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官物語】鬥技場

作者:小哈哈│2022-02-09 01:52:28│巴幣:2│人氣:108
寒冷的北方森林裡不時傳來人們的乎吼聲,有隻停在樹梢上的烏鴉對著空氣不停的啼叫。

傳說烏鴉是北方克魯人的信使,除了傳達訊息之外他們也覺得烏鴉是一種智慧的象徵,他們不會去飼養烏鴉,因為牠神聖的。

更不會去迫害烏鴉,由於克魯人是土匪民族所以不會有種子被烏鴉吃掉的困擾,他們想要什麼東西就自己動手去拿,拿不成就用手上的斧頭去搶。

在森林裡的某處有一個用木頭做成的建築物,如果從上空俯瞰的話它是一個圓形的建築物,這個建築物不像是克魯人建造出來的東西,整個建築物看起來就好像是用石頭造成的。非常精緻美麗

但實質上全都是木頭。

裡面擠滿了一群克魯人,應該說大多數都是克魯人,不知道怎麼的其實還混雜了其他的人種,這些人也不知道哪裡來的。

因為沒有任何的南方人敢北上進入克魯人的黑暗森林,而北方大致上來講多數都是克魯人,其他的人種非常難以在這生活,因為他們無法對抗森林裡的魔物。

這個圓形的建築物的正中央有一個圓形的平台,而其他人就圍著這個平台叫囂,平台上有三個人,有兩個克魯人一個是南方人,而只有中間那個人並沒有拿武器。

另外的兩人則是一人一把短斧另一人則是一把大約一公尺長的大刀,那把長劍是標準的南方聯軍使用的裝備,但比較特別的是那個南方人把自己也搞得像克魯人一樣,他並沒有穿任何的盔甲在身上。反而是跟克魯人一樣上半身脫得精光

一般來說克魯人是不會穿上厚重的盔甲在身上,厲害的克魯人因為有符文的關係,他們的皮膚是連箭矢以及利器都刺不進去的,除非你用魔法武器或者被附魔的武器才能傷害到他們。

「規則很簡單,就是不準找其他人幫忙或當打手,也不準攻擊圈以外的人,出去圈外超過十秒就算輸」

這就是克魯人的決鬥規則,基本上多數的人要是發現對方太強大打不贏也是可以跳出圈外直接等到十秒認輸。

雖然這樣子做還蠻難看的。


有兩個穿著斗篷罩住臉的孩子也在人群中觀看這兩個人的決鬥,這是兩個女孩,由於身材矮小且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中間的平台上,所以她們兩看起來好像隱形人一樣。

她們走到了一個看得清楚的位置上觀看。

決鬥開始的信號就是第三個人下了平台,這個南方人並沒有馬上拔出自己腰間的大刀,他只是輕輕的把手放在刀柄上膝蓋稍微彎曲兩眼平靜的看著眼前的克魯人。

克魯人又從背後拿出了另一把短斧,他的雙手下垂,由於斧頭很重,所以他並沒有打算要一直舉著斧頭。

他們倆一動也不動的注視著對方,周圍的觀眾也停止了叫囂聲,只剩一個在收賭金的南方人小聲的再跟其他觀眾收錢,這個南方人一頭黑髮身材矮小,在克魯人之間穿梭看起來好像一個孩子一樣。

所有的觀眾突然不約而同的發出一陣驚嘆聲,那個南方人也急忙轉頭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似乎台上的決鬥比他手中的金幣更為吸引人一樣。

「怎麼了?怎麼了?剛剛到底怎麼了,哎呀!可惡收個錢就又錯過精彩的了」

克魯人下巴的鬍子被那個南方人斬掉了,且脖子上多了一道紅色的傷口。

「這個南方仔不簡單啊,他的刀看起來並沒有附魔,而且也沒穿盔甲就敢這樣跟我們決鬥,我只能說他勇氣可嘉」

「我剛剛看到了,他似乎就在等對方過去,他配合好時機讓他自己近來被砍」


南方人正要收刀再次使用剛剛的招數,但是克魯人並不是白癡,他不會再被這個南方人用同樣的招式,更別說在被得逞一次。

會死。

克魯人眼見對方好像要收刀便把手中的斧頭甩了過去,自己也衝了上去。

這個克魯人就在剛剛那一擊就想好了接下來的戰術以及招式,由於對方的刀長,他就必須要貼身近距離戰鬥,否則沒有贏面

這個克魯人似乎會一種瞬間移動一樣,他幾乎是跟丟出去的斧頭同時到達這個南方人的眼前,南方人閃得過飛斧卻非常難以招架眼前的克魯人。

情急之下這個南方人又拔出了腰間的另外一把短刀斬向突如其來的克魯人,克魯人直接用手掌抓住了斬來的小刀一斧就往對方的腦門劈過去。


觀眾們又再次不約而同的發出了驚嘆聲,克魯人的鬥技場非常少出現這種畫面。

那個南方人在刀子被抓住的時候什麼也不想便放開了刀子直接閃躲迎面而來的斧頭,他巧妙的蹲下身子用大刀劃傷了克魯人的肚皮,然後走到後面舉起大刀準備一刀兩斷。

就好像宣示自己的勝利那般把大刀高舉過頭,克魯人稱這種劍術叫做萬歲劈砍。

他的動作絲毫一點浪費都沒有,非常的精湛所有的觀眾都為之驚呼。

但是那個克魯人轉身用小手臂直接往上格擋了從天而降的大刀,另一手的斧頭就丟了出去。

「真像隻猴啊,我明明瞄準你的腦門」

斧頭僅只有劃傷了南方人的耳朵而已,但其實還蠻嚴重的,他的耳朵雖然沒被切掉但鮮血直流

「這下我們就扯平了」

克魯人身上僅有的兩把短斧都已經丟出了場外,而且插在有點遠的地方,其實他是可以出場再去撿回來,但是來回大概就要花費超過十秒了,他並不想輸去這場決鬥。

南方人手中的大刀也不知道怎麼的竟然被克魯人給折斷了。

「看在你這麼有種,我們就公平一點吧」

這克魯人說完便把手上剛剛搶來的短刀給丟出了場外,而且是二十間之遠的地方,接著他扭了扭自己的脖子發出了一種喀拉咖拉的清脆聲響。

這南方人也把自己手中的大刀連同刀鞘丟到了二十間外的地方。


他們倆又回到了一開始站的地方,只是這次兩人的位置是相反的,且所有的觀眾一點歡呼聲都沒有,他們屏氣凝神的看著這場對決,深怕一眨眼就有可能會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瞬間。

台上的兩人再次回到對峙的狀態,只是這次他們手中並沒有任何的武器。


說時遲那時快,克魯人正要踩出第一步要攻擊時,那個南方人就一個手刀就搶先了克魯人的攻擊,這個手刀不知道怎麼的就真的好像一把刀一樣劃過了克魯人的眼前。

但是這並不是南方人的精準度有問題,而是那個克魯人的計謀,他用了身上的某個符文讓敵人產生錯覺也讓周圍的人看起來,好像是這個南方人砍不準。

也許是一開始的時候他低估了這個南方人的速度才會被砍到脖子那一刀,但是後面他知道再也不能小看這個南方人,因為對方可是一直都使用一種不知名的魔法在決鬥,也就是說這個南方人是真的要殺了他,那這樣還不拿出真本事死的就會是自己。

脖子那一刀只是一個警告。

克魯人一拳就往這個南方人的臉上打,但還是被巧妙地閃了過去。

閃是閃過了但是南方人的臉頰也被拳頭給劃傷,這傷口看起來就好像是一把刀子劃的一樣,但是這個克魯人一拳下去後並沒有打算要放過對方。

他的手肘向外彎曲後抓住了南方人的後腦杓然後再用自己手肘的內側往南方人的側臉狠狠的打擊。

這是一個無法閃避的招式,速度過快且威力太強,更別說克魯人用了他身上符文的力量。

但還是被這個南方人給躲過了,在場的觀眾也覺得奇怪,他們看不懂這個南方人到底用得是什麼魔法,竟然好像可以瞬間移動似的直接閃躲。

這個南方人像條蛇一樣貼著克魯人的身軀滑到了他的背後一個手刀把對方的頭給斬了下來。

克魯人的頭顱在過了一秒之後才因為重心不對而從脖子上掉落在地面上翻滾,這個南方人真的不簡單。

所有的觀眾似乎被下了石化咒那般全部人都瞪大了眼張大了嘴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奇特的戰鬥方式。

觀眾們猶如大夢初醒那般好像完全不知道他們自己剛剛到底看了什麼,過了兩秒才反應過來,這時才有人拍手歡呼。

鬥技場再次變成像一開始那般的吵鬧。


那兩個混在人群中的小女孩站了起來,其中一個較為矮小的女生對著另一個女孩說道:
「走吧,中間那個平台將會是你人生的第一個試煉」


那兩個女孩朝著中間的台平走了過去。他們一路繞過叫囂的觀眾,不知道是因為比起周圍的觀眾他們倆的身材比較矮小的關係還是他們也使用了魔法,他們倆看起來就好像影子一樣沒人發現他們正在穿越人群。

最矮的女孩拍了拍站在平台邊的人,那人轉頭後看不見人四處張望了一下這才發現原來腳邊有一個小矮人在拍他的背後

「我妹妹想要挑戰平台對面的人」

所謂的妹妹就是指站在她身後的那個女孩,她看起來似乎也才十幾歲而已,她把藏著臉的兜帽掀起來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

雖然說克魯人也有金髮的,但比較少見,她的五官標緻,有著克魯人著名的碧眼,且隨著光線的變化她的眼珠有時會變成藍色的,像極了一顆美麗的寶石。

她的身高不高,就連剛剛的南方人都比她高了一些。

對面站上來的是一個稍有年紀的中年男子,他的腰際插著一把短劍,看起來他唯一的武器就是那把短劍了,女孩把身上的斗篷脫掉交給了台下的姊姊。

至少她們是這麼稱呼啦,因為她們兩個的臉長得並沒那麼像。

「小心別死了,卡娜莉亞」

該怎麼說呢,這個稱自己為姊姊的女孩語氣聽起來....好像並沒有那麼的關心她妹妹。

「年紀這麼小就可以取得如此強大的力量符文阿,不錯」

的確,符文的大小也代表了這個魔法的強與弱,卡娜莉亞背後的力量符文幾乎快占滿了他的背。而對面的男人身上以及臉上充滿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符文。

「這個還需要你來幫我確認」


第三人站上了平台上再次說道:
「規則很簡單,就是不準找其他人幫忙或當打手,也不準攻擊圈以外的人,出去圈外超過十秒就算輸」

這句話他一天要說上百次甚至上千次,因為克魯人的決鬥一般來說都非常快,有些在一瞬間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決鬥開始的瞬間,那個男人一腳就往卡娜莉亞的肚子上踢去,但是卻踢偏了,他的前踢僅只有在卡娜莉亞的肚皮上劃出一道小小的傷口而已。

但這也是卡娜莉亞的詭計,她故意表現出一副讓對手踢的樣子,實際上是在對方踢到一半時改變了自己身體的位置。

她踩到對方身上用手肘就想要往對方的頭上敲下去,誰知道被對方給甩了下來並且手被擒住臉還被狠狠的踩在地上,應該說他又往卡娜莉亞的臉上踹了一腳,導致她的牙齒被踹斷,嘴裡不斷的流出鮮血。

周圍的觀眾想起了歡呼聲,那些人就喜歡看這種血腥的場面。


雖然說是男人占優勢,但是他似乎看起來不是那麼的滿意,因為他這一腳是可以把魔物的骨頭給踹斷,甚至大理石都可以被他踹爆。

但是卡娜莉亞僅只是牙齒被踹斷而已。


這男人似乎覺得對付這種小女生不需要用到太強大的魔法跟技術。

他似乎不太懂猛虎要抓兔子也是要用盡全力,正當他準備要使用其他招式殺害卡娜莉亞時卻被卡娜莉亞反抓了過來,手指被折斷而且還被卡娜莉亞甩到了半空中接著臉被狠狠的砸到了地面上,然後在對方還沒發動力量符文隻前就在後頸上補了一腳。

這一腳確定對方是直接死亡,因為非常且清脆的骨頭斷裂聲響遍了整個鬥技場。


是後頸斷裂嗎? 這樣大概以後就變成植物人了,但是這男人再也沒有站起來,雙眼也再也沒眨過,甚至連呼吸都沒了,也許那一腳除了採斷後頸之外連頭顱也跟著被踢碎了。

鬥技場再次響起了觀眾激情的歡呼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83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小說|神官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ale41906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官物語】麥西的詛咒... 後一篇:【心得系列】於離別之朝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