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25(冥府的守衛XIX)第二組的測試

作者:亞爾斯特│2022-05-29 07:53:58│巴幣:26│人氣:329
前情提要:里德爾與阿祖爾紛紛擊倒虛假的特瑞與結伊德,而伊迪亞也開始觀察他們的數據並做出評語……

  「原來你們不只是會使用魔法,而且還上台演唱,這實在是好厲害喔!」在會議室中,美紀聽到賈米爾的敘述就不禁雙眼發光,露出微笑地讚嘆賈米爾的實力,畢竟只是等待時間過去實在是太過無趣了,所以賈米爾與美紀互相聊關於彼此的話題,賈米爾也面露微笑地說道:「哪裡,妳們星守者也不是很厲害嗎?面對那種絕境還是可以把妳們的星球奪回來,這點可是要值得表揚的。」

  「這沒什麼,這都是因為有遙香與昴還有其他人,以及老師們的協助所以才可以順利奪回地球的。對了,那個照顧小楓與沙朵霓的鶇是什麼樣的人呢?」

  美紀靦腆地回應了賈米爾的誇獎,同時她也對鶇這號人物感到好奇,看著如同好奇寶寶的美紀,賈米爾也笑著說道:「她也和妳們一樣是來自不同世界的人,不過她本身就是一位普通人,也應該與妳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是她依舊還是很努力的去完成自己能夠完成的事情,看著明明沒有魔力卻努力又樂觀的她就會覺得為某些事情煩惱的自己真的是一個笨蛋。」

  「真的嗎?那我真想見她,也想要謝謝她照顧小楓她們。」美紀聽到鶇的描述後想要見到鶇本人的想法就愈來愈大,也希望能夠當面向她道謝關於照顧沙朵霓與楓他們兩人的事情,賈米爾頗有認同但是卻露出擔憂的神情,「是啊,不過那得先等我們能順利回去再說,畢竟沒有任何一位魔法士能從這裡活著回去的案例,而被帶走的三人與沙朵霓本人究竟會遇到什麼樣的待遇呢?」

  聽到這裡,美紀心中的擔憂也漸漸的浮出水面,不過她還是露出笑容對賈米爾說道:「不用擔心啦,伊迪亞先生也不是說等到檢查結束後自然就會放我們回去嗎?所以我想他應該會遵守諾言。」

  「誰知道,畢竟我們也算是實驗材料,搞不好他們根本不打算把我們放回去,雷歐那學長,你也這麼認為嗎?」

  對於完成檢查就會把大家放回去的約定這點,賈米爾是抱持懷疑的態度,畢竟對方的目的還是無法明確的,但是被問到這個問題雷歐那卻只是閉眼沉思,彷彿好像老僧入定一樣聽不到兩人的對話,賈米爾雖然對次感到無奈但也不打算與雷歐那吵架,而美紀則是有些擔憂的看著雷歐那,「雷歐那先生,你沒事吧?」

  「我沒事,雖被強制帶到這個人人都畏懼的嘆息之島,但是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問題。只是,那個白蘿蔔,話實在是太多了。」雷歐那他睜開雙眼就馬上安撫的了一下擔憂的美紀,但是他也同時對於伊迪亞的舉動感到疑惑,彷彿伊迪亞做了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

  「诶?白蘿蔔……啊,你是指伊迪亞學長對吧,聽你這麼一說,他確實比在學校的時候更多話,不過既使在宿舍長會議他也不怎麼會露臉,所以也只是我的個人印象而已……」賈米爾聽到雷歐那的話後也馬上將自己的論點提出來,但是雷歐那卻只是淡淡地搖頭,「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會是什麼意思呢?」

  美紀對雷歐那否定賈米爾的觀點這點感到疑惑,畢竟伊迪亞給人的態度就和她的學姐粒櫻杏子一樣,但是雷歐那的觀點卻否定了這點,同時賈米爾也用一樣的表情望向雷歐那,想要知道雷歐那為什麼要否定他的觀點,望著疑惑的兩人雷歐那也緩緩的道出了自己的想法:「『S.T.Y.X』本來就是避人耳目的組織,就算讓我們簽保密協議,也無法保證我們哪天會說溜了嘴,如果是對失去理性的怪物那還好說,但是伊迪亞對我們實在是透漏太多情報了。」

  「原來如此,確實是這樣……」賈米爾聽完後也沒有反駁,只是虛心接受雷歐那的說詞,畢竟社會大眾對負量超載的印象是暴走的魔法士最終會失去生命,萬一哪天人們知道魅影的存在,想必會對現在的社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動盪,美紀雖然並不是很明白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情,但是她也明白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而且要是讓魅影在外面行動的話,恐怕這個世界就會迎接『審判之日』。

  「而且在抓走我們的時候,那群叫卡戎的鎧甲傢伙們可是把學校搞得雞飛狗跳。」雷歐那淡淡的回憶起卡戎入侵時的樣子,它們完全不顧植物園裡面有沒有人就直接衝進來,而且結合其他成員的說詞,恐怕他們也遇到同樣的狀況,賈米爾也開始思考當時的狀況,「沒錯,當時也有拿出手機錄影,然後再把他上傳出去的學生們。」

  「那麼,嘆息之島他們會對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小楓還有鶇小姐他們做什麼?」美紀有些心驚膽跳的詢問兩人的想法,畢竟『S.T.Y.X』是隱密組織,應該是不可能會讓證據留下來的,一想到他們為了湮滅證據而傷害大家,美紀就感覺坐立難安,聽到美紀的問題賈米爾也開始擔憂在黑夜烏鴉學院的卡利姆的人身安危。

  「放心,再次入侵那是最不可能拿出來的手段,他們光是入侵學校帶走我們就引起那麼大的風波,為了湮滅證據而再度入侵反而是掩耳盜鈴,況且我也不認為那群傢伙敢與馬雷烏斯那隻蜥蜴戰鬥。何況消除情報的手段也多的是……」

  雷歐那看著擔憂的兩人出言說明,畢竟消除證據反而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反而本末倒置,所以嘆息之島也不可能會採取那樣的作風,同時雷歐那再次閉上雙眼緩緩地說道:「『被帶到嘆息之島的魔法士……從沒有人能活著回來。』……嗎?」

  一開始雷歐那對這句話是深信不疑,也已經做好可能沒有辦法從這裏出去的打算,但是不管是卡戎把人抓走這件事,還是伊迪亞的保證都讓他開始懷疑這句話的真偽,同時也想到『S.T.Y.X』可能有能把這一切都當作沒發生過的事情,甚至是將他們的存在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抹去……一想到這點雷歐那也不禁覺得自己的心已經打顫。

  「被檢測體B:雷歐那.金古斯卡那先生,被檢測體D:賈米爾.拜巴先生,以及特殊案例C:美紀.星月小姐,檢查要開始了,還請跟我來一趟。」歐爾德打開門扉打斷雷歐那的思考,看著現在的時間雷歐那也知道自己在胡思亂想下去也沒什麼結果,現在也只能將計就計,他緩緩地站起身對歐爾德開口:「知道了,還懇請你手下留情。」


  「被檢測體B、D以及特殊案例C,已經與歐爾德一同進入模擬室。」

  「各數據測量準備完成,時間是貳貳零零,開始記錄。」

  「測試用魔力測定裝置,已經安裝在被檢測體身上。」

  聽完職員與歐爾德的報告,伊迪亞也緩緩地開口下達指示:「那麼,開始進行被檢測體B、D與特殊案例C的第一項檢查吧。」

  「了解,虛擬敵人模式準備,潛入.開始!」歐爾德的口令下,馬上就讓眾人一瞬間來到了威爾他們之前來過的空間,賈米爾一注意到自己來到這個房間之後就驚愕的環視四周說道:「啊!這個房間是!和我們剛剛所處的房間不一樣。」

  雷歐那並沒有回憶賈米爾的問題,他只是拿出自己的魔法筆對準眼前的空地,接著營綠色的風匯聚成一個球體,雷歐那對此感到些許的吃驚,畢竟因為項圈眾人已經無法使用魔法,但是在這個地方魔法也已經順利的取回來,美紀注意到雷歐那的狀況後就嘗試變身,結果當然也是不讓美紀失望,早已經換上一套與沙朵霓他們相似但是顏色為緋紅色的星衣,手上也拿著頗有科技感的劍,美紀她看著自己身上的星衣露出大為震驚的表情,「可以變身了!」

  「原來如此,這就是剛剛戴在頭上的裝置所展開的虛擬空間嗎?」雷歐那在理解狀況後就解開了魔法,美紀聽到後也就笑著說道:「原來是這樣,和我們的訓練空間也是很相似的呢。」

  「既然知道那就幫大忙了,那就快點開始測試吧!」歐爾德與兩名卡戎緩緩的從天空中降落,雙方也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比拚,而在戰鬥的過程中賈米爾出於疑惑就詢問了美紀:「那個,你們星守者該不會是近戰類型吧?」

  「嗯?為什麼這麼說?」美紀對賈米爾的問題感到些許的不解,賈米爾也開始解釋:「那是因為妳手中的武器是劍,沙朵霓的是鐮刀,楓的武器是長槍,這些基本上都是屬於冷兵器的一種,我實在是無法想像到星守者拿遠程武器的樣子。」

  「喔,其實我們之中也有人拿火槍來做為武器的,其中也有像魔法士一樣拿著魔法杖。」美紀笑容滿面的回答賈米爾的問題,聽到回應的賈米爾也開始思考那些星守者到底是什麼樣子,同時他也不禁對於給予星守者力量的神樹感到好奇。

  「好了,打到這樣也該差不多了,第一階段的檢查就先這樣,你們先休息吧。」在互相來往一段時間後,歐爾德笑著向眾人擺了擺手,而在之後眾人又再次進入黑暗之中,而等到再度睜開雙眼的時候他們也已經在黑夜烏鴉學院的植物園裡面,不過這次裡面沒有美紀。

  雷歐那和賈米爾對於美紀不在這裡感到納悶,難道說是因為不同世界的關係才導致的嗎?還是說『S.T.Y.X』那裡出了什麼事情嗎?同時雷歐那把頭抬起來看著天空,發現之前因為卡戎的關係而被破壞掉的天花板也修復了,但是這樣卻讓雷歐那心生懷疑,因為他感覺這裡的一切並不是修復好,而是打從一開始就沒有經歷過那樣的事情。

  「喂,雷歐那大哥!」拉吉在注意到佇立在植物園內的雷歐他們之後就興高采烈地跑到他們身邊,而跟在他身邊的卡利姆也笑著走到賈米爾的面前,「賈米爾!終於找到你們了!拜託不要丟下我嗎。」

  雷歐那看著眼前的兩人只是陷入沉思卻沒有多說什麼,而賈米爾則是閉上雙眼的對卡利姆鞠躬,「抱歉,卡利姆。」

  「雷歐那大哥,魔法藥學的報告提交截止日可是今天!這次絕對要交出來,克洛維爾老師不是已經這麼……」拉吉開始像平時因為懶散而不準時交出作業的雷歐那抱怨,但是雷歐那還沒有聽他抱怨完就將他的手伸出來,而那隻手也化作撕裂獵物的利爪準備將其對準拉吉,拉吉在那個瞬間感受到生命危險開始停止喋喋不休的抱怨迅速的往後跳,而被雷歐那接觸到的地面瞬間變成砂礫,逃過死劫的拉吉生氣地說道:「等,雷歐那大哥,你在做什麼啊!」

  「呵,啊哈哈!好厲害!做的和真的一樣。你們這是干涉了我的腦袋,從我的記憶中創造拉吉的影像。」雷歐那看到拉吉的反應第一時間並沒有道歉,反而是大笑起來,他的舉動就已經表明自己已經知道站在他眼前的拉吉只是檢查時做出來的冒牌貨,但是聽到這些的拉吉他就馬上露出一臉困惑與緊張的神情,「啥?你,你到底在說……」

  「在我們大意的時候就從背後發起偷襲!這是你們的如意算盤吧,少天真了。」雷歐那的笑容彷彿已經看穿對方的意圖,之所以會發起攻擊就是因為知道這個拉吉並不是真正的拉吉,賈米爾在聽到雷歐那的猜測後臉上也浮現出了陰險的笑容,「啊,原來如此,果然是這樣。然後,就讓他們對我們說會讓我們動搖的話……確實,『做的和真的一樣』。」

  「賈米爾?你怎麼了,表情突然變得這麼可怕。」卡利姆完全不明白賈米爾的意思,雖然賈米爾不知道這是照著他的記憶裡面的卡利姆的印象,還是對方以為自己可以騙過他們,但是這個反而給了賈米爾一個好機會,畢竟從小到大自己有很多的怨言打算向卡利姆抱怨,現在這樣反而給賈米爾一個好機會,不過賈米爾也似乎是想到什麼便開口說道:「話說回來,前面的三人與美紀該不會也是遇到一樣的事情吧?」

  「大概吧,不過她好歹也是拯救過世界的星守者,所以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容易被這種小花招給騙過吧?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快點讓這『檢查』早早結束吧。」雷歐那拿出自己的魔法筆,臉上那戲謔的笑容已經很明顯的打算將眼前的拉吉和卡利姆當作玩具來發洩自己被帶到嘆息之島的怨念,賈米爾也面色認真的說道:「好。」


  「奇怪,這裡是……神樹峰女子學園?我什麼時候回來……不對,應該還沒有完全修復才對……」望著眼前完好無缺的校舍,美紀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畢竟神樹峰女子學園的校舍應該在那場戰鬥中變成廢墟才對,現在想想應該還沒有馬上變回來。

  「美紀,妳在這裡做什麼?」一個熟悉的聲音吸引美紀轉頭過去,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漂亮的少女,那灰色的長髮編織成漂亮的麻花狀,水藍色的雙眼也透漏著歡迎美紀的歸來,美紀看到少女的時候就驚訝的說道:「遙香!學校恢復了嗎?」

  「怎麼了?美紀,感覺妳好像是做了惡夢一樣。」遙香看著如此驚慌的美紀就露出溫柔的笑容,但是美紀雖然覺得眼前的遙香很記憶中的一模一樣,但是她在下意識的時候感覺到這裡有一種說不出口的詭異感,遙香看著美紀有些疑惑地說道:「美紀,妳真的沒事嗎?還有我們等等要去找八雲老師。」

  「喔,是這樣嗎?那我們出發吧。」美紀暫時把心中的詭異感放在一旁,打算去見八雲想要知道神樹峰女子學園是不是修復原狀,還有想確認沙朵霓他們的狀況,而遙香的聲音在一次的在美紀的背後響起,但是那個聲音卻讓人感受到徹骨的寒意,「美紀,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妳也應該要稍微提防一下才對……」

  美紀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內心的警鈴開始瘋狂響起,美紀立刻蹲下身體,而鋒利的長槍擦過美紀的頭髮,被切斷緋紅色的髮絲飄散在空中,美紀迅速的拉開距離後換上星衣,與她正面對峙的遙香也早已經換上星衣,只不過她的眼神中再也不見剛剛的溫柔與善良,只有滿溢出來的殺氣,美紀面露認真的說道:「我就覺得有些地方不對勁,妳果然……不是遙香!」

  「妳在說什麼?美紀,我的確是遙香,只是,我是作為一位星守者,與已經成為伊麗絲載體的妳決勝負的。」遙香冰冷的眼神彷彿是要洞穿美紀的內心一樣,美紀看著眼前的遙香就不禁吞下口水,畢竟當時如果真的不小心的話,那麼自己的確是有可能會成為伊麗絲的載體,但就算這樣她也不打算在這裡放棄……


  「好,檢查結束,辛苦妳了。」一位年紀差不多快要邁入知命之年的男性職員笑容滿面地看著剛結束檢查的沙朵霓,沙朵霓喘著口氣,畢竟剛剛沙朵霓在模擬戰鬥中對抗各式各樣的敵人,沙朵霓也看著男性職員露出笑容並豎起大拇指,「嘿嘿,沙朵霓,很厲害吧。」

  「嗯,說好的獎勵,來吃巧克力吧。」男性職員將巧克力遞給沙朵霓,沙朵霓看著手中的巧克力就不禁感到興奮,彷彿眼睛都在閃耀著光輝,在旁邊的E則是看著沙朵霓露出新奇的表情,「還真是特別,明明剛剛檢查都讓妳感到疲累了,但是只要拿到巧克力妳的機能就會恢復得特別快。」

  「是嗎?沙朵霓只是覺得巧克力很好吃。」沙朵霓的笑容讓E感到一些特別的情感,畢竟E也稍微調查了一下在自己待命的期間所發生的事情,發現了沙朵霓一直都在幫助他,盡管那些都是徒勞無功,但是她依舊還是在努力,這樣努力的她讓E的內心出現動盪。

  明明自己在那個人的眼中是一個失敗品,明明自己已經決定要到垃圾場慢慢的腐朽,而那天有一個人打破了E原本自己決定好的命運,他走到E的面前是這麼說的,「把那個寶石拿到我面前的話,我就可以給予你一顆真正的心。」

  聽到這句話的E,也開始踏上自己的旅程,而在那個旅程中遇到的沙朵霓,沙朵霓那變換多樣的臉龐,彷彿好像打動了E的某個零件,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E感覺自己好像是總覺得自己好像有人類所謂的心靈了。

  「呵呵,小孩子就是這樣,只要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開心了,看著現在的沙朵霓就會不禁讓我想起在外面工作的女兒小時候的樣子,要是歐爾德大人還在世的話,說不定你們可以成為朋友。」男性職員看著沙朵霓就不禁露出看著自己女兒的笑容,沙朵霓聽到『在世』這個詞就感到納悶,「歐爾德不是還在嗎?」

  「不,這個有很多難言之隱。」男性職員看著沙朵霓就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畢竟那件事情不只是震撼整個『S.T.Y.X』,更是給伊迪亞一個難以抹滅的心之傷痕,這是一個老邁聲音對此嗤之以鼻,「哼,那不過只是照著別人的劇本飾演的無心人偶罷了。」

  眾人聽到聲音紛紛轉頭,發現剛剛說話的是一台身軀為淺黃色的立方體,腳步為挖土機與坦克車常見到的履帶,手部的話則是單純的夾子,雙眼就如同望遠鏡一樣的小型機器人,E看到機器人的瞬間就露出驚訝的表情,「博士,是你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說來話長,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露出這樣的表情。」被稱為博士的小型機器人抬頭看著E,雖然表情似乎有些看不出來,但是大家還是可以看出博士的驚訝,不過沙朵霓道是氣沖沖地對博士說道:「E才不是廢物!而且歐爾德也是有心的!不准你這樣說他們!」

  「诶,你知道這丫頭是怎麼來的嗎?」博士在被沙朵霓罵了一下後就疑惑的看著男性職員,男性職員就有些惶恐的說道:「這女孩是特殊案例A的沙朵霓,有著不同於魔法卻也不會產生汙點的力量。」

  「不會產生汙點?算了,之後再說。」博士他聽到不會產生汙點的時候似乎是多少產生了一點興趣,但是他很快就放下來就對沙朵霓開口說道:「小丫頭,E確實是我做出來的機器人,當時的他算做一個失敗品,不過他好像有些改變了。但是那個機器人另當別論,雖然他是由被人稱之為異端的天才的伊迪亞創造出來,但是我可是用他沒有用的材料創造E,然而E卻沒有心靈,你說那個小子何德何能有辦法創造出一個擁有心的機器人,遑論是讓逝去的人回來。」

  「逝去?歐爾德……死了?」沙朵霓疑惑的看著博士與男性職員,男性職員看著沙朵霓吃驚的神情也只是撇過頭,畢竟那件事情真的是沒有任何人能夠預測到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1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 扭曲仙境|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院|大力士|奇幻|魔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賈米爾(語/與),何德(何/和)能
大概能明白製造歐爾德的原因就是了,但製造出來的歐爾德真的是歐爾德嗎?這也讓人不禁思考起來

05-29 09:08

亞爾斯特
謝謝糾正。
確實,就算創造出來,也未必是那個人05-29 09:11
亞爾斯特
另外這也算是伊迪亞必須要面對的課題就是了。05-29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