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8到底該不該全身而退

榆莙 | 2022-05-15 15:18:59 | 巴幣 0 | 人氣 77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景墨,等一下我們進公司,真不知道張維新會怎樣的對付我們?」俞紫漁有些擔心的問。
    姚景墨喝著豆漿的說:「妳放心,我想他目前應該不敢輕舉妄動,第一他昨天的詭計沒有成功,第二他那個在外面成立的藍天貿易的資金還不夠,在他還沒有完全將諾斯都掏空完畢,他還不打算動我。」
    「景墨,你就這麼的有把握?」
    姚景墨說:「妳知道嗎?張維新在業界的名聲一直不是很好,他會有諾斯這家公司完全是因為他和雅絲和夥,雅絲是個女強人,生意手腕手段是一流,很多的大老闆都是因為她的關係,才願意投資諾斯。比如諾斯的幾個董事也是因為她的關係才願意入股,所以張維新為什麼會請我當總經理,也是因為我在業界還有些人脈,雖然我長年在國外,我跟國外相關一些美商企業都有人脈,就因為這層關係,他在利用我,他把我當棋子。不然他那麼恨我,又怎麼會聘請我?」
    俞紫漁語重心長地說:「人真的很奇怪,明明那麼的恨你,卻要利用你的
名聲跟人脈。」
    「有句話不是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等那一天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就是他開始對付我的時候。」姚景墨說著。
    「景墨,那我們該怎麼做?」俞紫漁聽他這樣分析,心裡還是很擔憂。
    姚景墨看著她一臉擔憂的神情,笑著跟她說:「紫漁,別擔心,我不會讓他有對付我的那一天。」
    俞紫漁突然想起昨天的對話,「景墨,我們不是討論過要離開公司,等一下還去上班嗎?」
    「其實這個問題,我剛才有想到,不過回頭想想,如果離開公司就變成我們在明他在暗,他做什麼事要對我們不利,我們都不知道?而且現在我們手上有他假帳跟用掏空公司的錢來成立公司的證據,我們還怕什麼?」姚景墨跟她
分析著。
    「景墨,那我們什麼時候離開諾斯?」到底是何時開始,諾斯變得如此的複雜跟恐怖,更讓自己害怕的是林雅絲而不是張維新。那應該是女人的第六感
,自從昨天在旅社見到林雅絲見她回頭看了的那一眼時,竟然有一股涼意從背脊裡傳到心頭上,說不上來,但會有寒毛直豎的感受,預感她好像會傷害她,多麼莫名其妙的預感,更重要的她感覺得出來林雅絲真正愛的人是景墨。
    「我暫時也無法決定,但看時勢不對時,我們馬上離開。」姚景墨其實也想要趕快全身而退,但他知道目前還不是離開的時候。
    「好,我會聽你的指令配合。」俞紫漁想著,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
    姚景墨笑著,「這樣才是我的好女人。」其實在他的心裡還是有害怕的時
後,害怕他的紫漁會為他而受到傷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