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默斑 - 妳與那未曾知曉的色彩》21. 夢空

Martion 莫昕 | 2022-12-03 20:00:11 | 巴幣 0 | 人氣 116


嗯……有點想上廁所,不過身體使不上力,好疲憊……

話說剛剛好像有作夢……是夢到什麼啊?記不太起來,好像是什麼很糟糕的內容,總覺得又蠻開心的耶。

再躺一下應該就可以回到那個夢裡吧?

話說今天是星期幾去了?應該沒有排定什麼工作吧?昨天晚上下班後就去找啞……琴!?我的雙手不斷探索周遭的空間,同一時間,睜大眼、打直背脊坐起身來。

「——沒、沒人,啞琴呢?」

啊啊~~~太快起身所帶來痠痛與昨晚酒精的昏沉翻湧了上來,頭好像就要炸裂開來啦,唯一值得慶幸的是,翻攪的並不是胃液。

實在太混亂了,試著就坐在床上靜滯幾分鐘,梳理錯亂的記憶——

我現在確實在她家,一旁的衣物也確實是啞琴的,雙手抱起的棉被也瀰漫著她的芳香,好想就這麼一直窩在這裡,這個當下。

確認完現狀之後,接著是昨晚的狀況,記憶很像被剪壞的錄影帶那樣難以讀取,嗯……仔細想想錄影帶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東西……

總之,所謂的斷片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不是啊!那些應該都是真的吧,這樣的話就代表我第一次竟然……想不太起來!?

這個狀況真是糟糕透了。

現在好像也不是擔心那些的時候,現在的問題是昨天到底——

有沒有做保護措施啊!?

急忙掀起棉被下床的同時,才意識到自己只穿著內褲,真是難為情,翻找垃圾桶時也同樣如此。

在臥室不見答案的我終於勉強在廁所找到了,不過怎麼會有這東西啊?

是之前學校活動送的嗎?

還是說她原本家裡就有這東西?會這樣嗎?

不管答案是什麼,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雖然還是有點不安。



簡單梳洗了一下臉孔,想起來昨天沒有洗澡就睡了,好像有點噁心……但又不怎麼想一下就清洗乾淨。

啞琴依舊沒回我訊息,也遲遲等不到她的身影,是有事情嗎?

這麼說來,今天下午畫室還有我的班,回去弄一弄吃個飯就沒什麼時間了,只好之後再來幫忙整理經過一晚就如此狼藉的臥室。

就這麼辦吧,總覺得之後見面會非常尷尬呢,好難為情。



21.  夢空




(以下幫自己宣傳)
電子書:
(kobo、play圖書延後上架)

實體書:
(表單集滿30人開版印製)

如果想看完整步驟歡迎逛逛我的各個專頁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