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34終於走進你冰雪的心

榆莙 | 2022-05-09 15:04:07 | 巴幣 100 | 人氣 56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他們走出旅社時,已是傍晚時分,天空布滿了橘紅色的暈霞。
    他們並肩的坐在某大學的校園,看著幾個大學生在打籃球,俞紫漁看著他
,擔憂的問:「景墨,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張維新都想得出來,用這招來對付我,我想他一定對我怨恨極深,諾斯是沒有再回去的必要,只是我想他一定會在想盡辦法抹黑我。」姚景墨猜測著
    「景墨,我們離開公司後,一定要更加的小心,我發現到這個張維新應該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俞紫漁說著。
    姚景墨別過頭的看著她,忽然笑了起來,伸手摸摸她的頭髮說著:「不用妳說,我知道。紫漁,我害怕張維新會從妳下手,我已在妳家面前公園的對面,新大樓租了一間套房,我不放心妳一個人住在家裡,所以妳就搬到大樓的套房
,從套房裡可以很清楚看到妳家門口的環境,到時候就可以知道張維新有沒有過去找你麻煩。」
    俞紫漁知道他為她做了這些事,心底不由自主湧上一股動容,不過她卻問他:「那你住哪裡?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有權該知道,可隨時查勤。」
    姚景墨搭著她的肩膀說:「我也住在那間套房。」
    此時俞紫漁喃喃自語著:「這樣連查勤的時間都省了。」她好像又想到什麼的問:「景墨,你從回台灣就租了這間套房嗎?」
   「最近才租的,我就是擔心你的安危,而且我也不放心妳一個人,所以我決定搬過去跟妳住,我想妳現在應該很需要我。」姚景墨說到最後,特別加強這語句的最後一句音量的說。
    俞紫漁給他一記白眼,嚷著:「姚景墨,你少臭美了!」
    此時姚景墨忽地認真的對她說:「紫漁,我不想失去妳,我很怕張維揚會對妳做出傷害妳的事,所以我還是跟妳住在一起。」當初她就是被棄屍在深山裡
,現在最要緊是挽回那場悲劇。
    俞紫漁整個人靠在他的身上說著:「景墨,上天對我真好,派個守護神到我的身邊。」
    姚景墨笑著,「原來我是妳的守護神。」
    她抬頭甜蜜的告訴他:「也是我最愛的人。」
    姚景墨喃喃的回應著:「妳也是我最愛的人。」
    「景墨,我感覺到有一件事情怪怪的?」俞紫漁想起這件事時,總覺得有一種不安蔓延在心裡。
    「什麼事?」姚景墨問著。
    「景墨,我覺得雅絲姊看我的眼神怪怪的?」俞紫漁回憶著早上在旅社的情景,便說著:「我覺得她對我有敵意的感覺?」
    姚景墨不以為意的笑了起來,「紫漁,妳多疑了,雅絲怎麼會對妳有敵意?
    俞紫漁疑惑的看著天空的夕陽,會不會是自己跟姚景墨再一起的關係?只要有一點點小事,就會感覺很敏感。
    姚景墨見她沉默不語,便問著:「怎麼?生氣了!」
    俞紫漁搖搖頭地說:「我沒有生氣,只是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
    姚景墨笑著,他的手親暱的在從她的背後攬著她的腰,輕聲地說:「好,我會記住妳說的話,就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俞紫漁噘著嘴的說:「景墨,我是說如果雅絲姊有意要靠近一點,你就離她遠一點,好嗎?」
    姚景墨忽地心中一驚,看來是她誤會了,訝異的問著:「紫漁,妳是不是誤會什麼?」
    「景墨,我想可能是跟你在一起的關係吧!過去看著你們兩個很好,心裡一直都很羨慕,可是現在卻希望你離她遠一點,而且今天早上從她看我的眼神當中,好像是我們兩個怎麼可以再一起?」俞紫漁對他說出自己心裡對林雅絲的真實感受。
    姚景墨的唇角忽然笑了起來。
    俞紫漁此際疑惑了,她抬頭的看著他遺留在唇角淺淺的笑意,問著:「你笑什麼?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姚景墨捧著她的臉,止住了笑容的說:「俞紫漁小姐,你是在吃醋!」
    「吃醋?」俞紫漁的雙手將他捧住她臉上的手給拉下來,辯駁著:「我拿有吃醋!」
    姚景墨順勢的握住她的手,眸光灼灼的盯著她的說:「妳會吃醋不就是因為妳愛我!」一抹笑意又立刻迎上的唇邊。
    俞紫漁聞言,臉頰一熱,心弦顫動著,「討厭,你捉弄我!」
    姚景墨將她擁入懷中,同樣也是心弦劇烈的顫動著,他輕輕地在她耳畔說:「紫漁,我很愛你,我不會讓任何人破壞我們的感情。」
    「景墨,我也愛你。」俞紫漁閉上雙眼的說,現在他終於成為她的男人
,離她很遙遠的男人,終於走進他的心裡面,唇邊掠過一種很難言喻的幸福笑容。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