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生日賀文:永遠在妳身旁

阿葉(羽流) | 2022-12-05 10:39:21 | 巴幣 8 | 人氣 192


生日賀文Part2
因為也是紀錄備份用,當下忘記上傳才拖到現在(X

這次文章一樣是 烏漆漆漆 跟 羽羽 的閃光文(?
可以算是上一篇的後續,就好好收下吧!

封面繪師:烏漆漆漆
----------------------------------------------------

    永遠在妳身旁

  睜開雙眼,藍色毛龍發現自已在躺在床上,四肢卻像是被什麼固定般動彈不得,轉頭看才發現,原來是一條黑龍從後方緊緊抱住她。

  「咿……烏漆……快起來!」毛龍伸出爪子捏了捏黑龍的臉。

  「唔唔……」被稱作烏漆的黑龍這時才半夢半醒緩緩張開眼睛,看著自己懷中的藍色毛龍眨眨眼:「是羽羽嗎?」

  毛龍羽羽這才從黑龍烏漆那令人喘不過氣的擁抱中脫困。

  「嗚……羽羽不要走!」烏漆勉強張開眼睛,睡眼惺忪的表情不禁令羽羽笑了出來。

  「別擔心,咱說過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抓抓黑龍的頭髮,這時藍色毛龍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令她不好意思的撇過頭。

  「咱餓了,想去吃點東西。」

  不知為何烏漆突然從床上爬了起來,聽到對方要去吃東西彷彿渾身來勁,牽起羽羽的手──

  「走,我們一起去吃飯!」


  來到市集廣場,羽羽和烏漆找個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拿起剛剛買的食物大快朵頤。

  「幹嘛一直盯著咱微笑?咱臉上有沾到什麼嗎?」

  咬了口手中的麵包,羽羽歪著看向從剛剛開始便盯著自己看的烏漆。

  「因為我的羽羽實在太可愛了!」

  黑龍的讚美彷彿在做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一般隨意地脫口而出,並滿意的微笑點點頭。

  「什……什麼嘛,突然間說這種話……都不會害臊的嗎!」

  「臉紅的羽羽也好可愛!對了妳在這等我一下,我去買個東西!」

  「真是的……撩完人就跑,也未免太過分了!」

  就在烏漆離開不久後,羽羽吞下最後一口的麵包時,來了兩名看起來像是無賴地痞的小混混。

  「小姐,妳長的真漂亮,自己一個人嗎?」


  「羽羽、羽羽,我的羽羽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毛龍~」

  哼著輕快的旋律,烏漆手裡拿著兩隻冰淇淋再度回到市集中央廣場,不斷尋找那熟悉的藍色身影。

  最後,在市集角落發現藍色毛龍身影,有兩位不懷好意的陌生人將羽羽圍住,其中一隻土狼甚至還抓起羽羽的手似乎想將她強行帶走,這舉動讓黑龍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你們兩個頂級美女(註1),給我放開羽羽!」

  「啪!」的一聲,一支冰淇淋往土狼臉上飛去。

  「喂搞甚麼……」

  土狼來不及反應過來,一條黑色粗壯的龍尾便往他腹部掃去,令他飛了出去撞上後方一旁的石牆,頓時失去意識暈眩過去。

  原先在旁一起搭訕羽羽的獵豹似乎看傻了眼,完全不曉得發生甚麼事愣在原地。

  見對方毫無反應,烏漆面露兇惡目光,張嘴咆哮:「還看什麼看?你也想要跟牆壁來個法式接吻嗎?」

  「還不快滾!」

  這一吼才讓對方回過神來,一溜煙地消失在兩龍的視線之中。

  「唔唔,羽羽妳沒事吧?」黑龍一臉緊張的抱住藍色毛龍,似乎非得要親自確認對方狀況才能安心。

  「嗯啊……烏漆你太誇張了。」羽羽將烏漆稍微推開,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你難道認為咱沒辦法對付那兩個小混混嗎?」

  「不行!」但羽羽的舉動反倒讓烏漆將她抱得更緊,語氣中充滿堅決:「不管是誰只要是接近羽羽的壞人我都不放過!」

  「嘛……不過……」

  見對方如此關心自己,羽羽心中一股溫暖的火焰油然而生,無奈感漸漸化成喜悅之情:「你替咱趕走那兩個混混,咱真的很高興!」

  「話說回來,你剛剛跑哪去?咱看你離開有好一陣子。」

  話鋒一轉來到黑龍身上,烏漆這才想起另一件重要的事放開對方。

  黑龍從一直握在手中的提袋拿出一個用防水紙包裹的物品,遞給對方──

  「生日快樂!」

  「咦?」

  似乎沒料到對方這突來的祝福,這個連自己都快要遺忘的日子,從對方口中聽到是如此溫暖的話語。

  「這是特地跑去買妳最愛吃的東西喔!」

  接過紙袋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個外表炸得金黃酥脆的毛毛蟲造型麵包,羽羽一眼便認出這是以前曾經吃過一次的甜點,在香脆外表下,裡面包著香甜濃郁的牛奶冰淇淋,兩種完全不同的口感結合在一起,令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羽羽瞪大雙眼,驚訝的看著眼前黑龍:「這東西……不是很搶手很難買到嗎?咱之前一直想吃都沒機會呢!」

  烏漆面露微笑沒有說話,直直盯著手拿冰淇淋麵包的羽羽,似乎再等著她品嚐那得來不易的甜點。

  「那咱就不客氣……」

  嘴巴張到一半,羽羽發覺烏漆手上已經沒有剩餘的冰淇淋,這才想起剛才他似乎把自己的份餵給土狼小混混的臉吃了。

  「謝謝你,烏漆!咱真的很高興……」

  藍色毛龍咬了一口毛毛蟲造型麵包,包覆在內的冰淇淋隨即露了出來,並將麵包遞給黑龍,臉上滿是洋溢幸福的微笑──

  「咱們一起吃吧!」

----------------------------------------------------

註1:頂級美女,是某實況主在直播中為避免爭議將罵人字眼婊子改成頂級美女,這裡用頂級美女當作不分性別謾罵對方的字詞。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頂級美女也有這個意思,是說和牆壁法式接吻有笑出來ww
讀起來萌萌的~(´,,•ω•,,)
2022-12-05 16:38:17
阿葉(羽流)
先謝謝莉雅~
跟牆壁法式接吻應該會整顆頭埋進牆內XD

其實這篇就是照著那位友人個性去寫的,頂級美女也是他跟我說的梗,寫起來感覺特別有趣www
2022-12-05 21:37: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