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幕末戀華新選組 盡忠報國之士--土方歲三篇

薇兒 | 2022-01-31 15:32:03 | 巴幣 8 | 人氣 273

  感恩SKIP讚美SKIP讓我可以節省非常多時間,於是最花時間的是一週目,但因為我一週目攻的也是基本存活到遊戲最終章才死的近藤勇,所以在土方線可以省掉非常多的共同劇情部份,這裡的土方做的一件事大概是薄櫻鬼的土方沒法在眾人面前做吧?
CV:置鮎龍太郎
  同樣是新選組的魔鬼副長,但進人家房間還是麻煩你敲個門,那個齋藤一好歹有喊『我進來了。』
 
  前期的時候就是個嚴肅的傢伙,每回鈴花看到他都會被嚇到(據鈴花說的新選組幹部走路都沒聲音,然後突然就出現在身邊了)
 
  到了中期會開始跟鈴花分享一些......煩惱,比如這......滿房間的情書
  雖然覺得礙事擋路,但又不好跟銷毀工作時文件一樣一把火燒了,於是問著鈴花有沒有什麼好辦法?(你要不考慮出一下寫給土方歲三的情書集?←更加無視少女心的建議)
  鈴花便建議要不送回家鄉去?他家人一定都會想知道他在京都的生活,也讓她們看看土方在這裡到底有多受女孩子歡迎?這提議土方竟然......接、受、了。
  我說你不要把這種東西寄回家啦!用這個孝親?你還不如抱個大胖孫子回家去算了。
  因為搞不懂這些人在想啥?解決方式就是問組內唯一一個女人
  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的喜好-土方心之俳句。
  由於經常跟在土方旁邊,鈴花便被當成了土方歲三的女人被綁架了,原本鈴花認為是自己失誤的蠢才落入敵方手中,土方歲三根本不可能來救她,但女主角還是有女主角的福利,土方歲三他、來、了。
  時間往後移,開始感嘆現在已經不是刀與劍的時代
  薄櫻鬼的土方歲三也曾這樣感嘆過
  但即使是如此他也還是要堅定著自己的信念,至少不能在深愛的女人面前讓她看到他難堪的一面(明明是在說著自己的抱負理想然後在裡面順勢告白了)
  裡面大概只有一個劇情會讓人比較火大,雖說在火藥旁邊抽菸這點絕對欠揍,但他抓狂罵人的原因......
  老實說你這姿勢我覺得由本作中的山崎烝來做會比較嬌媚好看。
  面對趕不跑罵不走的女角兩人決定在必死的最終戰前滾一下床鋪
  這遊戲的CG有的時候會崩掉但這張側臉還不錯,這就是我說薄櫻鬼那隻土方歲三打死都做不到的事。
  與才谷梅太郎線一樣土方也曾帶著鈴花去拍了一張照片,最後寄給了家鄉的家人。
  滾完床後的他們奔向最後一戰
  雙雙赴死
  只剩下藤堂平助就完結啦!
  是說其實這種不強行GE的故事我並不討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Nil*夜*はじめ
結局害我哭了。
我也喜歡不強行GE
2022-01-31 16:03:01
薇兒
要有合理的解釋啊
至少薄櫻鬼那邊是因為有變若水他們沒那麼容易死這樣
2022-01-31 16:04: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