作,失去寵愛與眾人目光的生活使她情緒崩潰。
厭倦極大轉變的波莉變得憤世嫉俗,認為這世上沒有任何人愛自己。她開始與街頭混混往來,企圖從中尋找歸屬感,並把父母的遺產全花在賭博上。漸漸地,她開始認為只有這麼做才能獲得旁人的關注與寵愛。

.凱特來到傑奇博士家開始工作後,波莉送給她一條自己做的項鍊作為友誼的證明。但凱特矯枉過正的道德觀和對算數的吹毛求疵開始讓波莉覺得困擾。
.在輸光所有的運氣後,波莉開始向外面的人借錢,試圖不去驚動普爾。

.波莉會認字也懂得閱讀,但她說每次只要一讀書頭就很痛。
.波莉的手又快又巧。雖然她對隱藏底骰、換骰和做假骰之類的行為很在行,但她的缺點是耳根軟且沒有主見。
.波莉和凱特「借」了不少錢,而且總金額不小。

.波莉渴求他人的愛與關注,因此很容易愛上對她好的人。
.有時候波莉會想到自己的爸媽,然後暗自躲在棉被裡哭泣。


羅伯特.紐考曼(Robert Newcomen)
生日|5月24日

TMI資料待補


貓咪摸莉(Mollie the cat)
無生日與TMI資料



其餘官方裏設定
.團隊在設計《HnS》時,是以「就算沒有玩過《傑奇與海德》的人也能輕鬆理解劇情」為目標。
.CHC其實是巧克力洋芋片(chocolate chip)的縮寫。本來只是團隊拿來代稱遊戲中的原創藥物,最終成了正式名稱。
.遊戲開發過程中,不管是遊戲機制、設定還是故事都做了相當多次的修改。唯有戰鬥是後期才加入的元素。
.雖然CHC是綠色藥水,但團隊忘記做綠色藥水的動畫,最後使用《傑奇與海德》的紫色藥水動畫代替。團隊目前沒有正式的動畫師,所以我們沒有辦法修正……。
.邁可神父是用卡魯爵士的頭、普爾的眼睛和額外畫的身體所組成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