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677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馬鈴薯 開箱

片片 | 2022-09-12 23:06:26 | 巴幣 0 | 人氣 219

ねんどろいど PUI PUI モルカー ポテト
黏土人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馬鈴薯

        出自超人氣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個性悠哉但很勇敢的天竺鼠車車「馬鈴薯」化身為黏土人登場!施加植絨加工表現出毛茸茸可愛的樣貌。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與「驚訝臉」兩種。另外替換普通臉的眼睛零件可重現「哭泣臉」。配件有馬鈴薯最喜歡的「紅蘿蔔」,背部為可打開闔上讓其他黏土人搭乘一同賞玩的特別樣式。(出自GSC官網)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日本在去年(2021)出的定格動畫,一推出便一鳴驚人,熱潮馬上席捲整個大街小巷,故事簡單易懂、設定新穎有趣、角色可愛討喜,雖然被歸類在兒童節目,卻不會有太重的幼稚感和說教感,所以也深受成年人喜愛。

        此部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天竺鼠車車使用的素材不是黏土而是羊毛氈,其叫聲也都是收錄自真實天竺鼠的叫聲。角色雖然都不會說人話,卻能靠著豐富的肢體動作表現情緒與感情,使每一隻天竺鼠車車都擁有鮮明的性格。

第二季將於今年(2022年)10月開播,我個人也非常期待。

外盒。

內容物。

正面。

側面。

背面。

不用支架也可以站立。

這應該是首次使用植絨加工的黏土人?

質感非常還原原作的手工感,很像是用不織布縫出來的填充玩具。

圓圓的屁股,那個洞是插支架用的不是屁眼

下面。

全身主要分為三個部分。

眼睛可以替換。

普通的眼睛。

哭泣的眼睛。

雖然沒有支架也能站立,但有支架和底座才能呈現出牠跳躍、翻車的動作。

胡蘿蔔的造型非常簡單,簡單到簡直像是用真正的黏土做成的,非常還原原作。

耳朵也可以微調角度,哭泣時讓耳朵垂下。

突然看到胡蘿蔔而一臉驚訝。

看到最喜歡的胡蘿蔔出現在眼前,開心得跳起來。

與綠谷出久 隱匿裝 Ver.黏土人合照。

讓親切的笨久給馬鈴薯餵食最愛的胡蘿蔔。

馬鈴薯吃得津津有味。

吃飽以後就開車上路吧!(圖中使用的是坐吧黏土人!綠谷出久)

也讓小勝來坐坐看。

第一次開車讓小勝非常興奮,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


        這次開箱就到這邊結束,PUI PUI 天竺鼠車車出過不少週邊,但我目前只買了排隊轉蛋和黏土人,而黏土人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商品,接下來出的西摩羅和殭屍西摩羅我也都有預訂,希望GSC能繼續出下去讓我湊齊戰隊。


創作回應

八龍易主(´・ω・`)つ
好可愛這個是按壓車嗎(按下去會滑行一小段)
2022-09-25 12:20:19
片片
這個不是按壓車喔
2022-09-25 13:25: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