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umble and Ratbat Bust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1-30 09:54:59│巴幣:0│人氣:897
這次的照片都沒有用閃光,因為我想嘗試照了以後在用GIMP調亮度和對比之類的。但是因為我自身的攝影技術很糟,焦距對不好,照的時候手又一直在震,所以這批照片都不好看,都有點模糊。

昨天心情很差的時候回家,發現玄關的樓梯上擺著一個正正方方的紙箱,頓時心裡就好受了許多!
於是我把紙箱帶到房間裡…


打開的時候發現Rumble被埋在廢紙堆中。
聲波一定會很不高興,「誰把我的小孩塞在垃圾堆裡?!」
幸好我家目前沒有聲波,不然尖叫鬼要被打了。


盒子正面。Rumble真的很可愛,不是嗎?
如果你沒注意到的話,底座前有他的變形模式:錄音帶。


盒子背面有Rumble和Ratbat的簡介。上面說因為體積太小的關係,Rumble常常被其他的霸天虎狂派兄弟欺負…沒錯,Skywarp常常跟他找碴。



(此片段中只有TC一人不是Frank Welker配音的,Frank Welker果然是專業人士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Rumble有事沒事就跟Starscream混在一起。
雖然有時跟Starscream在一起很有趣…

可是到頭來還是沒好下場…

回家以後,我敢說聲波一定有幫他好好洗個澡。
Rumble我看你還是跟自家人待在一起吧。

看,爸爸給你吃好吃的,讓你長這麼高,不再被他人欺負!
「聲波!霸天虎狂派兄弟們都在餓肚子,你怎麼把能量都留給自己孩子吃了?有沒有團隊精神啊你?」


照例貼上盒子頂端的照片,雖然照的不好。


能力數值表。咦,他比Skywarp聰明呀…
(其實是Skywarp太笨了!)

有時候Rumble還是很好耍。

那個力氣2應該是普通狀態的力氣吧,如果是震地鎚的話,威力一定比密卡登的拳頭還強大。

力氣二還是可以把一個人推入坑好幾公尺遠,好順暢的巴掌。
Sparkplug在跳下水時喊的不是「史派克」,而是「腳踏車」,囧!
Youtube上的回文:「有哪個白痴會為了一台腳踏車而跳下油井?」


史派克你很愛找麻煩耶,Rumble根本不想理你,你還去煩他,神經病。

題外話:Rumble的酒量挺不錯的…聲波你的小孩該管教一下了。
題外話:Rumble的駕車技術(對,駕車)也挺不錯的…不知道是誰教的?


這次拍的真的好糟糕,也許下次應該用閃光…
Ratbat比Starscream聰明?!這一定是騙人的,我不信!


盒子大小比較,比天火矮一些,還有因物震地鎚寬度的關係,Rumble的盒子也稍微胖一點。


然後大牌的來了…


講了半天,終於開箱囉。
那塊海綿包著左邊的鎚子,有點難拿下來。插在肩膀、腋下和背後的保麗龍塊也卡得很緊。
這張的對比好像調太強了…


把Ratbat裝上去後。我到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忘了照還沒裝上去的樣子…


不過倒是有Ratbat的獨照!
他的翅膀比較軟,可以稍微彎一點點。
Ratbat第一次出現是在1986的變形金剛大電影,不過戲份不多,但在第三季時就完全取代Laserbeak了。
我比較喜歡Laserbeak的說。


嘖,我不用說這次的照片有多難看了吧?
底座的造型滿特別的,上面有許多裂痕和垮掉、歪掉的板子,好像Rumble才剛剛把腳下的地打碎!
要看清楚圖片的話請移駕至盒子封面圖!(踹飛)


在考慮待會要不要把這張圖移掉…
跟聲波其他的錄音帶小兵一樣,Rumble背後裝著兩把槍,尾端的噴射器可以讓他飛起來,還可以發射飛彈。
當然,本雕像不具有上述功能。


一定是因為家裏暖氣溫度太低,我的手才會一直發抖!
Rumble的震地鎚可以製造芮氏5.4的地震,也可以直接把地震碎,因此他在狂派中算是相當重要的人,儘管他的官階不高,也沒有什麼人尊重他,有時候連密卡登也會對他兇。

這也是震地鎚的功用之一:讓河水氾濫!
聲波的手勢好可愛啊。
話說TC旁邊那個紫色的Seeker是誰…?


Ratbat背後。


Rumble的臉和胸部近照,看起來像在大吼。狂派標誌在肚子上,小小一個。


Ratbat是從底座裡衝出來的!
火焰和Rumble沒有任何接觸。


比較大小的時間到囉。
Rumble真的很小隻,從底座到頭只有10cm,比天火矮五公分。不過寬度比尖叫鬼的翅膀還寬的說。


剛剛沒看到Ratbat的肩膀?喏!



最後附贈天火近照一張。

這大概是我今天拍的照片中最滿意的一張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變形金剛|Rumble|Ratbat|Starscream|天王星|Skyfire|Jetfire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原雪
真的小小一隻

地震好可怕

01-30 16:49

FABAIL
對啊,台灣好多地震。02-01 09:01
爆走之獅
STR跟SPD太低了吧?
芮氏5.4的地震至少要有幾顆原子彈才能有這樣威力囧?

01-31 18:14

FABAIL
所以他在一般戰場上只能作輔助,打架的事交給飛機們就好了!(不過小孩子發飆起來還是很可怕的)
咦?一顆原子彈可以弄多大的地震?02-01 09:00
又酷又好笑
恩~第一張箱子拍得最好(拇指)
我自己沒有數位相機都用手機拍,會習慣拍一張有閃光燈、一張沒閃光燈的,再選出比較清楚的修圖(如果有修圖的必要)。
買東西真的會讓心情覺得比較好,可惜我已經不習慣買東西給自己了...

02-02 22:54

FABAIL
我也沒有數位相機啊~跟我媽借的。我可是很省錢的哼哼,連手機都超級陽春,只能打電話。
下次有機會(不知道是多久以後…)我再想辦法照一些清楚的圖。
現在我是怕會養成買東西改善心情的習慣…尤其是當我最近狀況很糟的時候。02-03 0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抱怨-2... 後一篇:全面崩壞- TF茱羅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