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科技介紹---口袋空間

組織准將 | 2022-04-26 17:59:18 | 巴幣 0 | 人氣 81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組織科技介紹---口袋空間
介紹:
口袋空間要有一個發射器,以便維持住口袋宇宙的恆定。用一般人能夠理解的話說,發射器就是維持樓房的柱子,現實宇宙是平地,口袋空間就是柱子上的樓房。一旦發射器停止功能,則口袋空間會瓦解消失,湮滅於口袋宇宙。所以為了口袋空間的穩定,組織製造了多個發射器,用來維持口袋空間。需要注意的是,口袋空間只能用發射器製造固定的通道進行出入。並不能使用任何傳送設備直接往返口袋空間與現實。
我們並不清楚組織統帥是如何製造口袋空間的,這位神祕莫測的前首席科學家的身分與來歷始終是一個未解之謎。如同他所創造的科技一樣。照常理來說,假設我們能創造出一個口袋宇宙,則可以知道這個宇宙的邊界。但統帥似乎是將一整個基地造好後,直接丟進口袋宇宙中。他是怎麼做到的?所以我們對口袋宇宙的理解,只限於一個超大建築的內部。而且這個建築還沒有任何窗戶!為了緩解其他人的幽閉恐懼症,我們貼了許多帶有戶外風景的貼紙。在某些足夠大的房間內,我們會種樹和設置假的太陽燈。
這個地方也太大,雖然車子能夠進入這裡,但運送一桶桶汽油實在是太麻煩了。除了運送重型貨物時才能使用汽車,不然通常都是使用腳踏車代步。我希望未來傳送門小型化後,可以設置在里。我猜這個宇宙應該有兩三座機場那麼大吧?
由於口袋空間無法永遠穩定的特性,組織並未在口袋空間內設置任何重要設施,只是將口袋空間作為存儲物品的一個臨時基地。重要的組織設施都只存在於現實宇宙中。
口袋空間發射器擁有獨特的能量源,就好比在平地上,就算不能看見樓房,但也能夠觀察到柱子的存在。在組織戰爭期間,為了讓保守派不利用口袋空間,進步派將所有的口袋空間發射器摧毀掉。以便瓦解保守派的優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