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DO|回到19世紀捏捏男牛仔

Longmen365 | 2021-09-24 14:30:57 | 巴幣 10 | 人氣 388

  碧血狂殺 2 線上版,都是R星的遊戲,也有著概念類似的捏臉系統,在碧血狂殺線上版中,捏臉系統增添了一些調整的細節,但也少了另一部分GTAO中有的細節,因此只能說系統概念上是類似的,但實際上還是有些許的差異,這次,在GTAO中重捏了男角女角後心血來潮,於是,回到碧血狂殺線上版重新捏臉一下這支創角已久的男牛仔。

  過往捏臉時,往往沒有抓出刻畫的核心重點,因此捏出來的角色可能不至於說不好看,但總是少了些該性別角色應有的魅力或特色,這次,我們回到19世紀重新捏塑男牛仔的臉部外觀,經過了一些琢磨,總算完成了,在PO出成果之前,剛好以前在巴哈圖庫中有留下過往角色的穿搭紀錄,我們可以先看一張過往的照片,如下:

圖1. 過往角色的容貌往往只有在特定幾個角度,表情,環境下可以呈現出有魅力的面部特徵。

圖2. 修正了臉部許多部位的細節,包含眼睛、顴骨、鼻子、下顎與下巴等部位。

圖3. 嘗試捏出一個各種角度、光源、表情的交叉影響下都能有個好表情的容貌。

  透過這次重塑,也算捏出了個較符合筆者心意的臉部外觀,雖然說槍法不會因此變得更準,騎馬依舊可能天天摔得狗吃屎,但,玩起來的沉浸感與投入感的確是增加了!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