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鑽石王牌】廢文-澤村榮純的心聲(內有缺德比喻)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1-09-09 01:12:57│巴幣:4│人氣:523
從255~261,澤村的未爆彈還是沒拆啊><!!!
我真的快搞不懂鐵三角的糾葛和澤村的內心了,澤村的內心根本是中永和迷宮吧,我只能用台灣地理比喻來理解這一切了。

澤村從入學青道至今的心情總結:




這篇廢文建議搭配御澤分手歌


受不了上面那首也可以選擇降澤情歌緩一緩


總之,御幸、澤村、降谷,這三人的個性和內心世界大致可以這樣比喻:

御幸=台灣海峽
澤村=中永和
降谷=凱達格蘭大道

臺灣海峽是暗潮洶湧的黑水溝嘛,但基本上還是又寬又直的,必要時大不了以力破巧,開巡洋艦(倉持)進去,當然如果有航空母艦(成宮)就更棒了。

降谷呢...礙於天然呆的腦迴路和一般人不一樣,手法也比較奇特,他會使出摩西分海然後直接走進去。

至於澤村...就是唐山過台灣,搞得很辛苦,他為御幸死去的腦細胞們,就像是那一個個沉入海底的靈魂,途中他自己差點溺水時,也曾接到過偉大的海巡同仁克里斯拋的救生圈。


接著來解釋降谷和凱達格蘭大道(?)

降谷曾經有過撞牆期嘛,撞牆期就是凱道上堆了一堆被颱風(本鄉)吹倒的行道樹(春甲輸球),他想直接穿過去,結果當然會被絆倒。

之後才領悟不需要著急,慢慢把行道樹的殘骸移除就好,殘骸一清乾淨凱道就通行無阻了。

降谷把行道樹清完後球速在八彌王子戰上到155,此時澤村就在旁邊驕傲的說:凱道就得這樣乾淨寬敞才行啊。


再來說到澤村內心的中永和(?)

中永和交通的問題要解決,就只能徹底都更了,所以作者一直讓澤村受到各種衝擊,因為他的內心也需要定期都更,光舟就是被派來監督工程的。

259話用台灣地理來比喻大概4這樣↓

御幸:
降谷,先把昨晚摩西分海的事忘了吧,傳出去會嚇到其他人的。

降谷:
說的也是,我先去打掃凱道了。

基於良性競爭的關係,看到降谷那麼努力維持凱道的整潔,澤村就會覺得:我也不能停下都更的腳步
就這樣進到260話↓

澤村:
我先去看看台灣海峽的美景,調整一下心情。

光舟:
看到你還知道施工前要想清楚,我就放心了。
我的任務就是不讓你連不用拆的部分都亂拆,免得你衝太快把管線也挖斷。

最後是好久沒玩的改圖,不知為何很想讓御幸吟詩(x


降谷os:後天的稻實戰帶給學長這麼大的壓力嗎?


降谷os:學長你真的沒事嗎?



這世上怎麼會有像澤村這麼複雜的熱血笨蛋啊,我是越來越能get到片岡澤哪裡香了,老笨蛋和小笨蛋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61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降谷曉|鑽A|御幸一也|動漫|澤村榮純|鑽石王牌|心得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色羊毛
這個改圖真的笑死我

這些集結精華的台灣地理比喻看幾次笑幾次www

09-09 01:37

冰河裡的胖蟹
我明明是想惡搞御幸,結果竟然跟原著劇情和氛圍搭得上,李煜不愧是詞中之帝(x09-09 01:48
凜玥
改圖超級有趣哈哈哈 我笑到我弟斜眼看著我到底在幹嘛XDD

09-09 12:04

冰河裡的胖蟹
一想到第一部的稻實戰,確實是故國不堪回首無誤
本來想搞笑結果完全無違和╮(╯▽╰)╭09-09 12:15
潤玉
笑到不行路過...XD

09-12 11:30

冰河裡的胖蟹
我真心覺得第一張圖完全無違和XDD
我還在考慮以後去哈拉板發文要把它設定成簽名檔(x09-12 12:02
啞文
「複雜的熱血笨蛋」形容也太貼切!(原本一直在想澤村給我的感覺,跟其他少年漫畫熱血主角的差別在哪)

12-18 01:43

冰河裡的胖蟹
澤村真的是相對之下很容易想太多的主角耶12-18 0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克里澤/光舟... 後一篇:30未滿魔法師學徒的a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