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深海少女」

沙織 | 2021-12-19 00:59:10 | 巴幣 334 | 人氣 387

  深海少女的套裝是2017年時拍攝完,收錄在第一本作品集,時隔四年沒想到還會再拿出來拍攝,服裝早就被我壓箱底,認為最不太可能使用的服裝,因為朋友恰好願意分享超級稀有並且期間限定的攝影棚景,考慮一下我可以安排得出時間就趕緊預約了。

  這是最後換上KIT才能拍出的完整景,把允許自由裝飾的小配件全都集中過來。
  攝影棚的特點是空間小但是布置非常專業,收費高昂,這家可能因為地段之故又更貴一些,要找朋友一起分擔也不容易,這樣兩個人能拍攝的時間更少,所以我還是選擇了自己一個人在平日拍,就租一個小時迅速地拍,平日和假日的一小時是同樣價格。


  選一張從珊瑚中看出去的深海少女,官方髮色是有漸層的,不過我拍不太出來。
  朋朋是為了深海少女去拍的,不過問我海底棚除了深海少女以外適合的造型,我還真沒有想到,畢竟我沒有美人魚的裝束,對強調身材的服裝不太有興趣。


  結果忘了不能拍到鏡射,畢竟在海裡似乎不太會有周圍的倒影,不過如果要拍趴地的倒影或許可行,不知道要調整多久就是了。
  一個小時對我這種會想速戰速決的人來說算是可以拍得到自己認為能看的照片,因為其實我就……廢,當然朋友花費數倍的心力去磨出來的畫面實在很令人嘆為觀止,大師級的作品,我只希望自己拍出來臉和眼睛亮度適中,不要過度生硬就好。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逃避現實的阿宅
一整個很有深海少女的FU
2021-12-19 08:45:26
沙織
對,很貴但是很難得的專業景。
2021-12-19 16:24:12
小霖
我家的也有深海少女套裝 沒什麼背景可以拍呢~拍得真好看
2022-01-02 19:58:50
沙織
對呀,戶外的話好像只能在海邊,家裡的話藍色或黑色就可以了,謝謝你喜歡。
2022-10-11 22:5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