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用感想】湖池屋 カラムーチョ ホットチリ味/日清湖池屋 激辣魔薯 香辣味洋芋片

阿講 | 2022-01-14 20:36:49 | 巴幣 2 | 人氣 187

湖池屋 カラムーチョ ホットチリ味
整體感想:雖說吃的洋芋片種類還是比較少,但個人最喜歡這個


不是第一次吃了,這次剛好買了就順便寫一下記錄一下。
--------------------------------------------------✂-------------------------------------------------

食用感想描述

開袋子就會嗅到讓鼻子一麻的香氣。

吃下去的第一口味的些微甜跟辣的混合。味道上來說,稍稍會讓人想起麥當勞搭了美式BBQ蜜糖的搖搖薯條。但沒那個甜也沒那麼咸。又或者說那個香味其實會讓人聯想到韓國的辛辣泡麵。

差不多在把整塊洋芋片吃完之後會開始有餘韻,就是包裝上所說的獨門香料配方的味道。
香料也不是特別嗆筆或者青青大草原的類型,而是麻香麻香,比較接近七味粉(?)的方向。
我認為這個正正是這個的精華所在……然而這個香料的味道,在連續吃了幾塊之後味覺便會失去其靈敏度了。實屬第一口比第二口好吃的零食。

包裝上說的是V感厚切……但頂多吃起來第一下是舌頭感受到那個鋸齒狀罷了,吃起來比較硬的洋芋片。(跟Lay‘s那種有很多氣泡在其中的相比)
不過也因此 買回來之後大概率有不少洋芋片在其中還是完好沒碎的。
要說的話,我認為這個咬起來咔嘰咔嘰的口感能更好的配合我上上述的香料味。

創作回應

Lost Knight
烏拉拉~烏拉拉~卡拉姆久~
烏拉拉~烏拉拉~卡拉姆久~
2022-01-14 23:02:34
阿講
ポテトが辛くてなぜ美味しい ♪
2022-01-15 07:58:11
魈白喵
還有芝士和酸梅口味 [e1]
2022-05-29 11:59:18
阿講
( ◕‿‿◕ )我就實現你的許願吧
2022-05-29 12:01: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