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TAO|女角母親遺傳比較,漢娜 VS 索菲亞

Longmen365 | 2021-10-05 05:22:31 | 巴幣 0 | 人氣 452

  原先使用漢娜當作母親遺傳,大抵上是相當滿意,但無奈的是,或許是因為漢娜的遺傳過於骨感,看久後發現原始角色在特定幾個角度與光源下,會有些過瘦與嘴角突出的狀況,雖在大部分過場動畫中都不至於令人不滿意,但筆者還是決定使用新的母親遺傳來重新捏角一下,這一次我們決定使用索菲亞。

  索菲亞的笑容十分甜美,對比之下所捏出的角色樣貌也帶著同樣的氣質,但索菲亞的膚質與膚色屬於健康的南美陽光類型,為了復刻原本角色,因此我們在父親的選擇上,挑選了一位能有不同遺傳選擇的膚色,最後在筆者相同的審美觀下重新捏了一個新的樣貌,如下圖所示。

圖1. 兩隻角色容貌的遊戲原始畫面對比

圖2. 兩隻角色在遊戲濾鏡下的對比。

  以整體輪廓來說,兩隻角色的下巴部分是有差異的,這歸咎於不同母親的遺傳臉型,而且在嘴唇與嘴型上的差異也是相當明顯,差別更大的則是在於眼睛,原始角色的眼神較為冷豔,而新角色的眼神則較為柔和,整體來說,原始角色偏於高貴的冰山美人,而新角色則偏向於俏麗女孩的甜美。

  說真格地,其實原始角色以漢娜母親為遺傳所捏塑的效果來說,個人已經相當滿意,無奈特定幾個角度顯現的嘴角突出特色,則是筆者透過更換父親、遺傳比例、下巴各項特徵微調都無法改變,於是,在求好心切的動力推扯下,以索菲亞母親為遺傳,重新捏塑了新的角色,雖說兩者類型不同,但也各自有各自的魅力,同時,也解決了過瘦與嘴角突出的問題,或許這新樣貌又能陪伴筆者繼續體驗GTA Online一段時間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