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蒜香藤」

沙織 | 2021-11-22 22:59:03 | 巴幣 1448 | 人氣 461

  這個月開始的新目標是進行照顧服務員的訓練課程,簡單的是可以先在家看政府的線上課程,然而一看到朋朋分享花朵滿開的消息,週日一早是個大晴天,花又在這個週末是開得最燦爛的時候,評估一下時間足夠我就衝了,大家都說我是行動派的,想去立刻就準備,一小時後順利出發。

  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楓樹河濱公園,現正大爆發,看到攝影社團競相放上盛況空前的賞花照,桃紅中帶紫,是我蠻喜歡的顏色,而且似乎坐公車還算蠻方便的,有相當多路線都有到,查了一下從我家還有公車直達,有人說往新莊方向後都是公車比捷運方便,一點不假。

  公車四十分鐘就到,坐捷運對我可能反而是繞遠路,下了車就跟著人群走,我還真的很少去一個景點搭車那麼順利的,除了最先找站牌被定位地圖耍得團團轉。




  人潮很多,但花廊也很大,所以我直接在最末端架拍,許多人看到我擺起人偶都稱讚MEIKO超可愛的,甚至有人幫我拿著反光板,而且還特別喜歡拍她的特寫,MEIKO能夠被如此喜歡的我感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非常開心。

  其實豔陽高照蠻容易過度曝光的,所以我光圈都收到好小,快門也拉到160~250左右,道具準備了幾個替換,動作和角度及位置也沒有太大幅的改變,這樣拍攝大約一個小時就能打道回府,比較速成,是有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就可以了,以避免讓自己太累。



之後就會準備聖誕城的出征了,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菲特/Zero
新北耶誕城,上次娃還沒成行,這次可以好好拍一下了!
2021-11-24 01:19:13
沙織
對呀!而且這次可以拍得比較快。
2021-11-28 22:17: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