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幕末戀華新選組 盡忠報國之士--沖田總司篇

薇兒 | 2022-01-30 16:24:41 | 巴幣 4 | 人氣 347

  開始放年假的時間應該可以清掉一些坑了,總司線該怎說呢?結局是GE還是BE就看各人是怎麼想的了,只是我有點好奇後期總司的體力到底是......。
CV:石田彰
  不管在哪個新選組的動漫遊戲中都是病弱天才劍士美少年(妳形容詞用太多了),在這裡只用文字描述總司很尊敬近藤勇,也不會看到像在薄櫻鬼中的總司老是去惹毛土方歲三的劇情。
  唯一一個令鈴花比較煩惱的一點是......總司基本上性格劍技都很好,但就是面對敵人即使對方已經失去戰意、投降他也是會予以斬殺,鈴花希望他至少可以放過那些已經投降的人(不過我想對鈴花小姐說,在那個時代太過善良聖母可能人家下一秒就給你一刀了)
  在某回任務中,鈴花為了阻止總司殺死已經投降的敵人自己站出來擋刀,因為是女主大概就只是肩膀受傷完全死不了的程度,要是其他雜魚路人應該直接下去領便當就可以滾了,也因為誤傷鈴花讓總司揮不了劍,只要面對敵人,敵人的樣子就會變成鈴花的樣子讓他砍不下去,之後在鈴花的開導之下解開心結,兩個人也就順著劇本直接告白。
  總司同樣是在池田屋之戰開始咳血倒下
  醫生來的時候也不大願意接受檢查
  因為體力衰退開始臥床由鈴花照顧
  柔弱的身體連自己擦澡都有困難
  在所有戰役差不多都結束,新選組成員也死了絕大多數,鈴花仍不敢告訴總司-近藤勇已經被處死了,之後的某天醒來沒看到總司,尋找之後發覺他在外面淋雨
  領悟了心劍之後倒下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對,跟山南敬助一樣領了便當了
  剛有說過我對他的體力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有點疑問,原因是......之後的鈴花被近藤勇之妻收留在道場內教學,近藤夫人打算把道場給鈴花和『她的兒子』繼承
  沒有自己擦澡的體力卻可以滾床做運動?
  後日談便是長大一點的孩子說要像父親一樣成為天才劍士,再由鈴花教育了一下關於劍術之道義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