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77

森璟 | 2022-06-05 01:42:55 | 巴幣 10 | 人氣 174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梁蒨葳

我一天比一天焦慮。


『我可沒那個耐性等你這麼久。』

『你想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嗎?要不要我再用更多照片來提醒你?』

『王思琪要是知道有你這樣見死不救的朋友,不知道會是什麼想法?』



門板的敲擊聲讓我倒抽一口氣的從螢幕中抬頭,聽見彩瑄在門外喊我。

「姊,你在廁所待了好久,你還好嗎?身體不舒服?」

「沒、沒有,我馬上出去。」我吸了吸鼻水,整理好情緒後開門走了出去,看見彩瑄擔心的面容後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的避開她的視線,快步走進房裡關上門。

我無法控制住自己顫抖不停的雙手,感覺所有一切都快要失控,我卻無能為力......

陳依涵依然維持她那不可理喻的要求,我不想順從,然而我的不配合只會換來更多不合理的條件,只要思琪的照片還在她手裡,我就不可能有任何機會可以反擊她。

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難道我真的走投無路了嗎?






「小葳?」

思琪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看見她打扮相當居家的朝我走來,最後坐到了我隔壁的鞦韆上。

「怎麼了?這麼晚突然把我找出來。」她一頭霧水的問。

看著一無所知的她我頓時心痛的濕紅了眼眶,對於接下來要告訴她的事感到愧疚不已。

「對不起......我很無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我用雙手摀住臉痛哭失聲,感覺淚水沾濕了我的手掌,「我很想保護你,我真的盡力了......」

「天啊,怎麼哭成這樣?」思琪慌張地起身過來把我抱進懷裡,「小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陳依涵......她對你做了很糟糕的事,趕快離開她,好嗎?」

「依涵?」思琪皺緊眉頭,依舊無法理解我為何這麼說,「什麼意思?」

我從外套口袋拿出手機,將陳依涵這陣子威脅我的所有證據都交給了她,當那些不堪入目的文字和親密照片出現在她眼前,我可以看見她的表情漸漸從驚愕到恐懼,最後崩潰的蹲了下來,不敢相信陳依涵居然這麼對待她。

「為什麼......?」思琪的淚水很快從眼角滑落,瞬間過激的情緒讓她變得難以呼吸,「要怎麼移除這些......」她慌亂的點著螢幕,試圖想刪除那些出現在畫面上的照片,在多次都無果後她抱頭哭著,我看了更是不捨的將她緊抱在懷中。

自己一直以來深信的,那個愛她的人原來是這樣的人渣禽獸,可以想像思琪現在的心情有多麼煎熬,尤其又是親眼見證了那人的所作所為,親眼看見自己只不過是被當作利用的對象,所有一切的甜蜜都只是假象。

我彷彿可以看見思琪的內心正在逐漸破碎。

更無力的是,我們依舊沒有能力改變這樣的現況。






隔天思琪沒有來學校上課。

在連續缺席兩天課程後的第三天,我趁著體育課休息的空檔和心玥在一旁坐了下來,當她聽完思琪知道真相後的反應,即便和思琪有著疙瘩,心玥也不由得露出了難過表情,同情她的遭遇。

沒有人該被如此對待。

「嘿。」永樂忽然來我們面前,我和心玥同時意外地抬頭看她,因為這是她這陣子以來第一次主動來找我們搭話。「你們知道思琪為什麼這麼久沒來嗎?」

原來永樂還是有在偷偷關注思琪的。

可惜我們沒辦法把真相告訴她,只能搖搖頭表示不清楚,而心玥也許是想弄清楚永樂和思琪現在的關係,反問了永樂,「你沒跟思琪聯絡嗎?」

永樂尷尬的笑了一下,「沒有......我們好一陣子沒說話了。就是......有點彆扭吧。」她說著眼神也跟著落寞下來,隨後她拉起連帽外套的帽子,說了句謝謝後拿著籃球走回場上了。

「至少知道永樂還是在乎思琪的,這算好消息吧?」心玥嘆了口氣,看著永樂離開的背影說。

「嗯......」

這時下場休息的澄恩正好和我對上了眼,讀出她眼神中的意思,我起身往廁所走了過去,跟上她的腳步。

澄恩很迅速地洗了個臉,擦乾後對我招了招手,我走上前,看見她擔憂地摸摸我的臉頰說:「怎麼這幾天都這樣悶悶不樂的?」

我搖搖頭沒有說話,而是直接鑽進了她懷裡緊緊抱著她的腰。

澄恩的擁抱總是很有安撫效果,這樣抱著她我的心情已經好了許多,雖然知道我的行為只會讓她越加的不安,卻也還是無法把真相告訴她。

一陣沉默後抱著我的澄恩突然調皮的說:「抱這麼久要加錢的。」

這立刻逗得我笑出聲,我捏捏她的臉頰說:「沒有錢的話怎麼辦?」

澄恩鬼靈精怪的轉了轉眼珠,「一個秘密十分鐘,怎麼樣?」

我笑意更深,同時卻也感到內疚的對她說:「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當然,你知道我只是擔心你。」她很體貼的點點頭說。


創作回應

欹嵐
一個秘密十分鐘也太可愛哈哈哈
森大偷懶很久噢(x
2022-06-05 02:29:13
森璟
最近真的是行程很多......金拍謝XD
2022-06-30 09:21:14
欹嵐
哈哈哈沒事,現實生活比較重要!
2022-06-30 09:36: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