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13

日笠陽子 | 2022-08-18 10:30:12 | 巴幣 100 | 人氣 159


經過80多小時,我終於重新登上天涯指尖了……
明明近在眼前,卻要一直繞路。
印象中XB1是要跑兩節手指再攀梯子,現在變成只剩一節手指,不過依然好高,真的會畏高耶。
跑上去後那頭冠名怪已經不在了,有點傷心就是。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小黑早就忍受不住,心想要是自己一直緊隨在藤原雅身邊,才不會允許發生那樣的事。趟非雅親口命令牠絕對要保護橋本母女的安全,才不想留在此處呢。

  「根本而言,只要有姑爺一個就行了,根本就不需要我。」

  內心嘀咕間,二馬友背負着我,走過來會合大家。彼時我注意到橋本真依神色怪異,目光飄浮不定。我只道她被剛才那場大戰嚇壞,不知所措而矣,過一段時間自然恢復如常,也就沒有再加留意。

  別看我鎮定如常,其實並沒有適應異常,只是自己身為惡靈目標,且伴隨在二馬友背部,目賭更加不可思議的奇事,才會這麼快接納現狀。

  相比無限增值的惡靈,完全沒有受過半點傷,還殺死無數惡靈的二馬友,才更加讓人感覺震撼。以前看電影,主角赤手空拳一個打十個最後得勝,心想都是戲劇虛構的情節。如今方知曉,自己是井底之蛙,劃地為界,侷限了見識與眼界,殊不知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情況不對勁,剛才鬧太大了,大樓上的人都望過來。趁他們追出來尋問情況前,先一步帶大家及早逃走……咦?小黑怎麼會縮小身體啊?」二馬友望向小小的貓咪,即時抱怨起來。小黑前肢伸直,抖動身體:「站得太累了,我要休息。」

  「站得太累?我才是更加想抱怨的人呢!」二馬友留意到連街道上都有零星幾名行人陸續望過來,擔心道:「不行啊!快快恢復原樣,載我們離開!」

  小黑那對眼珠金燦燦的射過來:「不要。」

  二馬友跺腳:「為甚麼?」

  小黑用那條柔若無骨的右前肢,舉起指向我們道:「四個人太重啦,我可負不起來啊。」

  「甚麼時候載人有上限了?」

  「剛才決定的。」

  一人一貓爭論時,警笛聲漸漸從遠至近傳來。之所以效率這麼快,敢情是早就有人報警。二馬友急如熱鍋上的螞蟻:「豈有此理,假面騎士常常在此處打架,都沒有人管,為何偏偏是我倒霉?」

  我拍拍他的肩膀問道:「究竟在爭論甚麼?」

  「沒事沒事,聽不懂就算。」二馬友應變迅速,收起了沮喪的心情,把我抱至前面道:「如果只是讓橋本家的人離開,應該可以吧。」

  「完全沒問題。」

  二馬友咂嘴:「媽的,你絕對是故意的。」

  小黑寸步不讓,雙眼閃爍出詭異的光芒:「姑爺有證據嗎?沒有證據,就是誣衊啊。」

  我作為旁觀者,聽着小黑那道囂張的聲線,心中也打賭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有理由相信牠本身可以載我們四人離開,只是不願配合二馬友。即便與二人不相熟,也感覺到他們關係很差,以至在外人面前都不加掩飾。

  小黑迅速恢復巨大的體型,橋本真依攜同女兒再度騎上去後,也伸手把我抱上去。趁我們調整坐姿,立正身子時,二馬友居然出乎意料之外,趁小黑不察間抬起大腿跨上背。欲偷偷取巧,坐在真依背後。

  二馬友聰明,小黑也不笨。對方心中打甚麼鬼主意,都知道一清二楚。末端尾巴像直升機的螺旋槳掃來,直接了當把友抽離,摔落地上。那位可以在千萬惡靈群中避開各個不同方向揮出的刀刃,卻會一時大意被貓尾掃中,真是不可思議。

  「拜拜,永不相見。」

  小黑明顯嫌火勢不夠猛烈,更添多幾分油。未待對方站起身,先一步抖動臀部,然後後足蹬直,加速起跑,與二馬友永遠分離。

  「喂!我還未上車啊!」

  二馬友一屁股摔落地上,目送小黑疾馳逃走,即時無奈中帶有幾分痛苦,發出悲憤的吶喊。我騎乘在小黑背上,看見附近開始有人聚集,遙遙望向先前戰鬥的場地。與此同時有幾名穿着制服的警察趕過來,正在傻兮兮地四處張望。

  他們連身邊呼嘯而過的小黑都看不見,遑論那些早就消失不見的惡靈。

  眨眼間二馬友已經完全自背後消失,我們也不知道跳至哪兒。好歹對方付出勞力及汗水,保護我的安全。想到他一個人被丟下來,只能憑自己的本事疾奔,還是動了一點惻隱之心。雙手輕輕拍動雙腿下的皮毛,詢問小黑道:「吶,真的不能夠載多一個人?」

  「不能夠。」

  「要是他被警察抓了,那末怎麼辦?」

  「無需擔心,又不是第一次。」

  聽到小黑說話不痛不癢,連我都不禁頭大如斗,莫非過去常常發生類似的事嗎?

  「二馬先生不是藤原小姐的丈夫嗎?他被警察拘留問話,無論如何都不會是好事啊!」

  過去曾為充滿神祕感的超級英雄,現在是五大政閥之一藤原家的乘龍快婿,身分可以說充滿各種驚人話題。要是被某些傳媒記者發現,追蹤報導,肯定讓藤原家招來無謂的麻煩。

  「沒事兒,每次被抓去局內,都有律師安排離開。」

  橋本真依也覺得其中很有問題,可是她不敢說話,思緒尚被別的事情困擾。我未有為意,只在意接下來的安排:「我們現在要去哪兒?」

  「橋本家那邊受戰鬥波及,已經遭受破壞,一片凌亂,不可能回去。考慮敵人有可能追蹤而至,小姐特別為你們安排了一間酒店套房。那邊有小姐長期布置的結界,暫時過去躲一躲。」

  服務未免太無微不至,可是我心中一點兒也不高興。

  「等一會,剛才那番打鬥,橋本家應該慘遭破壞吧?能不能向公安零課索取賠償?」

  據我所知,某些保險公司推出一些特殊的保險。一旦投保人捲入異常事件中,以致生命財產受到損失,皆可以獲得賠償。可是橋本家並沒有購買那類保險,只好向公安零課索賠。

  「放心,公安零課有特別的對策小組,他們會為事故中受災的市民提供一定程度的賠償,也可以從速安排人手修葺。」

  我所不知道的是,像這樣子掩飾一切異常事件,對於公安零課而言是基本的常識。

  「可是我們的家當及日用品都在那兒,能否行個方便,讓我們回去收拾一下呢?」

  「這個與我無關,待會兒你們問問公安零課的人。」

  我坐在貓背上,不知道是否歷劫生死,看見四周風景快速倒退,也不再像最初那麼恐慌。

  「媽媽……媽媽?」

  察覺到背後過於安靜時,我開始感覺到不對勁。橋本真依連番叫喚下,終於回魂過來。

  「歐陽先生。」

  橋本真依罕有地犯迷糊,居然在小黑面前脫口說出我的姓氏,我只好裝作聽不到:「媽媽,怎麼樣?為何沒精神?不舒服嗎?」

  興許是頭一回騎在妖怪身上,還要上跳下竄,在城市樓宇中間穿插,所以有「暈怪症」吧?

  「不用再稱呼我為『媽媽』了,那頭貓已經知道我們不是真正的母女。」

  「……誒?」

  「還有藤原小姐那邊的行動,由於史密斯先生背叛,導致失敗了。」

  「妳…… 妳說甚麼?」乍聞橋本真依說出莫名其妙的說話,我深受打擊:「史密斯先生背叛了我們?這這這……」

  橋本奈奈美也插口:「是大貓貓說的!史密斯叔叔做了壞事!」

  「大貓貓?」我望向小黑:「到底是甚麼一回事?」

  既然對方已經知道我不是小女孩,也就不用再裝作幼女的語氣。小黑幾個起落,已經跳到一棟酒店的正門前:「我才想問個明白呢!你們家那個人,居然臨時調頭協助對面那位陰陽師。不單對小姐出手,還救走犯人,簡直罪無可恕。」

  小黑暴怒噴話,我愕然以對。聽對方的語氣,不像是假的。正在思索間,牠抖動身體,叫我們下來。感覺對方極不友善,慢慢滑落至地上後,牠始慢慢縮小。

  「過來,先進酒店登記。」

  「呃?」

  「小姐說臨時幫你們安排好,先在那邊等待消息。」

  小黑的語氣不加掩飾,非常尖銳。我感覺這樣子像極招待大家去陷阱一樣。所謂的酒店套房,搞不好只是另類的禁錮密室。我看看驚魂未定的橋本母女,再望望走在前面的小黑,心想自己一個人定然不可能拋下別人一走了之,只好主動推開酒店正門,邁步踏向服務台去。

創作回應

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8/455b6fe3842808ea1985ba76dd71d8c7.JPG
2022-08-18 10:45:45
日笠陽子
我是故意的www
2022-08-19 12:48: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