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The News Lens』熱浪衝擊,空調的各國常態?『影音推』

作者:赤紅時夜│2022-08-23 02:47:40│巴幣:68│人氣:148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歐洲人為何(大多數)家裡不裝冷氣?
|國際大風吹|



  氣候變遷,又稱氣候變化,係指氣候在一段時間內的波動變化,一段時間也可能是指幾十年或幾百萬年,波動範圍可以是區域性或全球性的,其平均氣象指數的變化。

  目前對氣候變遷討論最多的是關於環境政策對當代氣候的影響,也就是說人為因素對氣候的影響,尤其是關於全球暖化問題。而對於當前發生的全球暖化,多數氣候科學家認為「人類活動極有可能是導致近半個世紀的全球暖化現象的主要原因」



  熱泵是將熱量從較低溫下的物質或空間傳遞到更高溫度下的另一種物質或空間的裝置,也就是使熱能沿自發熱傳遞的相反方向移動。
  熱泵為完成將能量從熱源傳遞到散熱器這一非自發過程,須要來自外部的能量。常見的應用是暖氣、冷氣和冷凍機。但術語「熱泵」更為籠統,適用於用於空間加熱或空間冷卻的許多暖通空調設備。

  熱泵最常見的設計包括四個主要部件–冷凝器,膨脹閥,蒸發器和壓縮機。循環通過這些組件的傳熱介質稱為製冷劑。

  熱泵利用低沸點液體經過節流閥減壓之後蒸發時,從較低溫處吸熱,然後經壓縮機將蒸汽壓縮,使溫度升高,在經過冷凝器時放出吸收的熱量而液化後,再回到節流閥處。如此循環工作能不斷地把熱量從溫度較低的地方轉移給溫度較高(需要熱量)的地方。

  熱泵比簡單的電阻加熱器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但是,隨著熱源和散熱器溫度差的增加,效率開始下降。典型的安裝成本也高於電阻加熱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0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News Lens|關鍵評論網|國際大風吹|氣候變遷|熱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記】不論對錯,只論信... 後一篇:【宅記】哨子:贏家傲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