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06 和穿著定食店服的青梅竹馬去代班

Aoaiyaですわ~ | 2022-04-25 00:00:12 | 巴幣 324 | 人氣 1284


參考大根創作的週一新系列owo

大根推特p網fanbox




06
和穿著定食店服的青梅竹馬去代班


  週日一大清早,迪克躺在床上,人是醒著的。


  「......」他癡癡望著天花板,腦袋中想的是前幾天,身穿泳衣的姬織。


  正值青春的男生所擁有的豐富想像力,迫使著他幻想出擺出各種可愛、誘人姿勢的姬織,即使這麼做會讓他有一絲絲罪惡感,但是更多的是某種令人愉悅的感覺,正在下體醞釀著......


  此外,還有當天對方溺水時所替她做的嘴對嘴人工呼吸......嘴唇與嘴唇接觸的觸感至今仍難以忘懷。


  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越來越控制不住心情,迪克縱然跳下床,喊著:「好!做吧!」


  他都還沒洗臉刷牙,就把衣服脫掉露出結實的上半身肌肉,開始雙手撐在地上做起標準的伏地挺身。


  「呼!吸!呼!吸!呼!」


  伏地挺身過後,就是各種核心肌群運動,只有如此累到全身緊繃又飆汗的高強度健身,才能讓迪克不去胡思亂想。


  「嗶嗶嗶!」床頭櫃的手機響起鈴聲,迪克並沒有看來電顯示就伸手一抓接起。


  「嗯?喂你好。」


  「小迪克嗎?我是小姬......」


  「小、小姬!?有什麼事嗎?」迪克立刻從地毯上坐起來,在聽到姬織如鈴悅耳的聲音時,他有一瞬間忘卻了疲累。


  「是......有一個請求,要拜託你......不知道你方不方便?」


※     ※     ※


  「歡迎光臨!」小姬看到新客人進來,便朝氣滿滿地向他們喊道歡迎。


  「歡迎光臨!」店內除了迪克的其餘三人,在聽到小姬的聲音後也紛紛喊出聲來,表現出這個店內沒有一個人是毫無精神的。


  「歡、歡迎光臨!」然而身穿傳統定食店服務生衣裝的迪克,有些慢半拍地才喊出來。


  事情是這樣子的,因為姬織家開的餐館,今天的工讀生請假,而假日又特別多客人,擔心人手不足,於是姬織就拜託迪克過來幫忙了。


  這間具有濃濃日常樸素感的小餐館,是主攻給學生和上班族賣的都是簡單卻便宜美味料理,包括丼飯豬排飯和定食之類的東西還有關東煮一類的小點,因此在這區相當受歡迎。


  前台料理由京四郎和加呂家的奶奶──葵負責。由於京四郎知道老婆杏子的身材容易吸引異性視線的注意,對老婆疼愛有加且佔有慾濃烈的他,便安排老婆在後場備料


  「四號桌要一份午餐套餐、五號桌要一份拉麵一份午餐套餐跟炸物拼盤、七號桌要午餐套餐,白飯加飯!」迪克清楚地記下,並熟練地傳達給前後台的人餐點內容,雖然口音仍有點奇怪。


  「好呦!」


  一同擔任服務生點餐端菜的姬織看到迪克當服務生意外得好,於是趁點餐潮趨緩時靠近正在用酒精消毒空桌子的迪克問:「小迪克,為什麼你這麼熟練啊?」


  「回日本之前,我首先學的就是有關服務業的生活用句,所以很熟哦!雖然我是抱著一名客人的角度去學就是了......哈哈。」


  「好厲害!除了和客人的溝通不緊張之外,手腳也很麻利,跟第一天做事的我差多了!」迪克看著小姬佩服的神情,他又不禁開始對小姬起了幻想,而且今天對方的穿著也相當合身好看。


  黑短袖上衣,腰間繫著紅褐色皮帶,下半身穿著黑長褲與黑裙,裙尾上還有印著浮世繪風格的海嘯。


  明明是簡單的服裝,不過只要是被姬織穿在身上,在迪克眼中就是最特別的存在。


  「小迪克?你有在聽嗎?」姬織彎腰、仰望著迪克位居高位的呆滯臉龐問道。




  不過沒意料到自己這樣子的姿勢,竟讓迪克的視線不自覺地往胸口裡,那條在兩團豐滿乳肉之中,深不見底的縫隙吸去。


  「縫隙......啊!不對,我有在聽......」


  「呵呵......今天你怎麼了呢?又有新的客人來囉!」


  「好!」


※     ※     ※


  「嗯......還是很難相信那個大漢就是當年的小迪克呢......」奶奶葵操著沙啞的聲音,一邊俐落地處理餐點吐。


  「我也很難相信啊,媽。不過,我相信是因為小時候看到了我,被我濃厚的男人氣息給開導,才萌生出了『變強』的想法吧?哈哈!」


  「才不是呢......應該是為了小姬吧?你看看他們倆......多登對。」


  京四郎和葵就這樣默默盯著兩人,將兩人的互動盡收眼底。


  看著兩人,京四郎的眼裡充滿著五味雜陳的情緒,表情也變得凝重,甚至有些寂寞。


  「嗯......換個角度想,為了喜歡的人,也跟我蠻像的吧?」京四郎稍微感到欣慰地吐。


  葵看了看自己兒子臉上的表情,帶有一點調侃的語氣問:「喲?前幾天不是才跟我說『我不會那麼簡單讓小姬嫁出去的』嗎?」


  京四郎搔搔頭,故作嚴肅地乾咳幾聲回應:「那、那當然!而且他們兩個人還沒完全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呢!」


  語畢,京四郎就到另外一個料理台上做事,刻意背對自己的媽媽。


  「等到那時候......」由於他心裡這麼想著,切菜的速度減緩了許多,平時挺直的肩膀也垂落下。


  然而正是如此細微的變化,使從後台偷偷掀開布簾偷聽岳母和丈夫談話的杏子,即使看不清楚京四郎的面部表情,也可以立即查覺到丈夫的異樣。


※     ※     ※


  在由京四郎正式把店門口的牌子翻轉,將「休息中」表露在外後,便是宣示這忙碌的一天結束了。


  迪克與姬織負責送腰開始痛起的葵奶奶回家,留下京四郎與杏子兩人,做最後的店內整理。


  京四郎負責收拾桌椅並排列好,杏子則負責洗碗盤。


  「呼......總算結束了。唉唷唷......咳咳!」京四郎用披在脖子上一整天的毛巾擦汗,同時坐在最後一張還沒收拾的椅子上,扭轉著腰身舒緩緊繃痠痛的筋骨,而工作一整天都沒有去喝水的他也口乾舌燥的。


  另外一邊也完成工作的杏子,已經拿著一杯熱茶和痠痛貼布過來,朝京四郎溫和的一笑。




  「果然妳都知道我需要什麼啊......」京四郎反坐著椅,捲起上衣,將魁偉的虎背朝向杏子。


  「我們都生活這麼久了,如果連這點程度的小事都沒辦法知道,未免也太丟『妻子』這個身分的臉了吧?」


  杏子突然話鋒一轉:「況且......要是小姬未來做得比我還好,那我也是會很羞愧的呢。」


  像是刻意將話題帶到這上來,京四郎的心頭揪了一下


  「好!貼好了。」


  幫對方把衣服捲下來時,京四郎說:「妳都不會覺得怎麼樣嗎?」


  「什麼怎麼樣?」


  「......我只是覺得,自己從小看到大,學步也是由我一步步陪著,常常抓著我的褲管喊爸爸的小姬,總有一天會跟別人一起生活,展開新的人生......身邊的人就不再是我們,而是孩子與丈夫──」


  杏子從京四郎的身後溫柔地抱了上去,讓對方的頭像躺枕頭般地陷入自己的巨乳。


  「那不是很美好的事情嗎?看到孩子也成為了跟我們一樣的父母、看到孩子與他人生下的孫子女、看到孩子在人生新的階段幸福美滿......我覺得是很棒的事情!也是我正在期待著的。」


  「......」


  「況且,你還有我啊!」


  見著京四郎鐵漢柔情的一面,杏子所能做的,就只有無限量的包容與安慰。


※     ※     ※


  回到家後,發現迪克還在家中作客,葵與姬織都在。


  「哦哦!還好你還沒走,這是今天的打工費,然後......順便吃頓飯再回家吧?」多虧杏子,京四郎的心態好轉許多,現在的他想要更加地與迪克打好關係。


  不過迪克卻推掉了打工費。


  「打工費沒關係的,取而代之的是......可不可以讓我和姬織下週六的時候出去玩呢?」


  「欸?啊......可以是可以,但為什麼要特地──啊!」京四郎腦筋一轉,便了解了。


  「因為那天是小姬的生日,我擔心你們會有特別的安排......」迪克苦笑說。


  杏子合掌開朗地笑道:「好哇好哇!就讓你們小倆口去開心一下吧!」


  「杏子!?」


  京四郎被杏子抓過去,在他耳邊說著:「你不是說要好好放下小姬了嗎?這就是個學習放下的好機會呀!」


  「這麼說也對啦......嗯嗯。」


  夫妻咬耳朵結束後,京四郎走回來乾咳,略為拙劣地裝出嚴厲的父親大人姿態。


  「那、那好吧!但切記不要玩太晚了!10點之前要──」


  「想玩多晚就玩多晚吧!反正隔天也是放假嘛!」杏子在一旁打斷京四郎喊道。


  「小迪克啊,這可是自你之後,第一次和男性獨自出去玩,這事兒你可要好好的做!」葵也在一旁幫腔。


  「媽啊......杏子啊......唔呃呃──」


  見著全家只剩下爸爸還在躊躇不決,姬織露出乞求的神情望著京四郎,一直以來都是這張臉,擊潰了京四郎堅持不久的心房。


  「......好吧!我准了!但既然這樣的話──」京四郎將手中的打工費強行推到迪克厚實的胸膛上,發出響亮的拍聲。


  「出去玩也要有錢吧?你就拿去吧!」


  「謝謝你伯父!伯母,還有奶──唔哦!?」迪克還沒感謝完,就被京四郎抓到他人看不到也聽不著的地方。


  「我還有一件事情要叮嚀!那就是......假設真的要過夜......而你們真的......想要做『那個』的話,拜託──不對!一定要給我做好保護措施!」


  「我、我並沒有那個打算啦......伯父!你想太多了。」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總之我現在就要聽到你保證!」


  「......好的!我保證!」


  在客廳,姬織問杏子:「媽媽,爸爸和小迪克在談些什麼呢?」


  「哎呀哎呀......這一天也終於到來了嗎?嗚呼呼......」杏子雙手摸著滾燙的臉頰害臊地扭動身子笑著。


  「這樣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啊......」


  「大概是講些保護措施』的事情吧?哼,自己也不想想當年高中一畢業就和現在的老婆『湊合上』了。」葵靜靜地喝了一口茶,談著京四郎與杏子的過往。


  「唉唷──母親大人......那種事情就別再提了~」


  然而姬織仍是什麼都不明白。




後記:

各位好~果然比起女主角姬織,我更喜歡母性滿溢的杏子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班導這麼喜歡母系(////)
京四朗的感受我非常能明白啊,假如女兒真的要嫁人了肯定會很不捨,但又希望她能獲得幸福(´;ω;`)
2022-04-25 15:12:10
Aoaiyaですわ~
最好是很有那種「ara ara」感覺的角色xdd也不一定要人母,年上我都可以xdd
父母對孩子的擔心與關愛成很大的正比啊xd
2022-05-07 12:49:07
別說代班,開始上班也可啊
2022-04-25 15:41:29
Aoaiyaですわ~
直接入贅上班了吧owo
2022-05-07 12:49:16
deadking
生日就是要好好和妹子玩通宵啦!(雖然班導大概率會讓故事走向玩妹子通宵就是……)
2022-04-25 18:48:16
Aoaiyaですわ~
把動詞放到名詞前面owo!
2022-05-07 12:49:36
河合艾梅莉
小姬(哭腔):為什麼迪克你會這麼熟練!
後腦勺被奶子夾住好像是個很美妙的體驗喔

用打工薪水換小姬的約會出遊,這也太賺,想想要租個女友都要好幾萬日幣了,雖然最後錢和小姬都有了真好
阿嬤一個神吐槽杏子高中就開幹欸w

是說沒想到這部從週更變成快兩個月更一次,覺得有點難過
2022-04-27 18:50:40
Aoaiyaですわ~
又到了金色相簿的季節(?
奶枕.......比膝枕還想躺 更想趴w
大人比年輕人更會玩啊xdddd
不好意思xdd因為有一些考量owo所以變成不定時更新了qqq
2022-05-07 12:51:25
叫我龍五
喔太太,我、我喜歡你啊oWO/
嘿嘿嘿,太太OWO
2022-04-27 19:15:02
Aoaiyaですわ~
奧樣最高owo!
2022-05-07 12:51: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