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AD玩著玩著,就3000天了

預言の風 | 2022-05-22 21:44:47 | 巴幣 0 | 人氣 167

        時間過得真快,1000天又過去了,但是這次XR還活得好好的。


1000天前


現在

        原來我已經懷疑人生至少1000天以上了,這次RANK只有增加115而已,除了需要的經驗值變多之外,工作太累、下班太懶,現在連每天堅持把體力打空都辦不到了,除了偶爾打任務一直翻車噴完之外,資源也都是一直用以前累積下來的,希望不要哪天發現不夠用的時候才在頭痛就好。

        現在裏鬪技場應該已經可以順順打完了,如果有心要打的話,魔門以上的就連想都覺得懶,現在玩PAD好像只剩下收集腳色和過每月任務而已,然後RANK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上到1000,畢竟現在真的沒有像以前那麼熱情了,以前都會拚老命無縫升級,滿體升級還會搥心肝,現在是每天滿體都當沒看到,看完廣告回到兩條體力還可以放置好幾天才消耗掉。

        總之,3000天了,到目前為止玩最久的遊戲也就只有龍族拼圖了,希望這遊戲會有4000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