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四十七話 血繼

老農 | 2021-08-18 08:00:05 | 巴幣 52 | 人氣 416




  被濃稠液體包覆的闇洛洛,可以說完全被我封印了她的神約。

  爽啊!

  但完全還不能大意,我立刻把注意力轉移至另一邊的普羅米希,在她身上已經有將近二十隻的巨魔娃娃,但是她並沒有像剛剛那樣攻擊,反而是靜止不動。

  血繼:毛月。血繼:朱印。」普羅米希緩緩道出了這八字。

  她身邊立即纏繞藍色與紅色的雷電,這二色的雷電相互撞擊,激盪出白色的火花,而在普羅米希身上的巨魔娃娃,在二色雷電的竄流下,化為了灰燼。

  唔,血繼這詞,依照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大概就是那種特殊家族傳承的絕招吧。

  用肉眼就可以看出紅色和藍色的雷電是相當強力的招式,不僅雷電本身的攻擊力就相當驚人,這兩股力量居然還利用相互撞擊,產生小型爆炸,更徹底破壞普羅米希身上的巨魔娃娃,因此就算巨魔娃娃有超級的再生能力,就算有白色濃稠液體提供源源不絕的再生能量,還是承受不了這二色雷電的破壞,直接化為灰燼。

  而且除了二色雷電的外部破壞,這兩種血繼大概也強化普羅米希的各種屬性,感覺更難纏了啊。

  接著普羅米希又消失在我眼前,我轉頭一看,她已經移動到闇洛洛身後,伸出手輕觸闇洛洛的美背,二色雷電快速纏繞上闇洛洛全身,並輕易燒毀了「反神約液態裝甲」。

  可惡,我才正高興封印了闇洛洛的神約,沒想到才過一下子就被破解了。

  「謝謝。」闇洛洛喘了幾口氣後,向普羅米希道謝。

  「沒什麼,它就是針對妳來的,我會保護妳的。」普羅米希一眼也不瞧闇洛洛,邊直直盯著我看,邊說出帥氣的話。

  「妳們兩個似乎保留很多實力,是否太小看我穢皇和三聖龍女王了?若要打敗我們的話,建議還是別有所保留。」我低沉的說。

  此時,天空開啟了各種顏色的傳送門,而巨龍群依照自身的顏色,有秩序的進入傳送門,當然在它們離開前,身上所裝備的「反神約液態裝甲」,自動回收至天空堡壘中,那些都是珍貴的奈米級黑色粒子所塑型的,當然不能浪費。

  是的,在開戰之前,我塑型了一隻黑惡魔在白髮美少女身邊,一方面幫忙護衛,另一方面可以當作我的傳聲筒,而就在剛剛,我請白髮美少女結束召龍儀式。

  理由有二,第一,巨龍雖然威猛,但在穩定者聯盟的四強面前,就是變成雜魚的份,沒有必要多做犧牲。

  第二,上千條巨龍在空中的震撼畫面已經演完,穩定者聯盟也沒有出動小卒之類的打算,所以也不再需要以數量來取勝,若結束召龍儀式,白髮美少女便可移動,加入我這邊的戰鬥,這樣對付闇洛洛和普羅米希,應該更有勝算。

  「叫我們別有所保留?哼,我只看到你處於劣勢,所以才急忙請三聖龍女王結束召龍儀式,好下來參戰吧。」闇洛洛冷冷的說。

  說實話,闇洛洛傲嬌的樣子,我也挺喜歡的,真想上前去舔爆她!

  「兩個怪物一起上也好,臨時胡亂的組合,是不可能勝過我和闇洛洛間的羈絆。」普羅米希冷冷的說。

  嘛,這妮子雖然口氣冷漠,但內容可是充滿帥氣的顏色,可以說是到了放閃的境界,如果是剛剛轉台看到這邊,或許還會以為闇洛洛和普羅米希是女女戀呢,而且會直覺反應闇洛洛是零號,普羅米希是一號。

  不過像是普羅米希那樣的女人,依據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經驗來說,越是表現帥氣,在床上的姿態肯定越是嬌柔,畢竟現在反萌差很流行,幾乎每個男人都愛。

  所以無論女人是攻與受,在我酷先生的面前,就只有受的份,因為哥可是永遠的攻!

  「妳們也只是嘴上功夫厲害而已。」我簡短的回答,發動了攻勢。

  我差點把心裡面的話說出來,我原本想說:「妳們嘴上功夫真的厲害,快過來嚐嚐老衲的棒子,試一次就成主顧,試兩次就叫我主人,試三次絕對叫到沒聲音,試四次就連自己名字都想不起來,試五次包準進入天堂,試六次品嘗什麼是宇宙大爆炸,試七次正好體驗繼起之生命!」

  呼,好險好險,現在這種緊繃的決戰時刻,還是要妥善壓制自己的性慾才行。

  「試試看。」普羅米希說完,又立刻消失在我眼前。

  「神約:土系:一柱擎天!」同時間,闇洛洛也發動了攻擊,從她腳下竄出一根粗大的石柱,尖銳的一端直挺挺向我衝撞了過來。

  呵呵,雙姝的配合自然有默契,但戰術過於單純,想必普羅米希是瞬間移動到我身後,又想攻擊我的後頸,並利用強大的攻擊力道將我向前推,讓前方的闇洛洛石柱攻擊重創我。

  就致命程度來說,來自普羅米希的攻擊力肯定大於闇洛洛,先前還未施展「血繼:毛月」和「血繼:朱印」的普羅米希,就幾乎快把附著「蒼穹之僵」的鎧甲打碎,更何況是現在有增益狀態的她,應該一拳就能打爆我的頭。

  加上黑惡魔和銀惡魔的招式不能隨便施展,不然闇洛洛肯定會認出我真實的身分,真是太綁手綁腳了。

  很多作品中,都會說到什麼打一架就能認識這個人,之前我還不太相信這種中二的言論,但現在已經能體會了。

  碰的一聲,由奈米級黑色粒子所型塑的假穢皇,被來自後方普羅米希的強力攻擊,打爆了頭。

  接著碰的一聲,前方闇洛洛的石柱攻擊,狠狠撞擊了假穢皇的胯下。

  「得手了。」雙姝同時說。

  看來她們對於自己攻擊所回饋的手感,相當滿意,殊不知已經踏入了我的陷阱。

  受到攻擊後的假穢皇,如同灰燼般飄散,正當雙姝感到驚訝時,另一尊假穢皇又突然出現在闇洛洛身後,舉起大拳準備砸下去。

  「別想!」普羅米希叫了出來,瞬間移動到新的假穢皇面前,她緊握的雙拳快要擊中時,新的假穢皇又如同灰燼般飄散。

  又有一尊假穢皇突然出現,狠狠灌了正在攻擊的普羅米希一拳,讓她飛了出去。

  先別公幹我打女人啊,普羅米希是近戰型的高手,相信有一定的防禦能力,若說要用這樣的力道打闇洛洛,我還真打不下去。

  解釋完我的立場之後,再來解釋一下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

  看到普羅米希的「血繼:毛月」和「血繼:朱印」如何慘虐巨魔娃娃,我就知道絕對不能和她硬碰硬,一方面是絕對防守不下她的攻擊,二來哥對女人是永遠的攻,懂?

  所以趁著酸雙姝也只是嘴上功夫厲害時,我偷偷分離了假穢皇體內大多數的黑色粒子,並利用「變色龍能量」將分離出黑色粒子包覆住,這樣雙姝就不會發現我的行動,而在她們所看到的假穢皇,是些許黑色粒子所塑型的誘餌一號,目的是用來讓雙姝擊火的,她們當然也沒在客氣,前後夾擊打在誘餌一號身上,打的誘餌一號頭爆胯下疼的,擊中的那些手感可是我消耗黑色粒子所做出的假象。

  接著,在「變色龍能量」包覆的狀態下,在闇洛洛身後偷偷塑型出誘餌二號,當誘餌一號如同灰燼般飄散時,我立刻解開「變色龍能量」,就雙姝的視角來看,就像是穢皇突然重生在闇洛洛身後,著急的普羅米希勢必施展瞬間移動,前來救援她的好閨蜜。

  此時擁有大量黑色粒子,真正的假穢皇,在「變色龍能量」包覆的狀態下,在誘餌二號身邊等待機會,當普羅米希瞬間移動過來,雙拳要準備襲來時,我命令誘餌二號如同灰燼般飄散,嚇嚇普羅米希並吸引她的注意,同時再解開覆蓋在真正假穢皇身上的「變色龍能量」,狠狠把普羅米希打飛。

  總之搞這麼複雜,也僅僅打了普羅米希一拳而已。

  這場戰鬥的節奏我真的很不喜歡,因為打起來綁手綁腳的,完全不能讓闇洛洛發現我是幕後黑手,所以很多招式和挑釁模式,我都必須要先思考是否會連結到酷先生,然後才能使用,所以雖然交手才一下子,但感覺已經過很久了。

  再加上雙姝和我一樣,並沒有使盡全力,都是見招拆招,所以優勢劣勢一直輪流轉,雖然說當成小說來看是很精彩的對手戲,但身為當事人的我必須明確申明,這樣的戰鬥節奏實在太不爽快了。

  「這邊看來正在愉快的戰鬥,本女王也來玩玩!」從天上傳來白髮美少女那美妙的聲音,原來她已經順利結束召龍儀式,可以自由活動了。

  有白髮美少女這強大戰力加入戰局,看來優勢又回到我這邊。

  爽翻了!

  而被打飛的普羅米希,瞬間移動回到闇洛洛身前,擺出守護闇洛洛的姿勢,真是帥氣。

  血繼:天羅!」普羅米希高喊著,替身上追加了一套血繼。

  目前她身上共有三種顏色的雷電,紅色雷電是「血繼:朱印」,藍色雷電是「血繼:毛月」,黃色雷電是「血繼:天羅」,這三色的雷電相互撞擊,激盪出白色的火花,整體看起來氣勢更強大,也更加激烈了。

  簡單來說,兩種血繼大概是增強了二的二次方,四倍的強度吧。

  三種血繼則是增強了二的三次方,八倍的強度吧。

  雖然白髮美少女前來參戰,但感覺優勢又回到雙姝那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