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21(冥府的守衛XV) 找尋到的希望與突如其來的絕望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21 07:41:26│巴幣:24│人氣:322
前情提要:眾人奮力地追上盧克,聽完眾人的理由後盧克也決定讓眾人同行,也決定公布自己的獨有魔法……

  「盧克先生的,獨有魔法!」耶佩爾驚訝地望向盧克,而其他人也跟著露出一樣驚訝的表情,那是因為眾人根本就沒有想到盧克居然會有獨有魔法,也更沒想到盧克的獨有魔法可以讓人知曉被擄走的威爾的所在地,不過楓卻感到一些疑惑,畢竟聽鶇之前說明過,在之前由宿舍長引發的負量超載事件中大多數人的獨有魔法都發揮了作用,但是為什麼盧克沒有在威爾那次發動自己的獨有魔法呢?

  「楓,看妳的樣子應該是對當時我未曾使用過我的獨有魔法這點感到納悶吧?其實我的獨有魔法既無法傷害他人,也無法控制他人,是一個非常弱小的魔法。可是……那是對身為獵人的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魔法。」

  盧克瞬間察覺到楓心中的疑問然後開始解答,雖然一開始盧克對於自己的魔法似乎是感到自卑,但是在提到獵人這點他又顯得相當自信,鶇聽到獵人這個關鍵字的時候就相當驚訝地說道:「盧克先生的獨有魔法……難不成是追蹤目標的魔法?」

  「答對了,鶇。我的獨有魔法,可以精確的鎖定施法對象所在的位置,即便是翻過七座寶石山,跨過七道瀑布……直到世界的盡頭都可以追到。」盧克在稱讚鶇的想法後就露出讓人感到些許不寒而慄的笑容與眼神,畢竟對於獵人而言最重要的東西並不是,耶佩爾也不禁感到寒顫,「呃~一想到這是盧克先生在使用就感覺,是恐怖的魔法。」

  「有這種魔法的話我看你鐵定會被魔法機動隊找上並送上邀請函吧。」吉普森對盧克的魔法立刻送上評語,畢竟只要能夠鎖定對方的所在地,那怕他人在天涯海角也可以把他找出來,盧克聽到這句評語也就只是莞爾一笑,「哈哈,多謝誇獎,不過現在不是討論未來的時候。其實在威爾他們被擄走的時候,我就立刻對卡戎的其中一人施加了魔法。」

  「天啊!我完全沒有注意到!」耶佩爾聽到這句話就不禁大吃一驚,畢竟那時候只把注意力放在與卡戎對戰這件事上面,根本沒有注意到盧克對其中一位卡戎施加了魔法,梅莉達也像是放棄一樣直接攤手,「盧克學長本來就會神出鬼沒,施展魔法都一定會無聲無息,應該沒有必要注意才對。」

  「不過這也是很厲害的魔法,這樣一來就可以知道格利姆還有沙朵霓他們在什麼地方了。」鶇看著盧克的眼光就好像是看到救星一樣,畢竟現在分秒必爭,越早知道嘆息之島的所在地,就越可以快速把大家給接回家,盧克他望著對他感到期待的人們就對遠方露出虎視眈眈的笑容,「呵呵,那麼……我就獻醜了,來吧,試著從我身邊逃走吧。直至盡頭之箭矢(I SEE YOU)。」

  在唸完咒語的瞬間,盧克的雙眼發出了亮眼的紫光,眾人看到這樣的魔法很是新奇,同時眾人也很好奇盧克現在眼中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吉普森則是在旁邊撫摸布蘭,同時也在想『S.T.Y.X』的技術真的那容易被一位學生的獨有魔法給發現嗎?

  在使用直至盡頭之箭矢的盧克眼中的世界確實出現了變化,從賢者之島開始,出現了如同引路一般的紫色光點,那些光點理所當然的就是在擄走威爾他們遠走高飛的卡戎軍團,這些光點如同地圖上的路標一樣不斷延伸,但是在到達賢者之島附近的海域後,那些指引道路的光點就中斷了,看到這個景色盧克雙眼的光輝也在慢慢的黯淡,盧克也露出理所當然的神情望向彼方,「果然是這樣嗎。」

  「怎麼了?」耶佩爾不解的看著盧克,但是他也隱隱約約的查覺到盧克的魔法似乎碰見瓶頸了,同時眾人也有一樣的感覺但是也不敢妄下定論,畢竟眾人也無法看見盧克眼中的世界,盧克也把自己所見之事告訴眾人,「只要還在這個世界上就能知曉其方位……話雖如此,不過這個魔法也並非萬能,如果對方進入隔絕魔法的交通工具或建築的話,道標就會中斷,卡戎運送威爾他們的,應該是用特殊的裝甲隔絕魔法的魔導隱形戰機。」

  「隱形戰機!」鶇一聽到隱形戰機的時候就露出驚愕的表情,畢竟沒想到威爾他們居然被隱形戰機載走了,吉普森也打個哈欠淡淡地說道:「也是,如果他們都是大剌剌地將抓到的人運到嘆息之島,那麼嘆息之島的守衛與『S.T.Y.X』就不是都市傳說了。」

  「诶!那麼,連盧克先生的獨有魔法也沒有辦法找到他們嗎?」耶佩爾聽到盧克的結果就不禁大喊,所有人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畢竟找尋嘆息之島的線索就在盧克身上,但是如果盧克找不到的話那麼這項線索就算是完全中斷了。

  「不,就算是魔導隱形戰機也沒有辦法完全隔絕魔法,隱形戰機會再啟動雷達或使用魔法的瞬間,會有短時間不得不關閉隱形效果。那個瞬間……我可以看見,用我的獨有魔法為獵物刻上的烙印,一點,又一點……如同在森林徬徨嬌弱的公主一樣所留下的,那惹人憐愛的腳印一樣。」盧克的話語和笑容替所有人找回了那份已經失去的自信與希望,不過梅莉達和吉普森對盧克露出不知所以然的表情,梅莉達更是無奈地說道:「學長,你那句話很有問題。」

  「我是獵人,盯上的獵物,是絕對不會讓他逃走的!」盧克完全無視梅莉達剛剛的吐槽,眼睛的光輝又再次閃爍,原本停下的光點又再次不斷延長,跨過一片大陸之後就在鄰近的海域停了下來,盧克為此感到興奮地說道:「看見了!他們從黎明之國的賢者之倒出來,經由珊瑚之海北上,跨過陽光之國和英雄之國……然後就在海上突然消失了。」

  「陽光之國……英雄之國……盧克學長!立刻把地圖借我一下!」梅莉達似乎是想到什麼就伸手向盧克借地圖,但是盧克卻笑嘻嘻地說道:「哈哈,可以啊。不過考慮到學校的方面最好把手機關機才是最好的。」

  「我知道了。」鶇出手把自己的手機關機,眾人也跟著照做,梅莉達攤開地圖後指向了盧克所說的海域附近,「盧克學長,你的道標消失的地方在哪裡呢?」

  「在這裡,位於賢者之島的西北邊然後跨過那片大陸的海洋上,為了更加明確我就點在這裡,這裡就是道標消失的地方,也就是嘆息之島最有可能的所在地。」盧克拿出自己的魔法筆在上面做了簡單的記號,鶇看著地圖上的記號面露認真的說道:「大家都在這裡吧?威爾先生,沙朵霓,格利姆……」

  「那就麻煩了,如果是在陸地上那還好說,但是在海上就不能使用當初把梅莉達送到黑夜烏鴉學院的戰術了。」吉普森他低頭看著地圖不禁露出沉思的神情,但是梅莉達一聽到那句話就不禁回想起臉色陰沉地望向吉普森,「就算是在陸地上,我也還是認為那個戰術能不用就盡量不用會比較好。」

  「雖然很好奇棕熊先生當初與創造者先生之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那些不是重點,而且賢者之島與嘆息之島的相差距離甚遠,憑藉著掃帚與滑板要過去那裡實在是太勉強了。」

  盧克評斷距離後就認定光憑現在的手段要去嘆息之島是很困難的,畢竟用飛行術來進行長時間飛行會消耗許多魔力與體力,也不能保證吉普森的滑板可以稱到順利前往嘆息之島,更不用說是承載所有成員,耶佩爾聽到後就對盧克提出疑問:「诶……那你原本打算怎麼過去呢?」

  「不如就讓我帶你們其中一個人去嘆息之島……雖然無法保證安全就是了。」一位女子的聲音突兀的闖入對話之中,鶇,耶佩爾與梅莉達三人對於這個聲音感到陌生與困惑,但是楓一聽到這個聲音就如臨大敵一樣不斷顫抖,身上的冷汗如同雨後春筍一樣不斷冒出,彷彿是知道那個聲音的主人的身分一樣,盧克與吉普森也紛紛拿出魔法筆,面露肅殺的面孔異口同聲地對鶇大喊:「鶇!快點離開原地!」

  「咦?」還沒理解到盧克還有吉普森的意思,一團詭異且讓人感到不寒而慄的黑色霧氣突然湧現,這團霧氣就像是有生命一樣將鶇給團團包圍,鶇連掙扎還有悲鳴都沒有就被霧氣給吞下去,眾人看到這一幕就驚呆了,因為根本就沒有想到在那個女人的聲音出現之後就跑出一團詭異的霧氣把鶇給包住。

  「鶇小姐!」楓看見後就慌張的變身並朝著霧氣的方向衝去,打算利用手上的長槍破壞霧氣把在裡面的鶇救出來,但是霧氣似乎是查覺到楓的殺氣就開始不斷翻動,最終形成無數個鋒利的尖刺,尖刺如同動物的爪牙一樣對楓發動了攻擊,楓雖然用長槍勉強抵禦了攻擊但是卻沒有辦法接近霧氣本體,梅莉達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就驚訝地說道:「這團霧氣是搞什麼飛機!難道是學校的老師們發現我們了嗎?」

  「不對!這種邪惡的氣息……和負量超載是一樣的!」盧克注視著眼前的霧氣露出了畏懼的神情,因為當時他也是親眼見證過威爾負量超載的樣子,雖然那副模樣也算是美麗,但是那副模樣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恐懼,吉普森他看著霧氣就霸氣十足地說道:「這種時候還用管霧氣變出來的東西嗎?總之把他破壞掉就行了!」

  吉普森運用魔法創造出纏繞著熊熊烈火的石頭,那些石頭就在吉普森的指示下化為火箭筆直的往霧氣的方向過去,原本楓想要指責吉普森的作為可能會害鶇受傷,但是尖刺瞬間如同刀刃一樣將吉普森的攻擊全數破壞,霧氣的舉動讓耶佩爾不禁吞下一抹口水,畢竟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超乎常理了……

  「哎呀,你們還真是一群粗暴的孩子們……不過這也算是理所當然的吧?」剛剛出現的聲音再次迴響在眾人的耳膜內,黑色的霧氣瞬間潰散,而眾人也因為潰散時爆裂出來的強風一時睜不開眼睛,而當眾人再度睜開眼,眼前就已經出現一位女性,那位女性穿著如同喪服一樣的黑色禮服,她那一頭銀白色的長髮雖然美麗但是卻讓人感受到徹骨的寒意,披在頭上的面紗蓋住了她的面孔,但也因為如此更讓人感到不安與恐懼,手中也拿一顆漆黑色的彈珠。

  「妳這傢伙是誰!還有把鶇變到哪裡去了?」梅莉達面對眼前的女性頓時直接破口大罵,而且她也擔心剛剛被霧氣吞噬的鶇,對於鶇的消失梅莉達的直覺告訴他眼前的這個女性絕對和剛剛的狀況有關,女性看著梅莉達也就只是淡然一笑,「放心吧,她就只是變成我手上的這一顆彈珠,還是可以變回來的,至於我是誰?那邊的那位小姑娘應該還記得我吧?」

  「嗯,阿魯魯還有人形伊洛斯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了,原來是妳在背後穿針引線,伊麗絲!」楓憤然的將自己的長槍對準了伊麗絲,而耶佩爾一聽到伊麗絲和阿魯魯有關的時候就憤恨地大吼:「蝦毀!妳就是那個大關頭的老大嗎?」

  「呵呵,看樣子妳們已經確實認識阿魯魯與他製作出來人形伊洛斯了。」伊麗絲聽到耶佩爾的怒吼時就不禁笑了出來,梅莉達也毫不客氣地把魔法筆對準了伊麗絲,臉上只帶著完全沒有笑意只有滿滿怒氣的笑容,「拜妳這傢伙的手下的功勞,威爾學長才會負量超載的!」

  「呵呵,那是他自己的願望吧?阿魯魯做的也不過只是給他選擇而已,他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也就只能由他來承擔了。」伊麗絲的笑容無疑是想要撇清責任,這點讓波米菲歐列兩名一年級生紛紛都火冒三丈,心想這個女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厚顏無恥。

  「妳這傢伙,明明就是阿魯魯玩弄了威爾先生的內心,還有臉講這種話嗎?」楓怒氣滿滿的將長槍對準伊麗絲,畢竟楓也是明白伊麗絲的手法,而且也親眼看過被伊麗絲玩弄人心的人,吉普森看了看楓之後又看了看眼前的伊麗絲,臉上的神情都相當嚴肅,「看樣子妳們之間好像有段恩怨,不過那個我倒是不在意,妳把鶇抓起來到底有什麼目的?」

  「是想知道這個嗎?因為這孩子和星守者的氣質相當的相似,而我非常喜歡星守者,也喜歡她們因為絕望而不斷扭曲的面孔……」伊麗絲看著手上的彈珠不禁露出陶醉的笑容,雖然因為面紗沒有辦法看清楚她的臉孔,但是眾人都因為她的舉動而露出害怕的神情,耶佩爾看著伊麗絲更是害怕地說道:「這,這傢伙是很可怕的變態!」

  「妳這傢伙,打算讓鶇小姐走上和詩穗學姊一樣的路嘛!我不會讓妳得逞的!」伊麗絲的話語進入楓腦海的瞬間,過往的記憶忽然湧現,原本溫柔的少女卻因為伊麗絲的教唆與誣陷下墮落成為了讓星守者吃盡苦頭的存在,一想到鶇有可能會被伊麗絲那樣對待,楓就無法壓制自己內心的怒火,直接朝伊麗絲發起進攻。

  但是當長槍觸碰到伊麗絲身體的瞬間,她的身軀就瞬間變成了無數隻蝴蝶飛散於天空之中,而她的聲音就如同蛇一樣悄悄的盤繞在眾人的心頭上,「如果想要把她要回來的話,那麼就去嘆息之島,但願你們可以早點要回你們重要的人。」

  「可惡!」楓憤怒的捶打地面,這是她頭一次對自己如此那麼的生氣,作為星守者與千導院家的一員,竟然連續兩次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重要的人離去,這點讓楓實在是難以嚥下這口氣,梅莉達也生氣的對空氣拳打腳踢,「那傢伙算什麼啊!如果我再次遇到她,一定要讓她知道我的厲害!」

  「好了,現在生悶氣也是徒勞無功,盧克,剛剛耶佩爾問你打算怎麼行動,快點告訴我們吧,另外由於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如果是很快速的那就很感謝了。」吉普森在講出這些話後就看向盧克,耶佩爾也急忙地開口詢問:「是啊!盧克先生,可以告訴我們你原本打算怎麼做嗎?」

  「這是當然的,畢竟夥伴之間是不會有任何隱瞞的。我們杭特家的祖先裡面,不乏有十分熱愛旅行的人,世界各地也有先人他們建立的別墅,在那些別墅裡面,配備了通往其他別墅的魔法轉移裝置,就允許我使用一下。所幸的是,黎明、陽光、英雄……這些國家裡面都各有一棟別墅,使用傳送裝置,差不多一個晚上就可以走很長一段距離了。」

  盧克他以笑容的方式解說他的移動手段,梅莉達聽見這個消息後非常高興地說道:「太好了,這下子就可以找到鶇他們了!」

  「等,等等!盧克先生在世界各地都有別墅?而且,設置跨越國際的魔法傳送裝置,應該是需要國家特別許可……的吧?盧克先生的老家,到底是做什麼!」

  耶佩爾吃驚地看著盧克,畢竟世界各地有別墅這點姑且不談,要是可以隨意地到處亂跑想必會引起各種問題,所以跨國際的傳送裝置才會必須得到國家許可,聽完這些楓一臉驚愕地看著盧克說道:「是啊!總覺得你根本不是一般的人,難不成……」

  「是、秘、密。呵呵,得好好感謝熱愛旅行的祖先們,老師們發現我們不見會撒網抓人的可能性也頗高,因此要避免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啊,祖先如果知道說不定不會認同,不要用再惹老師不高興的事情,之類的。但,這也是為了愛與美麗以及被神秘魔人抓走的鶇,祖先們,懇請你們原諒我……好了!雖然出了一點小插曲但作戰會議就此結束,在我們的行動被發現之前趕緊出發吧。」

  看著一下高興又一下失落,然後又恢復原狀的盧克,吉普森備感無奈地說道:「你這傢伙,翻臉比翻書還快,而且我還敢肯定你是見風轉舵,見鬼轉人的類型。」

  「哈哈,我才不會當個牆頭草呢。」盧克笑容滿面地回應了吉普森的話語,這時耶佩爾的笑聲傳進盧克的耳中,盧克看到耶佩爾臉上的笑容後就備感困惑,「你在笑什麼,海棠果先生?」

  「不是,盧克先生明明是一個怪人,家裡也好像很厲害……但是瞞著老師做壞事的時候,卻是躡手躡腳的……就是想到這個。」耶佩爾他笑著講出自己的感想,盧克聽到這個感想的時候也就只是輕笑地說道:「本校有直面教師團的懲戒之雷還能不畏懼的學生嗎?我也只是黑夜烏鴉學院的一位問題學生而已。」

  「而且我們還不小心讓鶇被一位陌生人抓走,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要是被托雷伊老師他們抓到會有什麼下場。」

  吉普森認同的點頭,同時也可以想像到教師團對他們大發雷霆的模樣,一年級生還有楓一聽到吉普森的想法就不禁渾身發抖,盧克也笑著說道:「是啊,所以得快點出發才可以,另外,為了不讓身體失溫最好還是換一套衣服會比較好,以騎掃帚長時間飛行而言,我推薦穿宿舍服,黑夜烏鴉學院的宿舍服……都是用特製的魔法絲線織成,散熱與防寒能力都不錯,楓就作為特例,就把我們的宿舍服借給妳吧。」

  盧克揮動了魔法筆,耶佩爾與楓也換上了波米菲歐列的宿舍服,吉普森看著兩人不禁是想到什麼就對梅莉達說道:「現在想想,當初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穿上波米菲歐列的宿舍服了。」

  「這得拜某人所賜。」梅莉達看著吉普森沒有露出好臉色,不過盧克倒是看著這個情況笑著說道:「呵呵,前去覲見我等的女王時,不穿正裝是不行的。」

  「謝謝盧克先生……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被抓走的鶇小姐,畢竟你們大家還不了解伊麗絲的可怕……」

  楓雖然對於找到可以前往嘆息之島的方法感到高興,但是她還是很擔憂被抓走的鶇,畢竟她數次與伊麗絲戰鬥,所以自然也知道對方不是什麼等閒之輩,盧克看著因為擔憂而陷入迷惘的楓就輕輕地拍著肩膀,臉上的笑容無疑是要告訴她沒有問題,「沒事的,我們會把大家一個不留的都救出來,而且……巨龍君主的庇護可不是妳所想的那麼簡單,就算伊麗絲對鶇施展幻術,馬雷烏斯他一定會幫助她的,我保證。」

  「盧克先生……我知道了,繼續待在這裡自怨自艾也無濟於事,快點出發把大家帶回來吧!」聽完盧克的安慰,楓她也很快就打起精神,眾人也感到安心,畢竟馬雷烏斯是這個世界最強的魔法士之一,所以得到馬雷烏斯所賜與寶物的鶇也不會有事,盧克在解決楓的煩惱後就看著耶佩爾露出充滿自信與挑釁的笑容,「耶佩爾,我不會配合你的飛行速度,你能跟上來嗎?」

  「要是小看偶就困擾了,我的飛行術可是在魔法飛盤社的一年級中是頭名,雷歐那先生也已經認可了!絕對不會讓你丟下偶!」面對盧克的質疑,耶佩爾以自信抑或是狂妄的笑容回擊,盧克聽完後就拍手叫好,「MARVELOUS!這才是我們波米菲歐列的學生!那麼就朝嘆息之島的方向……EN ROUTE(出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65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 扭曲仙境|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院|大力士|奇幻|魔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喜歡絕望而不斷扭曲的臉,這是什麼糟糕的癖好(X
但問題來了,變成彈珠之後飲食等生理需求該怎麼辦( ´・ω・`)(這世界會出現隱形戰機倒是出乎意料

05-21 08:15

亞爾斯特
嚴格來說現在鶇是處於沉睡狀態,還沒有醒來啦。05-21 08: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是這樣(´,,•ω•,,)

05-21 0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