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生日賀文:只為妳存在的世界

作者:阿葉(羽流)│2022-11-14 23:26:39│巴幣:6│人氣:199
這裡是紀錄文章備份的地方,所以有時候不會在第一時間更新~

這次主角是烏漆羽羽~

雖然每次都被你們倆閃的頭昏眼花,不過還是替你們感到高興~

生日短文奉上www

封面繪師:烏漆漆漆

------------------------------------------------------------

    只為妳存在的世界

  廣闊的草原上,一隻身形修長的黑龍正不斷大步向前,他跩著細長毛茸茸尾巴,背上背著一支巨大黑色墨筆,前方是一望無際不見終點的旅程,但他仍絲毫未曾停下腳步休息。

  「你……為什麼這麼拼命呢?」

  一陣不曾聽過卻感到熟悉的聲音自黑龍耳邊響起。

  「我還不能停下來,有人在等著我回去!」黑龍回答。

  「為什麼?在這裡你可以好好休息,不會再有人打擾你,你可以畫自己想畫的圖、唱自己喜歡的歌,也不必再為生活所苦惱。」

  ──是啊,我到底……在忙什麼?

  黑龍腳步逐漸放慢,此刻腦中卻閃過一張熟悉又陌生的笑容,令他感到一陣目眩。

  這時,一道黑影從草地上冒了出來,是一個與自己外型相似、但全身只有龍形輪廓的黑影。

  「你……就不要再欺騙自己了,離開『她』對你們都好。」黑影開口,雖然沒有明講但黑龍卻明白對方話中的意思。

  「你們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黑影的言語化作無數利刃射向黑龍,但黑龍並沒有閃躲,任憑利刃在在自己身上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痕。

  為了對方好什麼的……這些他都明白,但是……

  「她那時候發自內心的笑容,是毋庸置疑的!」

  腦中再度浮現藍色毛龍倚靠在自己身上,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的畫面。

  ──咱想永遠待在你身邊,可以嗎?

  「其實你自己也知道,這不是最好的方法,對吧?」

  ──才不是這樣!開甚麼玩笑,我們還有好多事沒做,要去吃好吃的東西、要去見更多有趣的風景……所以……

  「你給我滾開,不要擋在我面前!」

  黑龍抓起背後的畫筆向前一掃,墨水前端形成一把長劍將黑影一刀兩斷。

  「這就是你的答案嗎?」被劈開的黑影漸漸散去,悠悠聲音迴盪在廣闊草原上:「在前方等待你們是條佈滿荊棘的道路,即便這樣也無所謂?」

  「無所謂!」黑龍右腳忿忿用力一踏,將手中墨筆指向天空──

  「充滿荊棘又如何?即使滿身是傷我也不會停下腳步,如果這個世界只有悲傷,那我會創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完美結局!」

  是嗎?還真是貪心,別忘了你自己許下的承諾……

  黑影消失,天空出現無數道裂痕開始崩塌,眼前草原景色逐漸消失,取而代之出現在黑龍眼前是那熟悉的藍色毛茸茸身影。

  ──這次我一定好好抓緊她的手,不會再放開了!

  「羽羽!」

  大腦還沒回過神身體就先反應過來撲了上去。

  「烏漆?!你怎麼……」似乎是被對方的舉動嚇到,藍色毛龍驚訝的看著撲在自己懷中的黑龍。

  「我終於……找到妳!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短短一句話,卻蘊含了無數思念,羽羽感受得到眼前的黑龍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自己,此刻她露出一抹幸福笑容,伸手摸摸懷中黑龍的頭。

  「咱也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

  ──謝謝你,烏漆……謝謝你願意讓咱待在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01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賀文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甜諾~(´▽`)

11-15 08:00

阿葉(羽流)
謝謝莉雅!這次嘗試用甚麼都交代不清楚的模糊寫法,超怕讓人看不懂的XD11-16 09:59
白煌羽
辛苦啦

11-15 19:16

阿葉(羽流)
謝謝煌羽~11-16 09: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的說,以及這方法挺特別的,阿葉早早~ヾ(*´∀`*)ノ

11-16 10:28

阿葉(羽流)
太好了,想說如果看不懂就糟糕了,在此感謝莉雅~11-17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imal821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介紹:艾兒... 後一篇:生日賀文:永遠在妳身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