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簡短心得、超吉任務

LU+ | 2022-07-18 12:05:02 | 巴幣 1154 | 人氣 417

在居家隔離期間,我在MOD上看到了這部滿新的電影「超吉任務(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有點意外這麼新的片竟然會出現在MOD的電影199方案(以下無雷)。

推薦指數:4.6(滿分五分)


這部片網上評價普遍很高,我自己是覺得好像沒有許多人盛讚的那麼好,但也相當不錯,我滿喜歡的,特別是對喜歡尼可拉斯凱吉經典作品的觀眾來說。

片中有許多讓凱吉粉會心一笑的地方,比如富豪收藏的那一串綠色的珠珠,還有變臉裡的兩把金手鎗,此外,凱吉還說了那句「把兔寶寶放回箱子(PUT THE BUNNY BACK IN THE BOX)」,真的讓我笑到併軌。

↓空中監獄裡的片段

片中有許多凱吉以前電影的彩蛋,但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凱吉和哈維翻過那面牆時上演的生離死別。整部片感覺有點像鬧劇,尼可拉斯凱吉飾演自己,但實則有對凱吉的致敬,有凱吉的自嘲和他對自己和觀眾的解釋,雖然一個過氣好萊塢演員替CIA出任務這種離奇的情節只是電影,但整部片看下來卻是亦真亦假,似乎真的有不少凱吉的心聲和真實的一面。

本片堆薦給凱吉的粉絲,看喜歡的演員演自己真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預告片,翻牆那一段真的很逗趣(1:38)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兔寶寶被摔的時候肯定很痛w
但之後直接接正經的打戲,這安排也很不錯ww
2022-07-18 20:06:10
路邊的野貓
尼凱拉斯凱吉飾演他自己 這部記得就是以這樣為主軸的XD
2022-07-19 00:45: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