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黑感霧》其實我以為沒了——全職寫作記錄【十四】

黑霧 | 2021-12-22 09:16:14 | 巴幣 214 | 人氣 259

  正如標題,當初寫完十三之後,有想過沒有十四這件事了。

  在上月底正式奔達人生三十,想過會在那陣子做一個決斷,似乎我比自己想像中更沒種,有勇氣投入卻沒有勇氣退出,又或者……不想就這樣認命。

  不過事實就是,當初開始時沒決定死線,就是怕要有必須得斷的一天,留一個彈性給自己,是好是壞就不得而知了。

  最主要是,突破了三十關口,有種好像什麼都沒所謂了的感覺,換個說法,就是進入突然死亡狀態吧?

  目前可以說的是,再……再觀望一下。



  那麼進入徵文比賽部份。

  沒參加新比賽,這季算是短暫的休息季,多看些作品,也小玩一下遊戲,以及處理連載的事。

  至於原創星球的比賽,沒分享複賽結果是這次試試反立旗,好啦,總之是進入了複賽,而決選結果有說是十二月底公佈,很快就知道了。



  來到近況部份,開首就說了最重要的心境變化,接下來談談剩餘連載中的《甲冑少女》。

  正式踏入第三篇章,距離完結還有些日子,會闡明很多過往一直刻意模糊的細節,然後進入下一場關鍵大戰,更之後的事情就不多說了。

  關於為了答謝訂閱讀者的番外篇,雖然仍未見其文,但大致上已經設計好一個小系列的內容,會等正文有一定存稿後就動筆。



  最後是個人經營部份,只能說……感謝至今仍然不離不棄的訂閱者,以及繼續看我小說甚至會讚好、留言的讀者,雖然我確實很喜歡寫小說,但能夠仍然在全職路上努力,這部份真的有好大的助力。

  真的,看到些許希望和完全沒希望是兩個世界,若是位處後者,我覺得在一個月前,大概會果斷回歸到興趣使然的作者吧。

  至於因為這個選擇繼續掙扎是不是好事,總之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啦。



  這次報告很短,或許也反映著我當前的狀態吧?總之就這樣了,或者會不會有想要我談的事?可以放在下一次寫作記錄,當然前提是有下一次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