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74

胡書 | 2022-01-27 20:44:07 | 巴幣 4 | 人氣 162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兩人的大招碰撞,打碎困住三個大空的結界。火焰熄滅後,澤田綱吉前後各出現一個巨大的長條形坑陷,揚起的煙塵模糊了少年的身影。清脆的撞擊聲響起,大空的瑪雷戒指落在澤田綱吉面前的坑陷中,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能夠證明白蘭存在過的痕跡。
  在投影看到一半時,入江正一就開始朝戰鬥地點趕去。他看著白蘭最後消失的地方,表情有些複雜,最後只垂下眼簾不發一語。一旁形容狼狽的桔梗瞪著白蘭消失的地方,臉上是滿滿的不可思議,還有些心灰意冷。
  另一側撐到結界破碎的優尼和伽馬,則在鳥和其他人幫忙補充火焰的情況下,減少了流失的生命力,也終於徹底免去死亡危機。
  透過投影看完整個戰鬥過程的莫陽和柯南跟著其他戰鬥力不足的人們來和主力成員們會合。才剛看到滿身傷卻笑容洋溢的少年們,三浦春和笹川京子就激動地立刻衝上前去,臉上是顯而易見的開心,卻也在將將碰到他們時站定,有些不敢碰觸、攙扶少年們,怕碰到他們的傷口。
  「成功了!」山本武扶著有些脫力的澤田綱吉,對另外幾位夥伴露出他招牌的爽朗笑容,「我們贏啦!」
  「嗯,幹得好。」里包恩讚賞地點頭,又特別看向澤田綱吉,「你這次表現不錯。」
  澤田綱吉傻笑幾聲,卻不小心扯到臉上的傷,清秀的臉因疼痛而有些扭曲。「能順利打敗白蘭、優尼和伽馬不用犧牲真是太好了。」他滿目感激地看向跟著里包恩靠過來的冥漾,「謝謝你,冥漾哥。」
  在白蘭消失後,本來被氣到彷彿背冒黑氣的褚冥漾氣息平和不少,再看到和與曾經懵懂的他相似的澤田綱吉,怒氣又散了些。他回以笑容,「不用謝啦!我近戰不行,戰鬥的時候也沒做什麼,只是說幾句話、射擊干擾白蘭而已。」他抓抓頭,「其實如果換成學長他們應該可以幫你們更多,或是我再更強一點就能幫上忙了,你們也不用受那麼多傷……」
  「不要妄自菲薄啊!」莫陽拍一下褚冥漾的肩,「剛剛那是言靈吧?講了就成真也太帥!雖然白花花沒被雷劈成白渣渣很可惜,但看了還是很開心,有種『他終於遭天譴了!』的感覺。而且我覺得你做得不錯啊,幫澤田爭取喘息的時間,還有之前教我們的祈禱,也成功讓優尼他們吐便當了,這樣已經很棒啦。」
  「是言靈沒錯。」褚冥漾摸摸鼻子,「其實沒妳說的那麼厲害,我還很菜,這方面我還控制不好,幾乎都會讓自己衰……不過幸好祈禱成功了。」他靦腆地笑笑,「第一次用那個祈禱方法的時候我還以為那隻鳥因為我的願望太難加速逃逸了,沒想到是改變糟糕結果,這次也能和我上次一樣改變悲劇真是太好了。」
  「是啊,你還直接拿到任務目標,我看我們很快就可以準備再穿越了。」柯南推了下眼鏡,「對了,褚,我剛剛看你聽到白蘭說的話很生氣,說什麼『連我們手握世界之黑的妖師都沒打算動手將世界握入手中,一個普通的白色種族、稍微有點能力的人類就想稱霸時空?』,妖師和世界之黑是什麼?你是妖師?白色種族指的又是什麼?」
  「呃……這有點複雜。」褚冥漾皺眉,死命思考自己要怎麼解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已經莫名習慣的柯南和莫陽,其他被嚇一跳的眾人傻眼地看褚冥漾手忙腳亂地接手機。
  「漾漾啊,手機放平,記得開擴音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