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57婚戒

榆莙 | 2022-06-25 17:23:51 | 巴幣 2 | 人氣 7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住在國外多年的姚景墨,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回來自己的企業,俞紫漁站在他的面前說:「景墨,你是不是覺得回家真好?」
    「對,我覺得我浪費了好多時間。」姚景墨看著她,唇角笑了。
    這次姚景墨終於回來自己的公司工作,當然他一定要將他的最愛帶在身邊
,俞紫漁目前是他的助理,公司的業務很快就上手,反正就是工作嘛。
    下班時間,兩人走出公司,沿著車水馬龍的街道的走著,因為他們住的地方出來就是公園,所以彼此早已習慣這樣彼此牽手的走路,就當作是在運動。
    姚景墨牽著她的手,幽深如水的眼神看著前方,問著:「紫漁,當初妳為什麼會愛上我?」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我是被你的冷靜跟沉穩所吸引,我想你一定是那種可以保護女人的男人,每天與你一起工作,漸漸的就愛上你。」但她又立刻反問著他:「景墨,那你為什麼會愛上我?」
    姚景墨靜靜地說:「紫漁,那時候妳的父母因車禍而離開,在醫院妳靠在我懷裡痛哭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我想要照顧妳一輩子,只是我這樣的人是個愛情白癡,直到我們發生關係的那一夜,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妳。」
    俞紫漁聽了很感動,對他說著:「你今天怎麼說感性的話?」
    姚景墨看了她一眼的問:「紫漁,我們結婚好嗎?」
    俞紫漁突然停下腳步,心裡有點傻住,錯愕的問他:「結婚?」
    姚景墨也停下腳步,站在她的面前說著:「紫漁,妳願意嫁給我嗎?」
    俞紫漁澄澈的瞳眸震驚的看著他,不敢置信的說:「你是在跟我求婚嗎?」
    姚景墨再次深深地盯著她:「是,我是在跟妳求婚。」
    「可是你怎麼會突然想結婚?」俞紫漁面對這突然的求婚,她的心裡毫無準備,雖然一直是想要嫁給他,但他真的開口,心裡卻有點莫名的退縮。
    「紫漁,那晚妳被林雅絲帶走時,我心裡好害怕,我一向天不怕地不怕,卻害怕失去妳,所以請妳嫁給我。」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我一定要現在回答你嗎?」
    姚景墨低頭在她的額頭落下輕輕的一吻,笑著說:「那在今晚睡覺前可以給我答案嗎?」
    俞紫漁聽了忍不住的笑了。
    「那我的答案如果是NO?」
    姚景墨聽了,握她的手突然一鬆,她也立刻的感受到他手指間的舉動,但他馬上又握緊她的手說:「我會很傷心,很心痛,所以我會努力的愛妳,等到妳願意開口說願意嫁給我的那一天。」
    俞紫漁看著他,像他如此冷傲的男人,竟然是如此的呵護著她,「那結婚之後就不愛了?」
    「俞紫漁,妳挑我語病!」
    「景墨,我愛你!」俞紫漁低聲地說。
   姚景墨笑了。
   「紫漁,我也愛妳!那妳願意嫁給我嗎?」他又厚臉皮的再問一次。
   「我剛才就給你答案。」俞紫漁好像給他打啞謎的說。
   姚景墨反覆想著,她剛才所說的話,她只說我愛你!
   我愛你!難道是她答應了。
   姚景墨笑了。「俞紫漁,我當是妳答應嫁給我!」他知道她雖沒說我願意那三個字,但我愛你那三個字就已經是代表一切。
    姚景墨突然有想結婚的念頭,也是他的兄弟都結婚,尤其又聽到景臣所說的遇到今生所等待的人,當然是要把握。
    雖然她是願意嫁給他,但他知道她還不想那麼快地走入婚姻裡,那就暫時被逼她,等過些日子再說。
    看著她沈睡的模樣,他笑了,因為她一直都在他的身邊,其實他早就把結婚的戒指給買好了,就等她開口答應。
    姚景墨從抽屜裡最深層的地方,拿出一個裝戒指的盒子,打開看是一對閃亮耀眼的戒指,他越看這對戒指就越眼熟,好像曾經在哪裡見過卻又想不起來
,不過他想自己選的戒指當然眼熟,他再次收起戒指,總有一天他的新娘一定
會戴上這枚戒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