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三季 TURN:11

可可羅 | 2022-04-03 17:02:25 | 巴幣 1112 | 人氣 307

完結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三季
資料夾簡介
《魔法少女小裕》的第三季,Chara要解開更多謎題了。


【里見綜合醫院,病房】
在一旁的上條恭介,不知道為何發現自己的雙手突然癱瘓,似乎想起了學妹沙耶香告訴他的話,然而他現在已經是一名大人物了,自己卻忽視了與沙耶香、小圓的感情。
「不知道仁美那邊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得上忙的,她似乎正在開記者會呢。」恭介自言自語的說著,似乎還是很樂觀的看著自己的癱瘓症狀,「我都有辦法克服病魔了,那種症狀一定會暫時發生的,我想還不至於這麼嚴重。」
「少爺,似乎有個女孩在外面監視著您的病床。」恭介的管家說著,似乎查覺到有人偷偷潛入醫院,但是現在里見綜合醫院戒備森嚴……
「我想要看看那個潛入醫院的人是誰呢,她身上有帶相機嗎?」恭介告訴管家。
「不過她似乎是我覺得會攻擊你的人物呢,你想想看,你在古典樂界里也有仇視你的敵人啊,在下隨時奉命把她驅離醫院。」管家說著。
「那就可惜了,我想看看那女孩的長相,她和沙耶香性格很像呢。」恭介說著,似乎和某個紅色頭髮爬在樹上的少女眼神似乎對上了。
切,沒想到戒備這麼森嚴,不過大概知道事情不會惡化下去了。
那名少女說完,從樹上跳了下來,完美著地後離開警衛的視線。

「如果那個叫上條的只是癱瘓短暫地發作,應該是不可能會公布於世的啊,那些新聞媒體是怎麼搞的啊?她們根本不知道沙耶香的願望就是解藥啊。」移動到其他大樓屋頂的佐倉杏子說著,她剛剛冒著生命危險看著恭介。
「不過關心恭介傷勢的嚴重性,知道那個衡量的,也就只有沙耶香了,布。」饅頭妖精法唯說著:「不過先別放在心上,現在恭介是古典樂明星,自然就會有相關的報導。」
「我倒是想問一件事情,如果沙耶香的願望,因為某個力量失效的話會怎麼辦?」杏子問著。
「這就關係到靈魂之心的運作了,布。妳們魔法少女許下願望產生的靈魂寶石,其實力量就來自於靈魂之心和集體潛意識,它們分別在人類的肉體裡面維持生命的運作。」法唯解釋著。
「所以沙耶香獻出自己的靈魂之心,並轉化成寶石,那股力量可以改變恭介的命運嗎?」杏子說著:「不過爸爸因為我而讓信徒增加這件事,感覺好像不是取單一對象的。」
「這就要關係到潛意識了,我們人類所在的,用五官去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每一種事物,其實都只是表面意識的部分,布。」法唯說著:「人類有著自己的潛意識,不過將所有的潛意識集合起來,就會構成集體潛意識,當然我們所做的一切,都可能不自覺的變成集體潛意識的型態,布,沙耶香需要的是改寫集體潛意識中,恭介無法復原運動神經的事實消滅掉。」
「這麼一來將集體潛意識中的事實消滅,再從個人潛意識中傳達給自己所在的眼前,還真是起怪的生物呢!」杏子說著:「話說回來,如果沙耶香不存在這個世界上,大家還會意識到這傢伙曾經活著嗎?」
「不過那傢伙就是與我們三大鑰匙簽下契約的少女,她最終的命運就是變成未來誕生的精靈,在那個世界中她會有什麼樣的成長和能力,全都要靠我們的決定啊,布。」法唯說著。
「由我們的想像力所創造出來的世界,這種可能性畢竟是人類逝去所推動的力量嗎?」杏子望著天空的雲朵說著,似乎想起了某件事情。


【神濱市北養區,紅魔館】
「我記得這裡原本就是Hotel Fenthope治好沙耶香的魔女化身症候群的地點吧?」杏子心理喃喃自語地說著:「之前聽她們說,有種特殊的療法可以治好魔女化身的污穢,越想就越不對勁,如果魔女…就是丘比所說的負面情緒的話,有甚麼方法可以治好她們?」
「zzzzzz……呼呼…」紅美玲似乎沒有要醒來的樣子。
「嘿咻!!」杏子召喚出魔法截槍,用跳干的方式越過紅魔館鎖住的大門。
「果然是佐倉小姐呢,不過妳趕快請回吧,我們好像鬧了大事情。」這時女僕十六夜咲夜叫住了杏子,「那個黑核晶,就要把同步次元的地盤炸掉了,沙諾爾大人知道這件事後一定會指責我們的。」
「黑核晶不是在1000年前被那個該死的龍騎士勇者給吸收了嗎?快跟我講到底怎麼一回事!!」杏子突然生氣的問著咲夜。
「事實上要爆炸的那顆,就是美樹同學體內的治療水晶,其實那是原本要把次元回歸成原本神聖時間軸的紅核晶,原本就是時空管理局的最終兵器。」咲夜說著,「原本治療空穗夏希、夏木佳子和秋野楓她們的時候,只需要調整師輕輕的使用MP吸收她們的汙穢就行了……」
「妳為什麼不找老闆娘治好沙耶香呢,偏偏要用這種陰險的方式!!」杏子生氣的說著。
「只是美玉看了沙耶香的魔女化身症候群太過嚴重,似乎美玉吸收那股汙濁的話,她恐怕會承受不住汙濁,如果八雲美玉變成像魔女化身症候群那樣,妳應該知道結果吧?」咲夜說著。
「所以妳也不知道要衡量怎麼把沙耶香的魔女化身解開呢?」杏子突然冷靜了下來。
「沙耶香的內心似乎有某種解不開的心結,這是她汙穢的來源,也是造成她感情在殺戮上發洩的主要原因,另外她第一次召喚魔女化身也是知道真相之前的事情。」咲夜似乎想起了在調整屋分部的基地裡發生的事情。

{TURN:11,Z-ONE}


【兩個禮拜前,Magius基地調整屋】
「謝謝美玉姐姐,我會盡量為Magius之翼努力的貢獻自己的心力的。」脫離魔女化身症候群的秋野楓感謝了八雲美玉,似乎她的痛苦也在這邊結束了。
「哎呀,那麼接下來要怎麼看看這些孩子們的毅力了。」穿著紳士魔法少女裝的美玉說著,似乎看著巨大玻璃瓶裡面的沙耶香,她現在被戀慕的魔女化身覆蓋住身體。
「似乎就剩下那個藍頭髮了,小楓,美玉你應該辦的到吧?」水波玲奈問著。
「不過呢,就憑那個巨大的汙穢不斷地從寶石,像噴泉一樣從內心踴躍出來……」美玉說著。
「我想也是,不過美樹同學她究竟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變成這副德性的呢?」十咎桃子問著。
我想應該是她對她心愛的人的執著吧,就是因為她非常喜歡那個人,不過要是我是她,大概選擇最好的方法應該是要從心理放下那個人的執著,不過既然她受到了隊伍的刺激,一直都被灌輸著:不能對同伴見死不救的想法……」美玉說明了她對沙耶香的想法。
「那怎麼可以呢,我們魔法少女有很多都是喜歡上別人才去許願的。」在旁邊看著的綾野梨花說著:「不過最後還是覺得自己配不上那種人啊,怎麼會這麼固執呢。」
「沙諾爾哥哥可以…讓她同學和沙耶香…用那種床事得到幸福的…是的!」梨花旁邊的五十玲憐,用很害羞的語氣說著。
「不好意思,美玉小姐,我可以說幾句話嗎?」在一旁觀看的咲夜說著。
「哎呀,咲夜妳指揮黑羽毛那邊如何了,妳大老遠來我們基地裡,妳手上拿著用報紙包住的東西是什麼啊?」美玉跟咲夜打招呼,注意到了咲夜手上的物品。
「我想那個Chara Dreemurr的家鄉次元可能就是一直在盯上我們的團隊,但是我不明白那些時間的守護者為什麼不阻止這個次元?」咲夜說著:「不過我從機動六課的情報聽到,她們很可能要用到紅核晶摧毀這個次元,不過基於那個時間破壞者的次元已經被全面破壞…」
「是這樣啊,奈葉她們打算要抹消掉這個次元,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她們的人現在已經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上。」美玉突然宣告奇怪的優勢:「那個《人造昆蟲KABUTOBORG VxV》世界被消滅的事情我都從她們的口中聽到了吧?就是Chara醬跟她們意見不合的時候。」
「你覺得她們就是用這個可怕的武器來毀滅這個時間軸的嗎?」咲夜突然緊張地問著。
「當然她們只需要一個魔導術式,就有辦法引爆紅核晶消滅時間縣的啊,不過這樣的話世界不會因此被永久消失。」美玉說著:「她們看過監視我們的『次元研究所』因為審判之日的事情被消滅殆盡,自然有怨靈在徘徊著,因為世界已經沒有他們的容納之處了。」
咲夜打開了用報紙包覆的奇怪水晶球,然後咲夜用神聖小刀打破了巨大玻璃瓶,戀慕的魔女化身猛烈地衝了出來,吃掉了紅核晶……
「玲…玲奈醬,好可怕啊,我覺得我又會變成魔女啊!!」小楓抱住了玲奈,戀慕的魔女化身盯著大家看,但很凶狠的眼神突然冒出白煙……
…我絕不會原諒…那些對小圓和恭介有任何戀慕之情的人…我想殺人,我想現在品嚐他們的鮮血!!」恢復人形的沙耶香,突然還是抱有怨恨的態度說話。


【同步次元,童實野市,太陽神次元實驗室】
小圓打算將自己的經歷告訴裕子,似乎是很可怕的事情,而丘比在一旁觀看著。
「妳叫做中川裕子是吧,妳爸爸所做的事情,就是為了要將魔法少女利用成他們統治這個世界的工具罷了,妳真的以為他會愛所有少女嗎?」小圓說著:「他只不過取代了燈花的位置,神濱魔法聯盟存在的意義是為了殺光所有異端的魔法少女罷了。
「不可能,爸爸他…認為魔法少女應該得到救贖,而且不是燈花那種為了消滅魔女與魔法少女的關係而組織的Magius。」裕子說著:「所以啊,那些PROMISED BLOOD、時女一族和Neo Magius自以為能為了這個國家奉獻心力,她們根本是在裝傻、她們被魔女迷惑著…」
那這樣她們還有活著的權利嗎,她們必須要被殺害嗎?妳所做的一切,就像環彩羽和那三位妹妹治理的神濱魔法聯盟是一樣的!!」小圓說明了沙諾爾所做的跟彩羽沒兩樣。
「倒是我真的有點不太明白,鹿目圓。」丘比站在裕子的肩膀說著:「妳那個人格,是其他時間軸的鹿目圓,但究竟是為了什麼目的才有機會產生兩個靈魂之心誕生於這個時間軸的小圓身上?如果靈魂寶石在不被破裂的狀態下,應該很難還原成基本的人類靈魂之心才對。」
「也罷,妳們很少接觸到,跨越時間和空間可能性的,連結感知,我基本上在『遙遠的最後』就已經誕生了這個能力,所以可以反覆的不斷跨越時間線,基本上除了原本圓環之理守護的『神聖的時間軸』,我都可以感染任何結果的小圓軀體。」小圓開始解釋自己靈魂的運作:「甚至,我可以把丘比自己都不敢說出來的黑歷史完全說出來呢。」
「我可以感覺的到,是3000年前的古埃及對吧,從人類打算研究信仰和神明的時代,我就已經誕生了,鹿目圓。」丘比說著。
「那你那些跟奧雷卡爾克斯戰鬥的魔法少女,你究竟是怎麼把她們處理掉呢,那時候還沒有魔女狩獵,我指的是魔法少女的獵殺,你該不會跟翔音她們說,那些魔術少女該不會就這樣犧牲了吧?」小圓開始質疑丘比的理論。


在很久以前就有一個無名法老封印,之後建立的王朝,那時候倖存的魔法師們打算做出一個與貓神芭斯特重大的決定:與她們內心的怪獸靈魂結合,變成武裝自己的另一個外貌。
同時,在王家封印神殿的深處,似乎一位褐色短髮的年輕神官,看著被破壞的怪獸畫像。
「所以你聽到了傳說中的天空之神、大地之神和太陽之神被破壞的狀態,他們該不會就這樣元氣大傷了吧,梅傑德大人?」一位埃及士兵問著神官梅傑德。
「注定在這個時代永遠沉睡的守護神,本來就是我等萬物創世的存在製造的初始狀態,透過這些戰鬥所造成的經驗,我們可以讓這個萬物創世的存在變得更強。」這位正太樣貌的神官說著:「但是別忘記,人類所造成的紛爭究竟是一個違背本性的存在,人類本性最初是善良的生物,但因為體內所感染的惡所演變成的,我們國家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守護這個魔法術式。
「說到這,好像我們抓到了一位非法入境者,他似乎有話要傳達給法老大人說。」士兵說著。
「我知道為什麼,果然是因為外界的強大,他們是只在乎戰鬥的畜牲,不過那些小宇宙的使用者足以毀滅國境,得趕快告訴法老瑟特,我們有某種危機存在。」梅傑德說著。

「怪了,梅傑德大人怎麼不在煉金室工作呢?」變成黑魔導女孩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想他一定是在處理有關戰亂的事情,似乎王子大人犧牲後,國家士氣大大的下降。」外貌是檸檬魔導女孩的金髮少女說著。
「但…但是我覺得有不祥的預感!!」外貌是巧克力魔導女孩的魔法少女說著,這時士兵突然破門而入,騎著詛咒之龍、海馬怪和獅子男巫的怪獸闖了進來。
「我們從妳們服侍的侍女們打聽了暗殺神官的消息了,似乎妳們想要反叛這個國家對吧?」士兵們突然綁住三位魔法少女,然後那一屆的法老走了過來。
「你們聽我說,梅傑德不打算要治理這個國家啊,他想要把剩下的寶物獻給敵國啊。」黑魔導女孩樣貌的魔法少女抱怨著。
「我都聽我的寵物貓芭斯特說了,是妳們想要叛亂的吧?我打算就地處決妳們,在這個房間裡面跟梅傑德共處下去吧!」新任法老說著。
「但…但是芭斯特他在說謊啊,要不然,你打算用千年天枰測量他的內心……」巧克力魔導女孩樣貌的魔法少女說著,站在法老肩膀上的芭斯特反駁她們。
你們是個徹底的失敗作罷了,有無謂的正義感、和所謂敵國的騎士道精神,又有像人類般的愛情,真是不明白究竟是誰指示你們作出這樣的行為的,我可是沒這種內心啊!」芭斯特說著,似乎讓三位少女感到絕望。


時間回到現在,小圓把丘比還是埃及神明的歷史說給了裕子聽,似乎就是要裕子知道自己只是工具,但裕子仍然不明白。
而現在他只不過創造了自己三個分身,一個堅持要創造一個無謂的正義感、和敵人拚死相殺的魔法少女,一個堅決著自己的騎士道精神,擁有人性殘暴恐怖一面的魔法少女,一個擁有人類感情,集結所有慾望而生的魔法少女……」小圓突然發狂的說著:「如果真的放生三位魔法少女不管,審判之日會從三千年後發生,然後波及所有地球上的人類啊!」
「住口,不要汙辱丘比!!」裕子準備拿出摺疊投影式決鬥盤,裝在自己手上。
然而妳居然還跟從他的目標,讓魔法少女生下她們痛苦的後代,然後治理這個沒有希望的世界,要是真的有覺悟,你應該會殺了小焰、和一直都在陪伴她的朋友,但現在……」小圓以人類的姿態裝上了需要用魔力驅動的圓盤型決鬥盤,「妳的目的想要讓魔法少女絕望,那我就成全你的目標!!」

「小裕,別被她挑釁了。」這時曾經的朋友Chara從牆上跳下來營救昏迷不醒的沙耶香,「我想這時候你應該理智地跟她好好溝通,而不是以消滅她為理由。」
「妳這是自尋死路,Chara Dreemurr,她現在擁有可以把靈魂寶石的證明抹消掉的能力,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丘比跟Chara說著:「她基本上就是違反這個宇宙的法則而生的存在,基本上就是反抗宇宙的延續,所以消滅了她,魔法少女會得到……」
「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你們一直都在拆除前人所留下來的希望,想一夕之間在這個時代變成邪惡的存在,但那究竟有什麼好處,自己真的是在命令自己做出這種事嗎?」Chara生氣的說著:「我打算和小圓進行決鬥,這是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我想讓她看到這股希望。」
「用妳那曾經破壞過世界的希望?那些靈擺怪獸就是罪惡的根源,是打算重啟決鬥世界的倒數計時!!」小圓說著:「就算妳有辦法用友情的力量打倒我,它終究會變成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魘,比起裕子簽下契約的精靈搭檔,妳反而是帶來絕望的……」
「這是妳以前說過的話嗎,妳以前曾經相信『她』可以為魔法少女帶來救贖的。」Chara拿出了小圓身上已經脫離身體的寶石,似乎想感應給小圓的肉體。
「妳少囉嗦…我不需要什麼友情,我就是要過河拆橋,把前人所做的功勞全部白費掉,決鬥者也好、魔法少女也好,你們所建立的希望就是我殺戮的糧食,就這麼簡單!!」小圓似乎用憤怒的眼神看著Chara和裕子,似乎建立起了黑暗決鬥的結界。
「Chara醬,這時候快點治好美樹同學,一定要和她建立起丘比的願望……」裕子說著,似乎要Chara趕快修復沙耶香的魔法少女身分。
「如果她的能力真的是『願望回收』的話,那所出現的願望也會慢慢的變回原點,不過美樹沙耶香似乎不能夠在許下上條恭介的願望了……」丘比跳上Chara的肩膀說著。
「那麼,裕子……」Chara拜託裕子一件事情,她似乎很想戰鬥,但是自己是唯一能說服沙耶香的少女,光是想到這點,Chara覺得還是看好時機再行動比較好。
「那個鹿目同學的身體就由我來打敗吧,之後她的精靈怪獸一定會把她食用的……這是?」裕子拿起了決鬥盤,但是Chara給了她一個粉色的靈魂寶石。


「妳給裕子殿下鹿目圓的寶石做些什麼啊?妳知道她要粉碎的就是這個東西呀。」丘比嘲諷著Chara,但是裕子似乎想做點什麼事情。
「我最後的希望就在妳手中了,就算破壞了一方的世界,也是另一方的救世主不是嗎?」Chara似乎要裕子照顧好小圓的魔法少女核心,之後她從實驗室閘門翻越離開。

「Eve caster!!」裕子擺好魔法少女變身的姿勢,似乎變身的過程中稍微聽到不屬於自己的聲音。
『接下來我要告訴妳怎麼做,小裕,妳只有一次的機會,可以將另一個我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然後一次擊敗她。』

裕子 LP 4000 闇圓 LP 4000

「變身完成,魔法少女神聖誕生。」裕子把魔法寶劍插在地上開始操作,「由於我方場上沒有怪獸,雖然『ZS-昇華賢者』沒有描述但這張卡可以特殊召喚。」
『ZS-昇華賢者』 攻擊 900 守備 3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這個時候,我發動手中的『增殖的G』效果,這張卡送入墓地,場上會變成蜚蠊目昆蟲所屬的抽牌時間,裕子妳應該不怕這類東西吧?」黑暗小圓說著。
「另外場上存在等級4的怪獸,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ZS-武裝賢者』。」裕子繼續從手牌通常召喚怪獸了,小圓從牌組抽牌。
『ZS-武裝賢者』 攻擊 300 守備 9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從手牌通常召喚,『畫星寶寶』,等級4的怪獸有三體。」裕子準備從額外牌組超量召喚了,「我要將等級4的『畫星寶寶』『ZS-昇華賢者』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熱血之心的使者,將化為星光界的太陽,加速希望和夢想,超量召喚!!階級4,『ZS-希望賢者』,由於將『畫星寶寶』疊放從牌組抽一張牌。」
『畫星寶寶』 攻擊 1600 守備 1000
地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被作為超量疊放。
『ZS-希望賢者』 攻擊 2000 守備 25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ZS-希望賢者』的效果發動了,移除兩個疊放單位,從牌組特殊召喚另外一體『ZS-昇華賢者』!!」裕子又湊齊了兩體等級4的怪獸了,「兩隻等級4的怪獸,要上囉!!」
『ZS-昇華賢者』 攻擊 900 守備 3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4的『ZS-昇華賢者』『ZS-武裝賢者』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使者,將展開神聖之刃,在地平線上劃開天際,超量召喚!階級4,『No.39 希望皇霍普』!!」裕子超量召喚了她的王牌怪獸了,「接著疊放的『ZS-昇華賢者』『ZS-武裝賢者』效果發動了,從牌組……」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裕子,聽得見嗎?我記得妳應該有一張『Zexal Weapon』在妳的牌組裡面,如果還不想放棄,自己所謂的愛與幸福的話,妳一定要守住Chara的約定!』
「沒有錯,這個聲音,就是以前的妳,似乎是憧憬當魔法少女的妳。」裕子從決鬥盤選擇檢索的卡片後,牌組彈出了兩張卡,「我公開手中的『RUM-ZEXAL之力』『ZW-獨角獸皇槍』之後,牌組會洗牌。」
『裕子,妳只有一次的生命,是不會有第二次站起來的機會,希望妳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未來這個因緣沒有被斬斷的時候,我將會陪在妳們身邊……』


「發動升階魔法,『RUM-ZEXAL之力』,我要將階級4的『No.39 希望皇霍普』重新進行疊放,再次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龍神丸,將賜予我神力,與魔王再次宣戰,龍王超量變身!階級5,『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裕子發動了升階魔法,升階召喚了怪獸了。
『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發動手中的『ZW-不死鳥弩弓』『ZW-雷神猛虎劍』『ZW-獨角獸皇槍』的效果,一個一個裝備在『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身上,這時候『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可以從牌組裝備一張『ZW-天馬雙翼劍』在自己身上。」裕子說著:「接著對手場上的陷阱卡、怪獸效果,一回合一次可以透過『Zexal Weapon』無效發動,而且戰鬥階段中,與其戰鬥的怪獸效果會無效化,還可以避免一次戰鬥破壞!!」
『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 攻擊 8600 守備 2000
魔法少女是怪物般的存在,沒錯,現在我跟妳一樣是個怪物,來勝負吧!
「覆蓋上一張手牌,這回合完美的結束,鹿目圓,我想妳的牌組怪獸可能是叫不出來了。」裕子展開壓制力的布局說著。

「才第一回合而已,妳就想把妳的手牌完全丟到檯面上,不想想妳怪獸被清理的時候是怎麼辦的。」小圓這時憂鬱的說著,突然變成亢奮的眼神,「但是我不會輸,抽牌!!」
小圓因為增殖的G的效果有十張手牌,突然抓狂了起來。
「發動魔法卡,『高等抽牌』,從手牌一張『時械神 梅塔恩』送入墓地,之後從牌組抽兩張牌!」小圓有十一張手牌,「再發動魔法卡,『高等抽牌』,從手牌一張『時械神 然迪恩』送入墓地,抽兩張牌,中川裕子,我要妳見識到什麼叫做少女的痛苦。」
「覆蓋上四張後台表示的卡,之後發動魔法卡,『手牌抹殺』,從手中捨棄六張手牌,之後從牌組重新抽六張牌,好好看著吧,裕子!!」小圓重抽了六張手牌,似乎打算要做什麼?
「不過妳就算成功召喚了『時械神』,對我這邊完全沒有作用。」裕子說著。
「我要將妳場上的『龍裝合體 龍王霍普雷』進行解放,特殊召喚!做為電腦世界的神明,用自己雕刻的技術創造出怪獸,將城市破壞殆盡,抹消妳的存在,『壞星壞獸 吉祖吉魯』!!」小圓模仿某個病嬌高中女孩的語氣,類似熔岩魔神 岩漿石魔的效果在裕子場上特殊召喚怪獸。
『壞星壞獸 吉祖吉魯』 攻擊 3300 守備 2600
光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3。
「等一下,這時候翻開覆蓋的反制陷阱,『神的警告』,支付2000分生命值,那個『壞星壞獸 吉祖吉魯』的效果無效並破壞掉!!」裕子的LP從4000點降到2000點,無效解放的特殊召喚,不過她完美的布局居然被破解了,似乎有點不安。
「接著從手牌通常召喚,偉大的魔女之夜請賜予我力量,我將時間的因果制裁獻給魔王的戰士,『時械神 米奇恩』!!」小圓不用解放就特殊召喚怪獸了。
『時械神 米奇恩』 攻擊 0 守備 0
炎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戰鬥階段,我要將『時械神 米奇恩』對裕子妳直接攻擊,做好覺悟了嗎?瓦爾普吉斯之業火!!」小圓命令怪獸對裕子發動攻擊。
咆嘯吧,雷電斬!!」裕子拔起魔法寶劍,手中召喚著閃光的力量做出防禦,「啊啊啊啊……」
『時械神 米奇恩』戰鬥結束後會將裕子妳的生命值變成一半,好好接受這個風中殘燭吧!!」小圓說著,裕子倒在地上,用另外一隻手護住小圓的靈魂寶石,她的LP從2000降到1000點,「還沒完呢,這時候我將覆蓋上一張手牌,結束這回合!!」


【底層區,廢棄建築裡】
「妳說美樹同學她從魔法少女的身分脫離了嗎?但是看她還能呼吸…」名叫狹霧杏樹的星光舞者檢查沙耶香的身體,「妳的意思是她現在得從體內的黑核晶取出來嗎?」
沙耶香似乎有點喘不過氣來,似乎有嚴重的高燒和冒汗。
「沒想到小圓她的力量會把沙耶香的魔法少女身分復原成這個樣子。」翔音正在對手臂包紮傷口,「但那個逆向運作,我想可能需要丘比先生自己了解才對。」
「那已經干涉到集體潛意識了,我想靈魂之心很久都沒有這樣的作用,但我認識一個已經過世的巫師,雖然他已經病逝而且身上沒有寶石,不過……」丘比被綁在木樁上說著。
「我知道,Continue和Reset,就是遊戲裡面的讀取進度和重開遊戲,我知道這個運作。」Chara似乎率先比丘比知道潛意識的運作,「如果時間被這種人這樣玩弄,自然會有某種人有這種意識去察覺這股波動,我就認識了幾位。」
「看樣子,能確認妳的家鄉就是那種能力氾濫的核心次元1809,因為有這種能力的氾濫,最開始還要干涉到野比世修改變他的命運。」丘比說著:「最初,他們從22世紀初回到20世紀中旬,要讓野比大雄和源靜香結婚,這就是米德切爾達學生必須做出來的功課。」
「我聽不懂耶,那個野比同學他決心的運作是這樣來歷的嗎?」Chara問著,但是沙耶香似乎恢復了意識……
「是巴學姊……救救我,我體內的黑核晶可能現在,會因為蕾米莉亞小姐隨時引爆它。」沙耶香苦苦哀求眾魔法少女們。
「果然不是她們機動六課的正式成員啊?」麻美說著:「果然奈葉前輩只是把Dreemurr同學當成道具使用,但是換作蕾米莉亞,她是唐軍的人,應該沒有要破壞次元的意思。」
「讓我想一下,有什麼可以取出體內物品的秘密道具……」小焰拿出了裝有魔法盾牌的袋子拿出道具,似乎她現在受沒有巨人的神燈的四次元空間影響,東西要慢慢找,「我記得有個『穿透環』,可以把水泥牆這類無機物質穿透過去,但我這邊據說可以影響的範圍更多。」
「沙耶香,妳現在很痛苦嗎?再撐一下,我們就可以讓恭介和仁美幸福了。」Chara握住沙耶香的手掌說著。
「為什麼,我當初治好上條同學的手,就是為什麼不能讓他幸福呢?」沙耶香問著。
「那是妳喜歡的恭介對吧?妳一定會讓他幸福的,就算不能讓自己幸福,妳這個舉動就像造福社會的聖人一般,純潔又正義的願望。」Chara說著:「自己不能幸福,那都是一件小事情而已,為了一個人類的願望替他彌補人生的缺憾,就像為了世人開闢他們的未來一樣重要,那些與在座的民眾奮鬥的女孩子們,就是為了自己許下的願望生存下去,那就是自己的一己之長,或許願望的理由就是我們所造成的,妳有魔法、有力量,也必須要有對這個責任負責的決心才行!
「Chara醬以前,曾經有喜歡的人對吧?」沙耶香說著:「當初為了救他才會許願對吧,但是妳跟我不一樣的看這個世界,想樂觀的看待,但是承受不住悲劇……」
誰在乎Frisk的幸福是什麼,我只要他幸福就好了。」Chara望著窗台,似乎想著某人。
那個當初從地獄的輪迴脫離的約定之人,現在一定是與創世和破壞之神戰鬥的勇者,他究竟會給無名的法老什麼樣的鼓勵呢?


「真是無聊,妳們要的穿透環現在給妳們,我想沙耶香只需要讓恭介持續幸福就好了。」這時佐倉杏子大老遠地過來說著,並把一圈穿透環給了麻美她們。
「佐倉……這是?」麻美好奇的問著杏子為什麼要幫她們。
「我都看到了啦,妳們在頂層區鬧大了,似乎鹿目自稱是Z-ONE,作為最後的魔法少女之名,我才在想發生了什麼事,另外恭介的傷又發作了,我想沙耶香幫一個忙。」杏子說著。
「那就是與我等簽下契約,並許下願望,成為魔法少女吧!」丘比說著,試圖要跟神聖五重奏她們和好。
穿透環似乎拿出了體內的黑核晶,然後看起來要交給魔法少女搬運到哪裡回收?
「這就是紅核晶變異的樣子啊?看樣子裕子拖延時間的時候已經到了極限,我差不多要出發了,帕秋莉,我想妳應該有這個物質的回收方式吧?」Chara說著。
「姆Q,雖然這個魔法爆彈跟1000年前的黑核晶相似,但是也要確認能不能被『賢者之石』淨化才對。」帕秋莉說著:「另外22世紀的高科技道具本質上還是跟古代的咒文術式有些研究上的差異,更不要說米德切爾達魔法了。」
「妳說的賢者之石,那是?」Chara問著。
據說是用七個人類靈魂做成的祭品,傳說中的煉金術秘寶,但這個東西主要是生產出奧雷卡爾鋼的材質,而奧雷卡爾鋼靛鍊出來後,似乎不太能放置在我們紅魔館裡。」帕秋莉說著。
「那麼麻美,妳去連絡菲特前輩和疾風前輩,我可能要爭取時間一陣子……」Chara說著。


【實驗室入口,黑暗決鬥結界】
「我場上有五張覆蓋的魔法、陷阱卡,有『時械神 米奇恩』在場上,妳是不可能贏過我這邊的,何況妳已經沒有手牌了。」小圓說著。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抽牌!!」裕子有一張手牌,「墓地裡的『RUM-ZEXAL之力』除外發動,從牌組抽一張牌,這是我最後的希望!!」
「這個時候,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虛無械 Ain』,從手中捨棄另外一張『壞星壞獸 吉祖吉魯』送入墓地,從牌組抽一張牌!!」小圓有四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ZEXAL託付』,從墓地檢索一張『ZS-武裝賢者』,之後將這張卡特殊召喚。」裕子發動魔法卡復活怪獸,「從手中通常召喚,『ZW-極星神馬聖鎧』,等級4的怪獸有兩體,要上了!!」
『ZS-武裝賢者』 攻擊 300 守備 9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ZW-極星神馬聖鎧』 攻擊 1000 守備 1000
光屬性,獸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等級4的『ZS-武裝賢者』『ZW-極星神馬聖鎧』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使者,作為勇者閃耀的太陽,與戰鬥力加倍,超量召喚!階級4,『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裕子超量召喚了第二張王牌怪獸了,「作為疊放的『ZS-武裝賢者』可以從牌組檢索另外一張,『ZW-獨角獸皇槍』!!」
『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 攻擊 0 守備 25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No.39 希望皇霍普加倍』可以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從牌組裡檢索『加倍機會』,並將自己再度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這就是星光界的戰士,最強的型態誕生於此,粉碎妳那邪惡的心,加倍超量變身!階級4,『No.39 希望皇霍普』!!」裕子用第二張王牌怪獸加倍變身了。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50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就是現在,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激流葬』,雙方場上的怪獸通通破壞掉吧,姆嘻嘻嘻!!」小圓翻開了陰險的陷阱卡,但是這時墓地裡的希望賢者保護霍普不被破壞。
「太慢了,『ZS-希望賢者』在墓地可以除外,可以保護『No.39 希望皇霍普』不被戰鬥、效果破壞一次。」裕子保護了怪獸避免被激流葬沖走的破壞。
「翻開覆蓋的速攻魔法,『墓穴的指名者』,我要將妳墓地裡的另外一張『No.39 希望皇霍普』除外,這回合不但『No.39 希望皇霍普』無法發動效果,妳也沒辦法打出……」小圓用速攻魔法除外已經被破壞的霍普,似乎無效另外一隻霍普,但是……
「真的是這樣嗎?」裕子念出了決鬥者主角會說的台詞,「我要將階級4的『No.39 希望皇霍普』再度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混沌超量變身!『CNo.39 希望皇霍普雷』!!」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無限械 Ain Soph』,將場上一張『虛無械 Ain』送入墓地,之後從手牌特殊召喚『時械神 梅塔恩』!!」小圓用永續陷阱特殊召喚了時械神。
『時械神 梅塔恩』 攻擊 0 守備 0
炎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對手主要怪獸格3。
「我要將階級4的『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再度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星光界的戰士,我們會刺穿魔女之夜的心臟,將一切的時間輪迴打破,星光超量變身!階級5,『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裕子超量召喚了最強的超量怪獸了。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2500 守備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翻開覆蓋的永續陷阱,『無限光 Ain Spoh Aur』,將場上一張『無限械 Ain Soph』送入墓地,我要從手牌、牌組和墓地各召喚一隻時械神出來,偉大的瓦爾普吉斯賜予我力量,將絕望、恐懼和邪惡聚集三位一體,『究極時械神 賽菲隆』『時械神 拉法恩』『時械神 聖德恩』,出來吧!!」小圓發動了最強的陷阱卡,三位時械神到齊了。
『究極時械神 賽菲隆』 攻擊 4000 守備 4000
光屬性,天使族,特召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時械神 拉法恩』 攻擊 0 守備 0
風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時械神 聖德恩』 攻擊 4000 守備 400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沒有下次的機會了,我將手中的『ZW-獨角獸皇槍』裝備在『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身上,攻擊力提升1900點,與其戰鬥的怪獸效果會無效。」裕子準備拿起了魔法寶劍,準備和電光皇一起進行閃電的斬擊了,「只要是活著的東西,連神都可以殺給妳看!!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4400 守備 2000
做好覺悟吧,極大閃光咒文基加迪恩的力量。
「最後一擊,『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時械神 拉法恩』發動攻擊,夢魘騎士破壞斬!!」裕子在電光皇攻擊的時候,釋放了自己的Magia技能,不斷地朝目標怪獸發動雷電斬,「去吧!!」
「啊啊啊……」小圓的LP從4000點歸零,似乎那顆黑暗的靈魂之心被切了一小塊。


「果然還是這副狼狽的樣子看著妳們啊。」黑暗小圓似乎從剛才的攻擊傳達到了什麼?
「沒事的…我總算從Chara醬她們見識到有關帶來幸福的戰鬥是什麼樣子。」裕子穿著魔法少女服的同時,抱住了沒有變身的黑暗小圓。
「但是,妳是她們的敵人,為什麼要這樣回心轉意,妳明明可以從沙諾爾那邊得到好處的呀…」小圓說著:「莫非,妳也知道,獵殺魔法少女也是不好的嗎?」
我從以前就失去了父母的支持,老是被其他人給欺負,自己明明就有力量可以反抗對方,所以選擇了依賴過去的願望,我想達成這個願望,但是……」裕子說著,突然哭了出來。
「我知道,妳想學Chara那樣放下自己的過去,想朝著更好的未來發展對吧?」小圓說著,她的人格隨著口袋中的靈魂寶石出現了變化,「明明知道抽牌的可能性難以反轉,妳還是做到了,不過能重來數次的小焰,她自己沒有這麼幸運過。」
「所以,堅持下去,才是我們所需要的結局,我們一定不會為了絕望放棄的,OK?」裕子說著,似乎看著究極時械神 賽菲隆時械神 聖德恩卡片上的變異消失,變回六花精-雪花蓮黑薔薇的魔女
「既然有這個失敗的時間線存在,我們不能因為悲傷的過去,讓自己非常墮落,我們一定要塑造一個重新誕生的圓環之理,但現在我破壞了這股力量……」小圓說著。
「妳已經不是一個時間破壞者了,我想要妳好好的活下去呢!!」裕子微笑地說著。
「我想妳和Chara的決鬥儀式,我們可以強化圓環之理的力量,姆嘻嘻!」小圓開心地說著。


【米德切爾達,銀之庭院】
「诶诶诶?神明大人妳要我有某種請求嗎,要我去管理外世界嗎?」名叫薇薇歐的蘿莉說著:「奈葉媽媽和菲特媽媽非常擔心妳呢!」
我知道,但是我的力量來源好不容易修復了許多,我想重構時間軸的運作。」綁著白色蝴蝶結,形象像小圓的高大化身說著:「那就是:有關決鬥怪獸的決鬥,我想好好感謝那個時間軸的小圓呢!
「嗯嗯,我知道了,跟奈葉媽媽討論吧,有關米德切爾達的決鬥儀式,但是敗北的人,可是要離開管理的世界呢!!」薇薇歐說著,似乎在策畫被選上的兩人的決鬥儀式。

就這樣,大家過著幸福與快樂的生活,但意味著新的威脅也隨之襲來。
{待續……}

最終篇預告:
Chara似乎要看自己期末考地公布如何了,似乎她休學的幾個星期似乎要補習的地方很多,中間也跟萬丈他教會了很多東西,兩個書呆子念書會有什麼結果嗎?不過奈葉要和神聖五重奏道歉,並帶她們去已經戰勝審判之日的地球1809(核心次元)旅行,但時空管理局似乎另外有自己的目的,修復圓環之理力量的儀式要開始了嗎?

{TURN:12,Final,法老的審判}

創作回應

戒子
裕子真是卡片決鬥者天才!
2022-04-04 22:32:03
可可羅
畢竟最初就是她為中心的主角,過去就算曾經黑化墮落,只要內心還有勇氣和決心,就能夠戰勝絕望,那種力量就叫做勇氣。
2022-04-05 17:00:2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