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egatron Bust 開箱文

作者:FABAIL│變形金剛│2010-08-10 14:32:02│巴幣:0│人氣:1404
終於入手首領大人囉,好高興。
可是我的照相技術還是很糟糕。(哭)

其實這隻是在上禮拜一就入手、照相的,可是因為種種原因而拖了一個星期才發文。(汗)
種種原因是?

噢,大約兩個禮拜前,我爸突然心血來潮,要把二樓的地毯換新,所以命令我把房間內所有的東西都清出去。而我房間一向都很雜亂(沒有不乾淨喔,只是亂而已),收拾起來不容易,花了一整個下午只收了一半左右,只好請爸媽幫我收剩下的一半(因為當時我受聘照顧別人家的寵物貓,必須住在他們的房子裡,不能在自己家裏待太久)。結果呢?我那自稱整潔的父母把剩下所有的東西,不管是衣服、文具(包含削尖的鉛筆)、樂器電器玻璃品、紙屑、書籍等等,全部都隨便地堆在一個大紙箱裡…發現後真的很靠北,那種破壞性的『收拾』方式人人都會,幹麼請他們幫。
總而言之呢,我爸媽把我房間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收拾乾淨,做什麼正經事都只能一直歇後。
也是因為那該死的新地毯的關係,害我得把我所有的TF半身雕像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放回保麗龍箱和紙盒裡(大工程哪!),而我的Mighty Muggs系列和其他不是雕像的TF玩具也在充滿碎紙屑的箱子裡躺兩個禮拜了…我真的很想把他們弄出來,可是現在沒地方放,拿出來會很危險…

所以密卡登到的時候,很不高興沒有人來迎接。
「妳不是說妳收集的狂派比博派還多嘛!怎麼都不見個鬼影?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偉大的領袖聖駕於此嗎?真是豈有此理!」
「呃,大人,這是因為…天王星趁我不在和您尚未到達的時候亂散發謠言,說什麼愛吃塑膠玩具的怪物大舉入侵,大夥兒聽說後都各自逃命去了,我現在也還找不到他們…」
「天王星你這混蛋——!!」

天王星OS:「干我屁事喔!怎麼連妳也把事情怪在我頭上!我不是妳最喜歡的角色嗎?」

咳咳咳…


好啦,廢話時間結束。

密卡登不需要太多介紹。他是人人畏懼的狂派首領,柯博文的萬年宿敵。他行事聰明果斷,也挺有謀略腦袋,知道自己的目標且從未迷惘過。他的自尊心很強,好戰不服輸,對力量的渴求也極為強烈;為了達成目標,他會不惜手段、不惜代價…吧啦吧啦吧啦,反正就是那種標準的大魔王啦,什麼『征服宇宙、統治世界、冷酷無情、變態至極、濫殺無辜、天下無雙、唯我獨尊、反抗我的都去死、對,我就是很邪惡,你想怎樣』等等有的沒有的都可以套在他身上。
不過呢!密卡登也是有優點和正面的感情的喔。
① 他尊敬他的家鄉和賜給他生命的源頭。
② 他會尊重人,尤其是那些實力強又稱職聽話的狂派成員。
③ 他能夠感受愛,也能夠以尊重和信任來對待另一半。(你一定很想說:『啥鬼?』但是這是真的…不,不是天王星。)
④ 他會關心人,尤其是天王星…誰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寫過三篇文來探討這個主題了,故不在此贅述。
…密卡登的優點還有很多,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去研究。
(我想我應該說過我很希望有像他一樣的叔伯了吧?)

慣用武器為裝右臂上的融合砲和能量流星陲,變形模式為Walther P-38式手槍,天王星的標靶戰士搭檔

「妳要廢話到什麼時候?」

好啦好啦,正題開始!

首先是盒子圖。

正面。其實東西拿出來後我發覺實體比盒子上的照片好看太多了。
離題:有沒有注意到這次的拍攝地點不一樣?這是我弟的房間,因為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


照例拍的上面。


背面。
一樣,圖片照原大小上傳的,可以按右鍵點圖放大看簡介。
一發可以打到十二英里以外?好恐怖。
「暴政創造和平。」


側面。


另外一邊的側面有印上數值表。
除了速度以外,其他數值都幾乎全滿。首領級的就是不一樣!


盒子底下。1500隻中的的689號。
「1500隻?不是通常都只有限量一千隻嗎?」
是啊,除了兩位首領以外,其他的雕像大部分都是限量一千或是六百。比較稀有的也有限量五百、四百或二百五。
密卡登的雕像還有另外兩個版本,一是限量750的卡通式上色版(SDCC聖地牙哥漫畫祭限定),另一是限量600的戰損重生版。
所以,Diamond Select出的密卡登半身雕像總共有…2850隻。
好多。
為什麼不多出一點聲波啦!(哭)

比較盒子大小時間!

意外的,密卡登的盒子很小…只比最小的Frenzy大一些。


所以天王星就壓到他頭上來了。
老密:「你想死?」
因為地毯事件的關係,雕像們都在盒子裡…以往新雕像都是跟空盒子拍照。


證明卡。


保麗龍盒上應該印狂派標誌才對啊?


打開後的模樣。
話說,這次封盒的膠帶黏得有夠緊…開箱刀(破鏡子)都有點插不太進去,弄了一段時間才把膠帶割開。


配件只有雙臂而已。
第一眼看見的感想?銀光閃閃!


底座背面是個漂亮的狂派標誌。
我似乎是無法拍出底座美麗的色澤…那個紫色真的很漂亮。


再試一次…依然失敗。
我不會照相啊啊啊啊!這個顏色根本不對!


依然銀光閃閃。


「他右肩後背的那根筒子是?」
Walther P-38手槍模式時的槍管,在人形模式時也可以當武器用,不過我記得好像是只有用過一次而已…在卡通第十六集Heavy Metal War跟柯博文單挑的時候。


筒子槍管。有一半是中空的,照片不好沒顯示出來。


臉部近照。
其實密卡登是很英俊的…只是人老了點而已。
而天王星是年輕帥哥型的。


看那粗獷的輪廓,多迷人呀!(被巴)
水桶頭大好!


接下來是底座前下方的賽博坦之心,雕得不是非常精細,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那個東西的面積跟鉛筆尾端的橡皮擦差不多大,要雕得細緻也很難。
「賽博坦之心是啥?」
噢,那是一個卡通中的東西,其中蘊藏著強大的能源,可以賜給TF極強的力量,讓他們可以放原力閃電。在Microbots這集中,密卡登把賽博坦之心裝在自己體內,差點把博派全部打趴,可是後來還是失敗了。原因:縮小的博派敢死隊趁密卡登喝醉時入侵他的體內,在千鈞一髮之際把賽博坦之心給移除了。
賽博坦之心的命運?被Perceptor炸掉…


胸部上的狂派標誌浮雕。有點小瑕疵…不過還是很好看啦,我喜歡它的顏色。
上面兩側的梯形凹槽是通訊用,會閃光還會嗶嗶叫。



肚子上的按鈕。
「他怎麼造型這麼簡單?」
老密的造型原本就很簡單滴,他不是那種追求華麗的人。精簡的風格也很吸引人,不是嗎?
「可是他看起來好呆喔。」

(一拳灌下去)


裝上手囉。
右手塞不太進去,跟身體隔得有點開,不知道正不正常。


可從後面看起來就沒這個問題了。


左肩上也有點小瑕疵,就當作是打架打凹的好了,密卡登大人可是身經百戰,身上有凹痕沒補到也是理所當然吧?再說了,首領大人可沒有像副官小姐那樣自戀,一天到晚找自己身上哪裡有瑕疵要修補。
天王星的自戀程度可不低於Sunstreaker和Tracks哪(所以常常有人認為這三位愛美的先生是同性戀…)。


依然拍不好的照片…


我敢說最常看到砲口的人是天王星。
砲管也是一半中空,照片顯得不好。


照片拍不好,東西看起來就不好…
秉持一句話:「真人比照片帥,實體比照片好。」


左手。


右拳。
跟其他雕像比起來,老密的手明顯的比較大。
「這樣掐人的時候比較方便。」(?)


從上面照。
融合砲無法完全入鏡…


右臂下方。


左臂下方。


右肩頭和砲尾。


再來一張背後圖。
現在看到瑕疵,我都當作戰傷了。合理嘛!


底座左側。
有一根狗毛亂入…是的,我家有養狗。


右側跟左側看起來是對稱的。


兩個狂派標誌的交界。

最後來比大小囉!只有跟容易從盒內拿出的雕像比。

天火已經不再是班上最高的男生了。
其實正確比例來講的話,密卡登的頭只有到天火的腰部上面一點點而已。


武器大小比較。
天火是個和平主義者,可是傢伙也挺大把。是不是因為人家看他斯文書生型的好欺負,所以武器帶多一點省得混混來找麻煩?(經典版V級天火是超級重武裝…)


天火的雙管槍只比密卡登的大砲稍微短一截而已。


最後是跟小矮個兒們比。Frenzy是紅色的。
Rumble沒拿出來,太麻煩了。
RIBFIR forever.

國王星不想被再被老密甩巴掌,所以不肯出來合照。下次再試看看好了。


就這樣先,有東西要補充的話我晚點再來弄,要去睡覺了。
要爆肝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5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ansformers|Generation 1|Megatron|Starscream|密卡登|天王星|Skyfire|天火|Frenzy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人鐵金剛
收藏還差幾隻
不過要注意身體哦

08-10 14:54

FABAIL
剩下想收的幾隻都是高價位的稀有物,要得手蠻困難的。
謝謝。08-13 11:21
阿鈞
大大好像很喜歡頭雕呢
這隻如果也能變形就好了ˊˋ

09-09 17:01

FABAIL
雕像都是不能動的,所以好像大部分的變迷都不喜歡這類的產品,可是我就非常迷!09-12 00:30
卍爻乂闇魔陰帝乂爻卍
他能夠感受愛,也能夠以尊重和信任來對待另一半。(你一定很想說:『啥鬼?』但是這是真的…不,不是天王星。)
不是天王星,那是誰呢?

07-31 16:49

FABAIL
Nightbird,一個人類製的機械女忍者。卡通那集裡密卡登根本愛上她了好不好!08-01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a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顆顆☆問卷... 後一篇:WfC Optimu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