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H72

胡書 | 2022-01-15 01:37:06 | 巴幣 4 | 人氣 180

連載中(綜)大開眼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CH79

  『綱吉,你在玩遊戲嗎?都這時候了還要用立體投影弄個人出來玩?』
  優尼難得大聲反駁,『那才不是什麼立體投影,是真正的彭哥列一世成員!』她的表情非常認真,『你也感覺到了吧?』
  『這是73中,奶嘴和瑪雷戒指做不到的縱向時空軸的奇蹟。』優尼念了一首詩,解釋道,『瑪雷是掌握無數平行世界橫向的海,彭哥列是世代傳承時空軸縱向交疊的貝,而阿爾柯巴雷諾則是點狀出現的時隱時現的虹,出沒在縱橫之間。』
  「等等,還有這種設定?」柯南驚訝地張大嘴巴,「這真的好不科學……」
  莫陽看著他的表情竊笑一下,「哈哈,你的三觀還好嗎?又碎掉了對不對?等回去我推薦你看幾部動漫,很快就會覺得見怪不怪了,因為更奇葩的也不是沒有,哈哈!」
  柯南斜眼看著幸災樂禍的莫陽,「妳才奇怪吧?明明這種事根本一點都不尋常,妳竟然接受那麼快,真的很可疑。」
  「大偵探,懷疑人要有證據喔。」莫陽低頭朝他眨眼,「先看戰況吧。」
  「哼,我會找到的。」他轉頭看投影,可愛的小臉皺成一團,「不過彭哥列一世在搞什麼?為什麼澤田剛剛都要死掉了還沒幫他解開戒指的封印?他如果死掉世界就要毀滅了啊!為什麼要等他被里包恩的話激勵,然後說出讓他認同的話之後才出來解開枷鎖啊?」
  「大概是希望強大的力量是被像澤田小弟這樣懂得他的意志、知道『守護』和『羈絆』的少年繼承,而不是被濫用吧?」莫陽聽著幾乎同步的一世發言,低頭朝柯南漾開笑容,「你看,我說得沒錯吧!」
  『十世,去嚇嚇瑪雷那小鬼吧!』
  『哈哈,你的祖先還真是會開玩笑呢。』白蘭話音剛落,攻擊就從他的背後襲來,橙黃火焰炸裂開來,『好像變厲害了些,不過還是不夠看啊!』
  兩人在結界空中打得難分難捨,尤其澤田綱吉的匣兵器,型態隨著戰鬥不停變化,令人目不暇給。一陣攻防之後,澤田綱吉直接飛到白蘭背後拔掉他的雙翅,並把他狠狠砸進地裡。
  『白蘭,覺得怎麼樣?被拔掉翅膀就只是普通人了吧!』
  『……綱吉,你真是太棒了。』白蘭吃力地抬頭看飛在空中的澤田綱吉,『你是無數平行世界裡唯一將我打到吐血的人。』他嘴角還有血痕,臉上卻掛著笑容,整個人看起來都有些癲狂了,『我好高興啊……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能使出全力呢!』
  白蘭從口袋拿出一顆黑寶石,抓著寶石的手都能看到用力過度的青筋,似乎正從寶石中抽取力量。他背後原本生出潔白雙翅的地方又長出一雙翅膀,那濃重的黑色讓褚冥漾忍不住皺眉,滿臉不快和疑惑。那顆寶石好眼熟……而且那雙翅膀帶著黑暗的力量。明明黑暗不會令他不適的,但上面的惡意太厚重,讓他也跟著煩躁起來。
  眼尖的柯南拉了一下莫陽衣角,「莫,妳看他手上的黑石,是不是我們要找的東西?」
  莫陽瞇眼細看,在看清之後臉色變得難看。「沒錯,那是我們的任務目標。」該死的白蘭,竟然從裡面抽力量!那是白川主為了黑山君努力蒐集的靈魂碎片啊!偏偏這種戰鬥她根本幫不上忙……希望漾漾快點認出來。
  「這下麻煩了……」柯南的表情也跟著凝重起來,「要拿就必須讓澤田打敗他才行。」
(⊙.⊙)
  白蘭和澤田綱吉的戰鬥十分激烈,不時會有被打飛的攻擊到處亂飛,卻都被限制在大空火焰凝成的結界之中。
  『糟了,優尼!』
  本來朝優尼飛去的攻擊被她身上開始釋放出來的火焰彈開,火焰在她身邊繞成圈,護著她不受傷害。
  白蘭見狀,表情十分難看,『優尼,妳真的要把生命浪費在供應奶嘴上?』
  『慢著,優尼!妳不一定要復活阿爾柯巴雷諾的!』
  少女抬頭望著隱隱有些驚慌的少年,澄澈的深藍雙眸哀傷而堅定。『不行的,你們要平安回到過去的話他們一定得復活。而且那樣也能拯救很多無辜的生命啊……』她溫柔地笑著,『力量不就是在這種正確的時候使用的嗎?』
  『這是我的命運。』她的神色安然,雙手雖然微微顫抖但還是穩穩地輸出火焰,『放心,褚先生說我不會因為這樣死去,那就一定不會,而且我們的祈禱很成功,這一切一定都會順利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