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集點活動】7-ELEVEN 哆啦A夢道具大木集 任意門造型收納櫃 開箱

片片 | 2022-09-22 21:46:16 | 巴幣 14 | 人氣 342

哆啦A夢道具大木集 任意門造型收納櫃

        任意門,又稱如意門、出入門(台灣早期電影版),是日本漫畫《哆啦A夢》及其衍生作品裡的常用道具之一,為一扇能通往任何地方的門,使用率僅次於竹蜻蜓與時光機,為使用率第三高的道具。 門把會讀取握住門把者的意志,如果沒有指定特定的場所,則會自動判斷。例如只說「空地」,就會移動至最近的空地。即使只說「只要是很遠的地方什麼都行」也能自動判斷並連結至適當的場所。大雄有時會用任意門去靜香家玩,但由於靜香經常洗澡,大雄又沒有指定去靜香家的哪一間房,因此幾乎總是門一開就見到對他們潑水的泡澡中的靜香。(出自維基百科)



        7-11於今年(2022年)5月18日至6月26日推出了「哆啦A夢道具大木集集點送/門市快閃購」活動,這次推出的商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商品都是使用木頭材質,而且充滿哆啦A夢漫畫中曾出現過的經典場景與道具元素,作為從小到大的A夢粉雖然很想要全包,但還是努力克制自己只能買1個,就是這款我最想要的任意門造型收納櫃。

5月27日預購,9月12日才終於拿到貨,這款也是我第一次去便利商店預購的商品。

買不起《哆啦A夢50週年豪華紀念版:100年哆啦A夢》購買者才有購買權的「任意門造型書櫃」,只好買這個過過乾癮了。

外盒,因為是木頭製所以比想像中還要重。

內容物。

將門把自行組裝上就完成了。

正面。

左側。

右側。

背面。

底部。

櫃子裡面有2層,門內有附化妝鏡。

與日本郵局限定的哆啦A夢50週年系列 Vol.3 存錢筒合照,比例挺剛好的,但無法裝進收納櫃裡。

與日本郵局限定的哆啦A夢50週年系列 Vol.2 存錢筒合照。

存錢筒太大放不進去,但小公仔可以放進去。

下層比上層高,可以擺下萬代出的超合金 咕嚕咕嚕轉 哆啦A夢。

與萬代出的ROBOT魂 哆啦A夢及S・H・Figuarts 野比大雄合照。

上層的是環保轉蛋,下層的是Figuarts ZERO系列,同樣都是萬代出品。(因為高度有限,所以把元祖版哆啦A夢的耳朵拿掉了...)

靜香、胖虎、小夫也來湊熱鬧,都是Figuarts ZERO系列的。

上層是ENTRY GRADE 哆啦A夢,下層是Figure-rise Mechanics系列。

上層是MEDICOM TOY出的UDF(Ultra Detail Figure)系列,下層是T-Arts出的Mocchi-Mocchi-系列布偶吊飾。

基本上我買這個就是為了要放哆啦A夢的公仔,實體比我想像中還大,我很滿意,有點想再買一個但是現在已經漲價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