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全面崩壞- TF茱羅記

作者:FABAIL│2010-02-01 10:20:20│巴幣:2│人氣:1078
受到了沒有禮貌的影響,我決定也寫一些莫名其妙的鬼東西…

注意:請無法接受腦殘、惡搞、角色崩壞、女性向的朋友們迅速按上一頁或直接關閉視窗,謝謝。

 
  
   
    
    
     
很久以前,在賽博坦Iacon城內有兩個互相仇恨的家族,博派和狂派。有一天博派的PerceptorWheeljack拉著天火(Skyfire)去參加狂派的假面派對。在派對上,天火遇見了狂派的天王星,並且深深地愛上了他。但是很不幸的,天王星的表哥Thundercracker發現了Perceptor身上的博派標誌,進而認出了Wheeljack和天火。TC打算當場殺死博派的入侵者,卻被震波阻止,因為震波不想毀了派對的美好氣氛,而且他本身跟這些博派的科學家也沒什麼仇,所以打算讓他們留著。而Thundercracker覺得十分難堪,對天火和他的朋友們懷恨在心。

當晚,天火在派對結束後偷偷跑回狂派基地,希望能見上天王星一面。他潛入天王星的房間,並向他傾訴愛意。天火驚訝的發現,在派對上天王星也對自己一見鍾情咧。兩台飛機當下決定要廝守終身,還約好隔天到教堂見面,好讓Alpha Trion給他們證婚。雖然天王星的奶媽聲波不贊成這個辦法,但是為了天王星的幸福,他也沒說什麼。

第二天下午,在兩台飛機秘密結婚後,天火獨自一人離開了教堂,去跟Perceptor和Wheeljack會面。三位科學家到處閒晃時,在Iacon街頭撞見了還在記恨的Thundercracker,雙方很快的就打了起來。在戰鬥之中,TC殺死了戰力最弱的Perceptor,使平時溫和不好戰的天火頓時陷入了狂怒。天火在憤怒之下空手把TC捏死,為Perceptor報了仇,但也因此讓自己被城主Sentinel Prime終生放逐城外。

天王星得知表哥的死和天火的刑罰後傷心欲絕,把自己關在房間內,也不肯吃僕人送上的能量塊。為了減輕天王星的哀傷,不知情的震波決定把他嫁給城內一位年輕英俊又有超能力的貴族,Sunstorm。反正Sunstorm也追求天王星很久了,有什麼不好呢。走投無路之下,天王星找上了Alpha Trion,請他幫幫忙。Alpha Trion給他安裝了一個病毒程式,可以使天王星呈現假死狀態。他答應天王星會派人去通知天火,叫他在葬禮過後偷偷潛入Iacon拯救天王星,屆時兩台飛機就可以拋下一切,遠走高飛了。

天王星如期的「死了」,全體狂派為他舉辦了個隆重的葬禮。但是Alpha Trion派出的使者Elita One卻在出城找天火的路上被人騷擾,耽誤了時間,沒能把訊息傳達,因此天火以為他的愛人已經真正死去。絕望的他動身前往狂派的墓地,一心想死在天王星的身旁。在墓地內,天火遇見了前來祭弔的Sunstorm,更在雙方爭執中殺了後者。接著,他來到天王星的墳前,捏碎了自己的火種。

沒多久,天王星的病毒程式終止了。當他醒來,發現天火冰冷、停止運作且完全退色的機體躺在身旁時,心碎的天王星大聲的哭號著為什麼普神對他們這麼殘忍。大飛機死了,小飛機也不想活了;天王星迅速把裝在手臂上的雷射槍管拆下,對準了自己的火種艙…

隔天早上,博狂兩派發現墓地內的屍體,悲痛萬分。兩派都失去了最聰慧、美麗、有才華的科學家,多麼慘不忍睹啊。記取了慘痛的教訓,兩派決定簽下和平條約,為千年的博狂鬥爭劃下句點,於是Iacon終於得到了和平。



---

怎麼好像主要角色不是飛機就是科學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Starscream|變形金剛|Skyfire|Jetfire|天王星|天火|

留言共 9 篇留言

uzura
這個嘛......
一開始那些博派科學家為什麼要參加狂派的派對?
(話說假面派對應該看不到臉的說)
TC有點不像是這樣的角色...
聲波竟然是阿星的奶媽(所謂的保母命?)
震波先生和阿星是什麼關係?(不會是阿星的爹吧?)

小聲的說...用這兩位換兩派的和平好像也不錯(喂!)

02-01 11:40

FABAIL
因外他們太無聊了!(踹)
反正這篇也不是什麼正經的文嘛,看到OOC也不用太驚訝。02-01 12:15
在下
Mega:我怎麼沒登場?而且男主角應該是我才對啊!(翻桌)
(那大概是有史以來最變態的羅密歐)

02-01 12:24

FABAIL
密卡登的確是很變態沒錯…
放心,下次我一定會讓他當男主角的!以他為主的崩壞文已經在我腦中有好一陣子了。02-01 12:30
雪原雪
科學家才可以解釋主角威能的強大

02-01 18:18

FABAIL
可是主角死了…;A;02-03 08:32
Orz無止盡
如果Mega是羅密歐,那茱麗葉非Op莫屬...
一起來拆吧~!XD

02-02 11:17

FABAIL
可是OP也想當羅密歐…

我不會寫拆文…;A;
但是如果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或是下下一篇崩壞文會有拆的成份。02-03 08:31
又酷又好笑
「天火在憤怒之下空手把TC捏死」
原來空手道不只是地球上最強的武術,還是全宇宙最強的武術!!!(謎音:你擺錯重點了吧!)

聲波怎麼變成奶娘了...囧"
覺得Sunstorm其實死得很無辜...(默)

02-02 22:48

FABAIL
在原作茱羅記裡Paris也死得很無辜啊,死前還說一句:「噢!我被殺了!」
漫畫裡的Sunstorm很會摔角…
聲波本來就是當媽媽爸爸的命嘛,小孩都不知道多少個了。02-03 08:18
雪人鐵金剛
這還挺好玩的
我看成了侏儸紀

02-03 18:09

FABAIL
我都喜歡這樣叫的!02-04 10:33

假面舞會那張圖是變形金剛嗎?

08-28 22:33

FABAIL
是啊,卡通第92集中的畫面,那個紅臉藝妓是Perceptor。08-28 22:53
貓女
爲什麼~~~~~~~~天火就這樣死啦~~~~上天太不公平了 (阿星無所謂,反正他死很多次了 再死一次也沒差) [e25]

03-05 01:25

貓女
那張Sunstorm的圖片好像在唱情歌似的 [e38]

03-15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umble and R... 後一篇:形象顧問投票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