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76

森璟 | 2022-05-13 04:04:31 | 巴幣 210 | 人氣 196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張心玥

學姊如約將她的生日留給了我。

總覺得每一次見她心跳都加快好多,喜歡上她的那種愛戀、期待、興奮感受都比之前喜歡澄恩時還要更為強烈。

為什麼會這樣呢?每次看著學姊時都忍不住這麼想著。

可是當我們不經意的相視時,又好像在她溫柔的視線裡得到了答案。

學姊也是抱著同樣的心情嗎?她看著我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





「噢......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困難耶!」穿上輪滑我得吃力的抓著牆邊的欄杆才能勉強站好,真佩服運動細胞極好的姿尹她們不用幾分鐘就能輕易上手,腳下不受控制的感覺讓我到現在都還不敢鼓起勇氣滑出去。

「還好嗎?」學姊已經遛完一圈回來了,剛剛看她在場上滑行,那自在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噘起唇難過地看著她,感覺自己好沒有參與感。「幹嘛用這種表情?」學姊失笑,無奈地看著我。

「可能買的時間都還不夠我做心理建設呢。」我苦著臉說。

「別想太多。」學姊朝我伸出了雙手,「抓著我的手,我牽著你滑一圈。」

「咦?」我訝異地看著她的手心,我有點猶豫,而學姊似乎不想讓我又退縮,非常直接地握住了我怯懦的雙手。「等.....等等!」我一瞬間無法掌握重心的晃了一下,學姊隨即也調整了自己的姿勢,相當迅速地穩住我的身體。

「沒事的,放輕鬆。」學姊微笑著說,她的笑容確實讓我安心許多,只是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僵硬著身體,幾乎是用著全身的力氣在穩定身體。

「真的好難喔......」我很想笑著說這句話,可是就連笑容都僵硬到不行,我覺得我現在的模樣一定超蠢的!

「來吧,帶你慢慢遛一圈。」她一邊說著,一邊緩緩帶著我往場上滑行過去,在她的輔助下我嘗試著微微用雙腿小幅度的滑行,她也發現到了,還馬上鼓勵我說:「嗯,就是這樣,慢慢來。」

「我好像有抓到一點感覺了。」緊張感消退一些的我看著自己腳下說。

「好玩嗎?」學姊帶著笑意問,而我開心地點了點頭。

「原來真的沒有想像中難耶!」我興奮地說,同時學姐也稍稍加快了滑行速度,真佩服她能夠這麼熟練地往後滑,該不會學姊之前就有來過了吧?

跟誰來的啊?真討厭......

雖說對象感覺也不難猜呢。

想著想著都覺得胸口有點酸酸的,卻又無法不在意......

不過換個方面想,至少這次跟學姊來的人是我,而且還被她牽著手。

臉頰都熱起來了。



「想自己試試看嗎?」學姊看我穩定許多後便問。

看她的表情似乎很放心讓我自己一個人,我也不想讓她失望的點了頭,主動鬆開她的雙手。

一瞬的搖晃後我很快地抓到訣竅穩住身體,隨後緩緩地靠著自己的力量在場上滑行,這種奇特的自由感讓我不自覺揚起嘴角,稍微加快速度順著場地遛著。

原本學姊是緩慢地跟在我身後,在我滑了兩圈後發現她漸漸地滑到場邊,靠在牆上靜靜地看著我。

被她看著的感覺實在讓我的心情有些難以言喻呢,一方面很喜歡她都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卻又覺得有種被當成小孩照看的感覺。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今天明明就是學姊的生日,我自己在這裡玩得這麼開心怎麼行?

於是我匆忙地朝學姊的方向滑過去,結果還沒完全熟練的我不知道該怎麼降低速度,當我意識到會撞上學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天啊!」我驚恐地看著同樣有點反應不及的學姊,我胡亂揮舞著雙手,整個人慌了的朝學姊撞過去。

這一撞,直接撞進了她的懷裡。

來不及閃避的學姊選擇直接抱住了我,在我沒踩穩腳步差點又要往後滑時穩穩地抱著我的身子,讓我安穩地靠在她身上。

「沒事吧?」也被驚嚇到的學姊輕吁兩口氣之後低頭問我。

「呃嗯!」我趕緊點頭回應,「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總之你沒事就好。」

這是我意料外的情況,我還以為學姊被這麼莫名其妙的撞一下可能會有點生氣,結果卻是這麼溫柔地先關心我,明明背撞上牆的她有可能會受傷得更嚴重。

「那學姊你呢?我、我應該沒有害你受傷吧?」我既著急又擔心地看著她問。

學姊帶著淺笑搖了搖頭,直到現在都好像還沒有要鬆手的意思,明明突發狀況都已經結束了,她不主動鬆開我,由我自己抽開的話好像又顯得有點大驚小怪的感覺。

她再不鬆手,我心中的小鹿可能又要失控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她看穿了什麼,我聽見她輕笑兩聲,突然用手拍了拍我的頭頂說:「傻瓜。」

我呆呆地眨了眨眼,她意味深長的笑容讓我既緊張又好奇,但此時此刻的她居然釣我胃口的選擇不解釋半句的收回了雙手。

「走吧,再去滑個幾圈。」她說。

學姊逕自滑到場上去,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小鹿亂撞得要死。

討厭死了搞什麼神秘嘛!

偏偏我又沒種追問為什麼突然要說我是傻瓜......

我很遜的追上學姊的腳步,帶點哀怨,但更多的是滿溢胸腔的幸福感受。

好複雜,可是也好喜歡。




學姊生日的尾聲,我們來到位於巷子裡的一間小咖啡館,我們進來時店裡剛好沒有其他客人,前往位子不多的二樓,我們在窗台邊坐了下來。

她說她從來沒有帶其他人來這裡,以前和蓓蓓在一起時蓓蓓喜歡的是那種走百貨公司的行程,冠敏學姊他們就不說了,這裡對他們來說實在太枯燥乏味了。

所以一個人的時候她會來這裡坐上一個下午,比起那些吵雜的地方她更喜歡這裡的閑靜。

可以想像學姊會喜歡這樣的環境,只可惜以往學姊身邊的人都喜歡往外跑,似乎很少人願意坐在這裡陪她。

「能來這裡的機會也不多,畢竟籃球隊實在太忙了。」學姊看著窗外笑著說,喝了一口咖啡後一手撐著頭有些慵懶地看著我,「如果坐得住的話,這裡也是個滿適合讀書的地方。」

「幹嘛一副意有所指的感覺。」我癟嘴說,我成績也沒有很差呀。

學姊輕笑著解釋:「只是之前聽永樂說你們偶爾會一起讀書,沒有想暗示什麼的意思。」

「這樣啊......」我挑起一邊的眉,既然如此就姑且相信她好了。「之前的確是會跟幾個朋友一起晚自習,不過自從籃球比賽之後永樂就變得有點孤僻了,我們也很少繼續聚在一起。」說到這裡,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你很擔心她嗎?」

「都是朋友當然會擔心啊。」令人無奈的是,也許能讓永樂快樂起來的人也只有那個人了......

學姊沒有說話的點了頭,我們沉默了一會兒後店長端了我點的蛋糕上來,上桌後我轉換心情笑著對學姊說:「學姊,生日快樂。」

「謝謝。」學姊揚起嘴角說,隨後又將蛋糕堆到我面前,「你吃吧,你的心意我心領了。」

「诶?好歹也吃一口嘛!我特地點給你的耶!」我一邊說著一邊拿叉子切了一塊遞到她面前,「你不吃的話我就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唷!」

學姊拿我沒辦法的笑著搖搖頭,看著那塊蛋糕幾秒後張開嘴巴含進了嘴裡。

我感到驚愕的倒抽一口氣,我以為學姊應該會接過叉子的,沒想到卻直接讓我餵食她,看著叉子上殘留的奶油,我真的是害羞到快瘋掉了!

「嗯,很好吃。」學姊拿紙巾擦了擦說,一派輕鬆的模樣讓我真想拿叉子插她,真的很機車耶!到底要這樣撩人撩到什麼時候嘛!

「好、好吃就好......」害我都結巴了啦!

我趕緊轉移視線低頭吃著蛋糕,感受到她的視線似乎落在我身上讓我完全不敢抬頭,就怕自己緊張的情緒會被她發現。

而她似乎不想這麼輕易就放過我,在我千辛萬苦吃完蛋糕後她居然用紙巾擦了我的嘴角。

我嚇了一跳的抬頭看她,發現她也用差不多的表情看我,什麼啊!我才是應該要驚訝的人吧?你那是什麼表情嘛!

「抱歉,我真的很討厭看到嘴角沾到食物,一個忍不住就......」學姊收回了手說。

我咬牙握緊了右拳,一種想揍她又不敢揍她的感覺。

我不管!!!你一定要負責!!!!





---------------------------------
寫到餵食部分的時候一直在想要是他們的世界有covid-19
這兩隻現在大概已經確診了XD

創作回應

欹嵐
可愛哈哈哈
2022-05-14 01:39: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