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掀起波瀾的海盜~アラン(亞蘭)篇

薇兒 | 2022-03-17 20:06:21 | 巴幣 104 | 人氣 1191

  終於來到第三篇,說起來比起吉奧多跟基斯,亞蘭的存在感較為薄弱(尼可更是不用說了)他比其他人多的一個問題就是......卡塔莉娜有未婚夫(還是他雙胞胎哥哥吉奧多)而他自己有未婚妻瑪莉,所以故事的最後算是花了一點篇幅來解決這件事。
アラン・スティアート(亞蘭・史提亞德)
CV:鈴木達央
  他的路線延續了前一條幕後黑手ライル・ヴェルダー(拉爾・威爾達)侯爵的故事,在基斯線只是略交代了一下他對擁有魔力就有話語權跟地位的不滿,而在這邊則是更深入的講了他的故事。
  在船上遇到一個奇妙的少婦莉莉安娜,她擁有巨大的魔力還幫著卡塔莉娜擊退了不少海賊,而她上船的目的是來找想跟她離婚的丈夫的,這個丈夫便是ライル・ヴェルダー(拉爾・威爾達)侯爵。
  說真的......這條線我都覺得根本是在排解他們夫妻糾紛(這種家務事自己處理好嗎?),然後還得去看他們過往的回憶,主軸大概也是拉爾一點魔力都沒有卻生在貴族家,一開始他是備受歧視也沒人打算理會他,而他卻被匹配了一個擁有極大魔力的妻子-莉莉安娜,一個在婚前就已經仰慕他,而另一個原本因為妻子魔力強大而自卑但卻又愛上了她,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講人話),拉爾決定幹件大事......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他都覺得自己沒臉去見莉莉安娜,於是要跟莉莉安娜離婚。
  有挺大的篇幅在講他,還有另一部份篇幅在說フレデリク・エールソン(弗雷德里克・阿萊森)這個クイード(庫伊托)王國的軍人,他長得很帥卻極致厭女,到最後是與卡塔莉娜及海賊合作對上弗雷德里克。
  最初在共通路線的狀況依舊是眾人的愉快日常
  在遇上海賊登船聽到卡塔莉娜去跟海賊接觸的打算這兩兄弟都是把人給帶到沒人的房間試圖曉以大義。
  然後就這樣不知不覺船上發生爆炸及火災開始與海賊合作,每條線的眾人都對海賊對他們看似完全沒有惡意(雖然嘴上會放狠話)但實際上根本沒對他們怎樣的態度感到疑惑,但畢竟海賊頭頭是攻略角之一,我想一定有其理由存在。
  好啦,船上爆炸失火與海賊的合作就是去找出分散的同伴,而眾人終於集合之後發現了少了瑪麗亞一人,大家分頭行動去尋找瑪麗亞,卡塔莉娜等人就遇上了剛才說過的厭女將軍弗雷德里克的襲擊,開打當然要知道一下理由
  你這是男人講話女人沒必要插嘴的意思嗎?也從他嘴裡知道了擁有光魔力屬性的瑪麗亞比他們任何一個人都有價值,為了幫助陷入苦戰的亞蘭,卡塔莉娜決定轉移將軍的注意力趁機用上可以使人酥軟無力的十香軟筋散(不要亂跨棚)就用著自己天生的壞人臉演出惡役千金的嘴臉,這一演果然讓弗雷德里克大抓狂
  還被罵成了像是蒼蠅一樣的吵
  之後會解釋他為什麼這麼討厭女人而亞蘭也在這時候不知不覺得告白了
  亞蘭線根本就是在看反派個人的心路歷程,上面那個是覺得沒有魔力被瞧不起所以只要會魔力的貴族都消失了就好,而這個只解釋了他厭女的理由,要毀滅一個人就要毀滅他的童年,他大概就是男版灰姑娘的存在。
  後母帶了兩個姐姐嫁到他們家,而這三個女人在人前人後表情完全不同,小小的少年就感受到了女人真的好可怕的感覺,然後後母之後生了兒子就想弄死他這個前妻的兒子-理所當然的第一繼承者,所以就因為童年陰影他非常討厭女人,船主的陰謀知道了,現在還不知道另一個幕後黑手到底想幹嘛!
  因為這場告白,卡塔莉娜突然知道了亞蘭對自己的心意(原本還想自欺欺人的認為亞蘭只是覺得她是非常重要的親友)兩個人陷入尷尬狀態,在海賊島上的夜晚半夜不睡覺遇到只好談談心。
  兩人的中間就還卡著吉奧多與瑪莉這兩個婚約對象,亞蘭自然知道哥哥對卡塔莉娜是真心的,他便想著要卡塔莉娜忘記他那天的話,就回到以前的關係就好。
  想了半天終於決定豁出去的卡塔莉娜不想忘記
  而橫亙在他們之間的還是有巨大的未解難題 
  但這個夜晚並不只有他們兩個在
  瑪莉小姐妥妥的正常發揮她在意的只有卡塔莉娜
  而吉奧多這邊也是聽見了他們的對話
  在普通及完美結局都會提到解除婚約的部份,為了讓卡塔莉娜幸福他們兩個都願意放手
  瑪莉也重申自己對亞蘭沒啥特殊感覺(她訂婚完全只是想至少阻止一個人有他也喜歡卡塔莉娜的自覺萌芽)
  只不過雖然放手歸放手該衝康的還是不會手軟
  每當卡塔莉娜想正面告白就會受到妨礙
  當然不管是什麼集中攻擊的目標都只有亞蘭一個人
  總之亞蘭......誰叫你搶走大家的寵兒你就只好受著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