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Art Spirits Dark Souls 黑暗靈魂 洋蔥騎士 傑克麥雅

三羽 | 2022-12-07 22:53:27 | 巴幣 110 | 人氣 545

曾經在開箱Q版防火女時提過,防火女、亞爾特留斯,以及洋蔥騎士,是黑暗靈魂(Dark Souls)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前三名角色。

前兩者已經個有收藏,獨缺洋蔥騎士,因此,在看到洋蔥騎士傑克麥雅開放預購時,還是沒忍住預定。忘記等了多久,只有印象在十一月收到取件通知,原本想隔週來個簡易開箱介紹,結果一擺就已經十二月了。

今晚,窗外風冷雨寒,意興闌珊,卻莫名想開箱作為消遣,想來又是小週末,那便順勢而為吧。

簡單介紹以下開箱內容物:

卡塔利納的傑克麥雅日文:カタリナのジークマイヤー, 英文:Siegmeyer of Catarina)
商品名稱:洋蔥騎士 傑克麥雅
角色出處:黑暗靈魂(Dark Souls)
商品廠牌:Art Spirits
發售日期:2022.10月
原型師:渡辺結樹(G-tempest)
高度:約13cm

買的時候並未注意,以為是黑暗靈魂III的那位洋蔥騎士,等到拿到手後才發現,手中這位洋蔥騎士,應該是黑暗靈魂I的洋蔥騎士,是我把這顆洋蔥當成那顆洋蔥了。

我對一代的洋蔥騎士了解不深,卻對三代得洋蔥騎士舉杯飲酒,以及扛著大劍來到罪業之都底部,赴戰巨人尤姆,記憶猶新......不管如何,對我來說,穿著洋蔥套裝(卡塔利納套裝)的騎士,就是洋蔥騎士--當然,帕奇除外。

由於這次照片拍得較往常多,便不囉嗦了,上圖為主。



外盒正面採用透明膠板,側邊也有開三塊六角形窗,可看到內容物。


常見的兩面盒塑膠泡殼,不過背板上緣那個酷似提手的設計不知有何用意?下意識用手去拉,差點拉壞。

居然有附說明書,顯然是擔心買家組裝雙手巨劍錯誤,不過這麼簡單的東西怎麼可能裝錯?結果五分鐘後我就真的裝錯了!


內容物不多,洋蔥騎士本體、底座、雙手巨劍,如果再加上說明書,頂多四樣。

底座居然只有單樁,原本還擔心裝入後會站立不穩,沒想到站得很牢固,可能是因為本體較為厚重的關係。

洋蔥騎士專武雙手巨劍,整體做工滿不錯的,有把劍身上的細緻處塗裝出來,也有用深淺色去區分劍身,讓整把劍不至於顯得很單調、塑膠。

沒握劍的時候,像是在跟你加油的洋蔥騎士。

原本以為突刺盾是額外分件需要組裝,結果是牢牢握在手中無法取下。

以下隨拍。
本體細節刻劃得還算仔細,我個人看起來十分滿意,不過塗裝上有些部分有明顯溢漆,雖然有用做舊去掩飾,但看上去仍十分扎眼。

前面忘記拍雙手巨劍的劍柄拆卸後照片,在此一併與洋蔥斷手附上。

首先先附上雙手巨劍裝錯會是怎樣的示意圖:
可以看到,如果雙手巨劍裝錯位置,劍鍔兩端會與頭盔、臂甲磨蹭到,長久下來應該會有蹭漆、掉漆的風險。
接下來是正確裝法示意圖。

最後以洋蔥騎士與外盒合照收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