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108

日笠陽子 | 2022-08-13 12:26:30 | 巴幣 104 | 人氣 126


打死一隻惡靈,不單會復活,還會分裂多一個。
無限PK戰要開始了,我要血流成河!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殺人拳」二馬友,可以說是過去幾年話題眾多的熱門超級英雄之一。出身中國的他,最初於南京與外國的拳手對戰,一拳打死對方而嶄露頭角。此後在江湖上闖盪,解決不少棘手的異常事件,陸續立下不少名聲。由於實力出眾,戰績彪炳,故此名聲日隆。後來接受邀請,成為國際最強超級英雄組織捍衛者的成員,於世界各地致力打擊各種異常棘手的犯罪分子,從此名揚天下。

  當然傳媒大眾之所以對他感到興趣,最大原因是出於其神祕性。與其他捍衛者的成員不同,他幾乎不曾出現在攝影機或照相機的鏡頭前,也婉拒所有記者採訪,導致無人知悉其身分容貌。那怕追本溯源,過去在中國活動時,也只有江湖中人口耳相傳,而不見紀錄的照片,益發勾起無數人的好奇心。

  「要說他有甚麼特徵的話,就是猥瑣……對,非常猥瑣……」

  從他身邊人的口頭描述,也就只有類似的感想。除此以外,其餘一切皆不明白。

  出乎意料之外,沒有人會想得到,他竟然在短短幾年後便離開捍衛者。好像是前年底,抑或是去年初左右,由「白鷹將軍」傑克遜代為向外界轉述二馬友退出組織,不再當超級英雄的宣言,霎時鬧得沸騰。那時無數媒體都想挖掘詳情,甚至希望搜出當事人,不過都被捍衛者其他成員擋下來。

  話雖如此,百密一疏,還是有記者用美人計,成功接近「戰甲俠」布里特。作為捍衛者中公認最好色的花花公子,向該名記者坦白,二馬友拋下一句「我要尋找性愛」的奇怪發言,然後就揚長而去。八卦者開始編造故事,認為他遇上了意中人;好事者沉迷嗅探,要一睹二馬友與謎之真愛的盧山真面目。

  結果事到如今,依然毫無消息。隨着時間慢慢過去,新的超級英雄掘起,話題也漸漸消退。是以當聽到對方自稱是「二馬友」時,整個人怔住了。沒想到這位從來不識盧山真面目的超級英雄,居然就近在眼前。

  「上面!」

  如今面臨生死危機,可不是感動會面的時候。

  大家素無往來,只是偶然相遇,談何感情可言?不過看見一頭惡靈突如其來從天而降,試圖對二馬友腦後展開襲擊,必須及早提醒。未待我說完,他彷彿長有後眼,連望都不用望,像伸懶腰般自然而然地一拳往上勾,在刀刃沒入大腦前先一步打中對方的大腿。這一記拳頭勁力透骨,衝擊至整副身體橫飛往旁邊,足足在地上滾了數圈才停下來。看見對方像破爛的沙包,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讓人思疑是否已經死亡。

  橋本真依最為驚訝,因為從一開始她就沒有想像過這位男人有本事制壓敵人。直至聽到對方自報身分,又以實際行動,閃電間秒殺兩頭惡靈,才不得不另眼相看。

  二馬友不當一回事,甩甩手臂,好比鄰里早起寒暄般的口吻問:「你們沒事嗎?」

  橋木真依低頭,摟抱着女兒道:「沒……沒事……」

  雖然對方外表像痴漢,說話毫不莊重,但是實力卻是絕對的。只需要平實樸拙的一拳,就把惡靈像玩具般打趴在地上,動也不動即時消散化去。相比之下之前見過的公安零課的異能者,全部都像小學生般小雞啄米,惹人發笑。

  橋本奈奈美驚訝的拍手掌道:「叔叔好厲害啊!」

  二馬友雙手抱在胸前,「哈哈」大笑道:「放心交給我吧!」

  沒錯,這位就是曾經活躍於國際舞台,最強的超級英雄組織捍衛者的成員,與那些只能在本國活動的二流三流角色可是差天共地。想到自己居然因為對方長得像痴漢,於是先入為主戴上有色眼鏡,投予異樣的目光,叫橋本真依萬分抱歉。至於我則站起身來,緊張問道:「你真的是那位『殺人拳』二馬友?」

  「對啊!咦?妳認識我嗎?」

  我點點頭,以前便經常聽過他的英雄傳聞。二馬友非常高興,朝小黑炫耀道:「看見了沒有?沒想到現在還有小孩子認識我呢。」

  身為貓妖的小黑,卻用像看垃圾的視線瞄着二馬友,讓人感到不寒而慄。不過二馬友完全不介意,還在沾沾自喜。

  「小心,敵人陸續有來。」

  小黑踩着貓步,無聲繞過二馬友的後背,

  「你們都靠近小黑,不要隨便走開。」

  不用二馬友交代,我們也沒有那個膽子,敢離開高手的身邊。橋本真依開始發自真心相信對方,主動帶着女兒站在他身後,正好背部納入小黑的保護。

  站在二馬友的背後,看見他獨自一人站在前面守護眾人,登時充滿不可直視的霸氣。果然只要看不見他的臉,觀感便截然不同。我默默從他大腿旁邊冒頭張看,赫見面前有五頭惡靈,分別從五個不同方位,以我們身處的地方為中心,呈扇形慢慢包圍。

  「怎麼敵人越來越多啊?」

  二馬友扭動肩膀抱怨道,但沒有打算退讓半步,放任何一頭惡靈越過他。

  藤原雅表示有某位陰陽師殺死宮崎正人,然後製造成惡靈。既然對方有類似的技術,那麼會否向其他對象施展,湊齊一支不死者部隊?我滿腦子肆意幻想時,敵人再度衝來襲擊。五頭惡靈中,有三頭夾攻二馬友,其餘兩頭試圖趁機左右竄過空隙,偷襲藏在背後的我。

  圍攻二馬友的三頭惡靈配合非常優秀,一刀插眼,一刀切向右手,一刀橫捅向左腹。那怕目標放棄防守,改為阻撓從左右兩邊竄入來的入侵者,也可以即時變陣,換成入侵者先一步揮刀,前後夾擊襲殺,換原本三頭惡靈越過他的頭上,向我發動攻擊。

  二馬友也不多話,或者說他來不及說話。在動嘴之前,先一步動腳。猛地雙足腳掌墊步,幾乎貼在我的面前。同時張開雙手,試圖把背後三人全部都保護起來。

  真是無比愚蠢的決定,這樣子只是把五名惡靈的攻擊,都同時集中到自己身上。儘管如此,我卻對他產生莫名的信心,認為他不是在自殺。雖然雙眼被對方大腿遮住,甚麼都看不見,可是明確感受到對方沒有倒下來,仍然站立在戰場上。反之那五頭惡靈,不知怎麼一回事,幾乎同時倒在地上,然後消弭為黑色的霧氣,如煙幕般散退。

  以一敵五,還可以秒殺,真是讓人感覺不可思議,興許這就是世界級超級英雄的實力。

  「呼,屍體都會消失,事後不用清理現場,太方便了。」

  二馬友關注的地方,總是與一般人大異。

  小黑抖抖毛髮道:「你不是已經與這邊的管理者說好,要借來一用嗎?」

  「哦,確實剛剛談好了。但要是殺到血流成河,嚇壞嬌嫩的幼女,那樣子便不可原諒呢。」

  誠然對方的擔心有道理,讓橋本奈奈美那孩子目睹超級英雄殺戮的現場,多少會留下相當的心理陰影吧?沒想到看似粗獷的男人,心思是如此細密的。

  「嘩嘩嘩!他們又來了!」

  橋本奈奈美緊張得摟住母親的臂膀,目睹十頭惡靈分別在四周靠近,開始雙腿無力,慢慢蹲在地上。真依也沒有主見,抱住女兒同時望向二馬友,只能祈禱這個男人可以保護她們。

  小黑像是發現了某些事,沉聲道:「原來如此。」

  二馬友捏動指骨,隨口詢問道:「甚麼叫『原來如此』?」

  小黑向二馬友擺出遺憾的表情道:「那頭惡靈更植入詛咒,只要被打倒一次,就會重生分裂多一頭,無限增值下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