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52話 請容許我這麼硬

老農 | 2021-11-24 07:45:01 | 巴幣 42 | 人氣 418




第52話  請容許我這麼硬

  時間停止了,我的思維未因此受到限制,仍然高速運作著。

  簡單來說,我的思維就好比目前常用的電腦處理器CPU架構,分為效能核心與效率核心,俗稱大核小核,大核能耗高,負責處理高負載的龐大運算,我大多使用來思考如何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讓女人服服貼貼之類的;小核能耗低,可以高效能處理低負載的背景運算,我大多拿來思考如何讓女人服服貼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之類的。

  只是即便是我,目前的情況似乎不太容許我歪樓,還是要認真來面對一下。

  根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能夠在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中停止時間的角色不多,而在不是自己創造的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中停止時間的角色,基本上是不存在的,換句話說,我大概知道是誰停止時間的。

  目前這個時間軸,其實是經過二次分歧所產生的。

  在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中,又分歧出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也就是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中的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

  我懂大家都看不懂,畢竟大家都只會注意巨乳王妃轉生的銀髮蘿莉,容我在此向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我蒐集到關於這世界的情報,是親身體驗進出這世界女人的身體所得來,是屬於第一手的資料,不假他人之手,可以說是正確萬分。在此基礎上,關於這世界的脈動頻率及時間重量,不難推論這時間軸是因為女神大人轉生了菊步直依,所分歧出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

  而我在這樣的時間軸上,硬是引導了那個叫什麼名字來著的小樹枝人,喔對,叫做吳辛賈的,創造了不存在的魔法,就是那個什麼名稱來著的,喔對,叫做「不可思議的吃書技能:瘋狂硬起來變粗變長吧三十公分的BOY_BY聖盔王」,硬是分歧出不應該存在的時間軸。

  我的目的很簡單,就只是想讓巨乳王妃四散的靈魂,能夠匯集於此而順利轉生。

  女神大人的目的我不想知道,但她同時轉生了菊步直依和吳辛賈兩個人,就是因為分歧不存在的時間軸需要藉此方式來穩定,也就是一條線軟趴趴,兩條線成一個面就硬得起來。

  事成後,我推測女神大人大概不需要吳辛賈,因此安排了讓菊步直依大殺四方的事件,藉此對吳辛賈痛下殺手,以免吳辛賈那過於逆天的技能「魔法創造特權」,會發生什麼意外。

  而我酷先生,不多說,正是意外製造者,馬上利用這個事件,硬是在分歧不存在的時間軸上再次分歧不存在的時間軸。

  大家可以發覺,這一整話看下來,都硬來硬去的,雖然說是非常符合我的「性」格,但實際上這涉及到的技能、特權、邏輯、悖論、廣袤宇宙,都是非常困難的,因此請容許我這麼硬,只有硬才能形容這樣的難度。

  所以到底是誰停止了時間,答案就像碩大的乳房那樣呼之欲出。

  沒錯,就是女神大人。

  突然間,眼前所有的景象黑化,我進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中。

  一團白光,白光溫和不刺眼,其中傳出了女性的柔軟聲音,輕聲的說:「你還是老樣子呢。」

  「不好意思,我可是經歷過非常多,才走到現在這一步的。」看來進入黑暗空間後,時間停止的效力也跟著結束,我取回了身體的控制權,自然優先吐槽回去。

  「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女神大人柔聲道。

  「很簡單,因為我是酷先生,百異世界中,沒有我上不到的女人,包含妳在內。」我理直氣壯的說。

  「你看不到我的。」女神大人柔聲道。

  「我幹得到妳的。」我大聲的說。

  我啟動了高速運作模式的思維,所有的效能核心和效率核心都為了一個目的,一個單純又簡單的目的:幹到女神大人。

  我直盯著那團白光,白光逐漸從圓球型態,慢慢慢慢轉化為人形,從輪廓來看,腰束奶澎卡撐頂扣扣,明顯是個女人的身材,但無奈白光籠罩,完全看不出樣貌。

  「看我第五肢鎮地,一柱擎天,氣壓乾坤,量含宇宙!」我高喊著。

  沒錯,常人有四肢,但我酷先生可有那誰都抵擋不了的第五肢。

  我祭出了最高算力,超頻超到突破極限,碰的一聲,圍繞在人形周圍的白光炸裂,射入了黑暗空間,瞬間照亮了整個黑暗空間,不,現在應該稱為亮白空間。

  完全是白色的空間,到處都是白色,只有兩個人站立其中。

  一個是全裸的我。

  另一個是有著迷人綠瞳及銀白長髮的女神大人。

  可惡,她居然有穿衣服!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女神怎麼可能沒有穿衣服啦ww
2021-11-24 07:58:31
老農
若隱若現最棒了XD
2021-11-24 20:13:09
墨驪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1/ae025fcbd56779d2a7d5148e788588b2.JPG
2021-11-24 08:34:45
老農
感謝墨驪大大圖片支援
2021-11-24 20:13:29
路邊的野貓
酷先生姆湯 忠於自己的慾望連女神也敢騷擾w
2021-11-24 08:35:23
老農
酷先生要硬著頭皮上了
2021-11-24 20:13: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