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科技介紹---后羿飛彈系統

組織准將 | 2022-04-26 18:32:29 | 巴幣 100 | 人氣 129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組織科技介紹---后羿飛彈系統
介紹:
后羿飛彈是張仲二在組織戰爭前就已經研發,針對空艦的超音速導彈武器系統。后羿飛彈系統是一項極為偉大的研究,並非在於它的創新,而是在於代表組織與普通人類的合作。后羿系統能夠進行多人共同導引射擊單一目標,屬於一種多兵種的協同軍事合作戰術。通常會由前線部隊、空艦攜帶導引裝置,對敵方空艦進行瞄準後,呼叫後方進行支援打擊。
后羿飛彈的雷達電腦,可以在末端飛行時,結合導引裝置收到的數據,計算出敵方空艦的護盾產生器位置(也會對比空艦的基礎藍圖進行推算)。在確定打擊位置後,后羿並排的戰鬥部會分離,並且分兩次波段進行打擊。由第一個戰鬥部和己方空艦的砲擊,讓敵方空艦護盾過載。第二個戰鬥部,通常會在護盾過載後重啟的時間差,針對護盾產生器進行破壞。只要癱瘓掉部分的護盾產生器,那麼空艦就會出現防禦缺口。接著再修改后羿飛彈該打擊的目標,更改為護盾最薄弱處,便能提高摧毀空艦的機率。
后羿飛彈的出現,讓打擊對方空艦的成本變得較為便宜。不論我方防區是否具備空艦,只要陸地部隊裝備有導引裝置,就能對敵方空艦造成威脅。這使得保守派在戰局上,必須縮小作戰正面,讓多個空艦在同一戰鬥區域內互相掩護。或是呼叫其他兵種互相協同。這樣降低了空艦的機動能力,並且還要耗費額外的感知能力去找尋地面上的任何威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