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年的聖誕節

預言の風 | 2022-12-25 22:56:16 | 巴幣 2 | 人氣 146

        好久沒有這麼和平了,從去年後半年開始工作就跟打仗一樣,一直到11月底才沒有那麼忙,有機會可以稍微喘一下,可以和平的度過聖誕節,就現在這個時間點,已經是最棒的禮物了,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在Steam上買遊戲、把PAD的體力打光,不過瑟瑟的遊戲和健全向聲音的倒是買了不少。

        因為這幾年幾乎沒有什麼玩遊戲的慾望,這部分壓力宣洩就轉移到亂買東西上了,從年初到現在,還給萬代的錢大約5萬左右,CD和BD的錢大約2萬5,再把GSC的也算上去的話就接近8萬了,不過這個應該是目前能讓自己繼續工作下去的動力吧,畢竟人沒有動力,是沒辦法繼續走下去的。

        如果沒有接觸到假面騎士的話,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在補完學歷之後,就辭去工作,在家裡當尼特了。



        好貴啊,但是一切都值得,每天回家看到身後的腰帶盒繪,還有那有點長的未出貨清單,多少就會有必須要努力下去的動力。

        原本9月底拿到的時候就該發一篇開箱文了,但那個時候累到沒有餘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