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 之58 遇見老同學

榆莙 | 2022-06-30 12:11:02 | 巴幣 10 | 人氣 78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墨沒想到會在見到林仕杰,記得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半年後,不―應該是在兩年後見到他。
    這次見到他是在一家很大間的企業,這個企業要舉辦個盛大的公益活動,當然要找很多家的贊助商,當然關達企業就是其中一家的贊助商。
    這場公益活動就是幫助育幼院孩童的活動,活動地點是辦在一個很有名的遊樂園,所有院內孩童今天在園內所有玩的遊樂設施都免費,還有每位孩童可獲得十萬元的獎助學金,其實姚景墨很樂於幫助育幼孩童的公益活動,因為就在育幼院長大,直到十歲那年被親生父親姚大明給帶走,當然他也不知道他的親生母親在何處?
    記得問過父親這個問題,但父親也說不知道在何處?父親只記得在某一天的夜晚,母親告知他,他把兒子送他到某家的育幼院,請他將兒子帶回家,找尋了這麼多年,依舊找不到,久而久之就隨緣吧!
    兩個人就坐在遊樂園的餐廳裡,喝個咖啡閒聊。
    「林仕杰,好久不見!」姚景墨看著這位老同學的說。
    「姚景墨,我們上次見面是在兩年前。」林仕杰端起咖啡地喝著。
    姚景墨看著他,其實剛才看到贊助商的名冊時,看到他的名字是有點不可思議,因為名冊有一家公司叫做諾斯企業,他的董事長是林仕杰,不過想一想
,也不覺得驚訝,當然他在美國的商場上就是個厲害的人,數次與他交鋒,最後兩個人竟被同一家企業所聘,成為同事。
    所以兩年前他對諾斯有些想法,也不是不可能!
    姚景墨笑一笑,「林仕杰,我作夢都沒想到你會成為諾斯企業的董事長,現在想想,兩年前我好像不小心成為你的棋子。」
    林仕杰大笑著,說:「姚景墨,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諾斯其實是個組織架構及制度都不錯的公司,只是礙於有人因為愛恨情仇而無法經營,我就趁機下手收購諾斯,現在想想那個林雅絲很可惜,依她的能力那麼強,應該是可以將諾斯帶到更好的成就,但我找了你兩年了,現在總算遇見你,但你已是關達的總經理。」
    既然有在提起這個女人,就順便問問看,記得那想與紫漁同歸於盡,所以也跌了下去,還好張維新及時趕到,救了他們,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救到林雅絲
    「林仕杰,你有張維新跟林雅絲的消息嗎?」姚景墨問著。
    林仕杰沉默片刻,才緩緩的說:「他們兩個結婚了。」
    姚景墨滿臉震驚的問:「這怎麼可能?」
    林仕杰也開始的說:「姚景墨,其實這件事也是我要接收諾斯時候才知道的,當時是張維新來跟我接洽,當時他說,林雅絲被救起時,已經有些神智不清,但她很幸運身體毫髮無傷,可是必須將她送到療養院治療,說她有人格分裂症,長期在這種現實與妄想的兩個世界交錯的情緒下生活,所以在最後造成她搞不清是真是假的狀況下,讓她的精神出了問題,她也是夠可憐的。」他說到最後也只能為她感到可惜。
    姚景墨又繼續的問:「那她又怎麼會嫁給張維新?」
    林仕杰說:「林雅絲的病治療一年多的時間,也慢慢的恢復正常,最後兩人便有了結婚的打算,我還去參加他們的婚禮,看來愛情的力量還是很神奇,能夠把林雅絲的病醫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