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聊聊自己喜歡的作品
入坑7年,雖然沒有看很多但也看了不少,漫畫黨
— 少年漫畫 — (反正就不是少女漫的)
(2022/06/12 更新一下排名,半年一更哈哈)
◆鑽石王牌 : all澤派
◆獵人 : 本命是酷拉皮卡,一生的男神
◆進擊的巨人 : 喜歡兵長和米卡莎
◆夏目友人帳 : 夏目暖男,貓咪老師可愛
◆黑執事 : 謝爾超讚,SNAKE也很棒,但最近真的太水,有點無奈
◆暗殺教室 : 劇情完整度極高 (私心淺野X赤羽)
◆寶石之國 : 小磷帥炸 (看這部時嚴重臉盲)
◆吸血鬼僕人 : 希望這部的人氣能提高,漫畫很讚 (大推強欲組)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 私心很愛 (但只看過漫畫)
◆中之人基因組 : 漫畫很棒 (動畫不知道是甚麼鬼),喜歡忍霧石榴
◆小紅帽的狼徒弟 : 劇情和設定都很對我胃口
◆我的英雄學院 : 再次入焦凍的坑,大推爆轟(www)
◆悲慘的欺凌者 : 最近真的是中這部的毒,怎麼可以如此天馬行空XD
–––次要(?)喜歡–––(不分排名)
幽遊白書 / Another / 絕叫學級 / 我的雙子星 / 無聲夜已逝 / 鏈鋸人 / 咒術迴戰 / 致銀河的不死孩童 / 少女終末旅行 / 絕緣的暴風雨 / 心靈判官 /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 悲慘的欺凌者 / 排球少年 / 妖精的尾巴 / 刀劍亂舞(花丸) / 搖曳露營 / 王樣老師 / 86不存在的戰區
— 少女漫畫 — (僅列出較喜歡的幾部)
◆守望春天的我們 : 私心很愛,少數去找英文版來看的漫畫 (當時沒有中文漢化)
◆我的美好婚事 : 看到哭
◆幸色的一居室 : 少數希望HE的作品 (我個人不排斥BE)
◆我的魔女 : 雙胞胎設定和劇情很棒,直接取代浪漫時鐘在我心裡的地位
— 近期追更作品 — (追得較勤的)
我推的孩子 / 影宅 / 葬送的芙莉蓮 / SPY Family / 怪物事變 / 我的英雄學院 / 黑色五葉草 / 悲慘的欺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