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這陣子沒多少好事,等於所有的問題都一波三折不只,計算錯誤配上運氣不佳

爆炸哥布林 | 2022-07-11 15:21:52 | 巴幣 4 | 人氣 163

剛才去確定監視攝影機的內容,結果搞錯日期,還要重新弄一下。我很不希望自己搞砸,特別是這種要緊事。人的記性等等相隔一個月是可能混淆的。我再也不要深入這種事情了,好煩好煩。這事還是拜託別人幹的,非常不應該,而且我發現好像以為我能全權負責的人根本有掌握正確日期,只是出於懶散又或者想看我出糗就來這種花招。無論如何,我很不爽,希望從此以後不要再有這種糾紛。

行車糾紛等等遇上訟棍差不多在防疫開始後變得瘋狂,我不可能護著家人,有人擋道甚至謊稱自己給碰傷,還有人是主動出手的,為這種事情上偵查庭就是我們得要面對的。台灣其實最難看的風景有三處,一是小額詐騙一大堆,二是交通方面亂七八糟,三是奧客文化到處可見,而這三項其實有共生關係,導致我們前陣子迎接的居然有可能是左膠的一套全新搓湯圓技巧,就是凡事別計較,要同情社會邊緣人等等。

那帶來的結果就是一定有人被逼著當柴燒,而且對於誣告和詐財等輕輕放下的結果,就是我臉書友列中也有出現給誣指性侵和害人跌傷的,大概今年初也有個因為遇上碰瓷而上警局,更別提我自己也遇上派小孩來撞車門卻敢索要紅包的鄰居。
說到臉書,我的臉書帳號還在審查中,這個AI把大家都當納粹,反正開始嚴重走下坡的企業可能吃人不吐骨頭,製造的問題遠比解決的多,而那個蜥蜴人老闆還挺得意的,覺得有AI好辦事的現代企業多半都很糟糕,二十一世紀我們見識到很多平台的墮落,和使用者不見得有關係,倒是管理階層不停欺騙自己,也希望大家繼續欺騙他們,製造出的對立、裂痕有多少我懶得算,錯誤投資和一廂情願的補救也必定導致一連串的災難。

我已經決定了,沒有臉書帳號我就徹底告別臉書,臉書帳號有弄回來我就只放動畫心得,其他的我則完全不要在乎。讓自己腦袋休閒一點很好,我剛剛試著啥都不去管,感覺顱腔深處的壓力立刻釋放。不要覺得呆愣在那邊很沒營養,又或者以為超過一分鐘沒思考什麼大事都是浪費時間。我們人類不是設計來過分操勞的,特別是腦袋瓜子。所有認真負責又希望自己能從超過十個角度去處理每件事的人都活在痛苦中,而那就是不少日本上班族寧可臥軌也不要再面對人生的主因。
我不是天才,也沒有很能幹,所以我逃了,至少先喘足氣再說,就這麼簡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