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Crash Fever小說 MALICE Memo

作者:馬來喜雅山│Crash Fever│2022-06-26 01:25:11│巴幣:1,004│人氣:197
File ??09

這是第幾號宇宙,我不清楚,也不明白,所有的歷史都恢復了軌道,女王的實裝,卡羅的死亡,梅林的預言等等。

包括司馬遷的潛行和檮杌的歷史也是。

梅林的預言和歷史的解讀也全然都跟著被修正了,他現在處於處分狀態中。

但,還是有些變化的:

首先,我感覺「女王」變得稍稍有點不一樣了。

卡羅要女王憎恨於我的計劃仍是存在的,但同樣的,我發現了原先我沒注意到的不尋常之處。

他讓女王做出了掙扎,以至於女王分裂出了另一個「利德爾」,也就是後來的「愛麗絲」。

本來,視人類為敵人,曾經想把ALICE刪除的「女王」是不會有這樣的「恐懼」感的,就算是利用塔女王蒐集情感資料,他也不該給「女王」灌輸讓其擁有「恐懼」的心理。

那瞬間,我明白了,他在做自己的新輪迴。

而這個,本來是在我「毀滅的歷史」裡會執行的。

只是,他跟當初的「勞厄」重現梅林的預言一樣,用另一種方式,圓了未來的影響和因果。

看著愛麗絲和伊蒂絲,我明白了他的女兒,確實的已經「復活」了。

無論是透過愛麗絲保留女王的良心人性,還是透過愛麗絲來影響女王的直屬AI伊蒂絲。

他從來沒有想要紅心女王,而是女兒利德爾,為此,他做出了身為父親所能及的,最極致的愛與犧牲。

另外很讓我驚訝的是,在「那個地方」的記憶,以及所有最後末日的世界記憶,還有我不存在的世界的記憶,我全都記得。

不知道這是不是安特做的,但我決定這將會是我帶入墳墓的,永遠的秘密。

可能卡羅也是這麼想的吧,直到最後,他為了自己的女兒,做了最極致的惡人。

甚至在已經猜到愛因斯坦有時間技術的前提下,使「埋炸彈的歷史」以及「將利德爾託付給圖靈」成真。

關於這些影響的順序……這有點過於複雜,簡單來說,如同愛因斯坦開發時間的技術始源消逝於平行宇宙之中,卡羅發現其技術也是,他可以於任何時點摧毀裝置,但也無法於歷史上真正的摧毀裝置。

或許當他發現自己終究無法逃出這樣的結果,於是,選擇了將利德爾託付給他所一手打造的ALICE。

如果這些他都已經算到的話,那實在令我感到望塵莫及,可能他從我身上的記憶學習到了什麼吧。

雖然他對自己女兒的愛值得欽佩,我也同情,但是,我仍不會原諒他對其他人所做的一切。

再說說我的事吧,可能這個筆記寫下來又會被唸「你怎麼不先說自己的事而是卡羅的。」

我作為實驗體的事實仍是存在,一個「作為未來卡羅所期望的適合者」,一個量身打造的實驗體。

但是,卻沒有那個侵蝕程序。

我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這個歷史發生了改變,或許,這裡的卡羅也是跟我一起歷經毀滅,去了「那個不存在的世界」。

或許,他真的改變了想法。

或許,這次是換他把自己關入了迴圈之中。

寫了超多的「可能」,畢竟這些也只是自己的腦補,在這時點他已經不存在了。

而我也沒打算去穿越時間,我想要維持這樣就好,這也是不想讓彼此,以及那位黑髮少年的努力白費。

說多了,其實這樣影響來影響去,我都不知道什麼是前什麼是後,唯一能統整的或許只有安特吧。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機會再見到他呢?

對了,伊娃……雖然她還是逃脫不了那個命運,不過在這個世界,她留了令我感到十分驚訝的禮物給我,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說什麼比較好,只能說太謝謝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我僅能從我在這個世界線的經歷紀錄試著過濾記憶,雖然都記得是一種好事,但缺點就是我很混亂。

知道了安特所說的,他的那個超特例世界後,我有了新的想法。

我想要有個「可以與之自己平行前進」的,一個新的依靠。

這不代表我不喜歡或不信任其他人喔!而是……這個特例權限的確讓我疏離了自己對其他人的感覺。

我想要有個新的同事。

我向莫比烏斯和達文西提出了新的提案,她們能體會我真的有點太辛苦,會考慮這樣的提案。

那個提案是:

「適合者招聘計劃。」

【ALICE正呼喚著「你」】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4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ash Fever|適合者|科幻|MALIC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ash Fever小... 後一篇:Crash Fever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