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GO情人節同人斷章:發情期與築巢

胸有竹林/akira | 2022-07-02 20:05:20 | 巴幣 1002 | 人氣 399


  好了,答應各位要寫的東西來了。
  但我真的沒想到,為什麼自己寫這種東西寫得特別快啊?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掩面),但我最近只是壓力很大,所以才想要寫這些東西的啊。
  不過這次寫的是伏提庚跟藤丸立香的部分,至於奧伯龍的話應該會找個時間補上,因為他也有獨立的一篇,而且跟這篇有點類似立場相反的狀況(逆睡*之類的)。但也請大家耐心等待,畢竟不知道哪時候才有時間繼續動筆,所以時間上可能沒有這麼快就是了。
  最後感謝「幽森」跟「津崎杉 美」在上一篇投的GP,大家的支持真的是更新的動力之一啊,雖然也知道得失心太重不是好事情,不過真的只要想到有讀者在等後續,就會真的覺得不繼續下去好好完結是不行的,畢竟隨意開坑不填的作者會遭天譴的喔(不要瞎掰好嗎
  好,那以下廢話不多說,網址放在底下,大家自己去看看吧。警告部分也寫在裡面了,因為有某些敏感字眼的關係,警告不會貼在這個地方,但也請大家不要說出去,看看就好了,噓--

***


***

  我就真的很喜歡這種很坦率,不經意的會撩到人的受啊(嗚嗚
  不覺得這種很香嗎!!各位!!有什麼話會好好說,不像有些ㄊㄇ的讓誤會持續下去,完全不肯說清楚的那種!!每次看到那種就覺得心很累,嘴長在自己身上,要說就說出來啊!!對方信不信那是他的事,重要的事你也要解釋清楚,別跟著一起瞎攪和啊!!
  但不得不說天然克制一切屬性,直球也是克制一切屬性,尤其對於很彆扭的類型,被直白的表示愛意還會害羞的那種,真的太香了。我好愛這種CP,當初就是這點被萌到,所以才會萌生出寫他們同人文的想法。
  那碎碎念先到此為止,下次更新預計完結另外一篇,然後更新一下放置一段時間的原創,最近終於成功寫出自己覺得比較滿意的後續了,所以應該過後會進行更新,就請有在關注的大家敬請期待囉!我們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