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鑽石王牌】#降澤&克里御 上三壘 ~回本壘~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22-01-12 01:30:38│巴幣:12│人氣:412
可惡我錯過第三代降澤日了啦!而且作者在這週讓青道遇上危機,希望不要在老福特還是微博看到奇怪的天使媽說應該讓榮純小天使先發之類的言論。
結果本週動搖的是青道啊......那我就來寫降澤文集氣一下,做為求棒球之神眷顧青道的供品。


本文背景:
降澤和克里御已告白交往中,因為澤村害羞加上降谷太純潔,連手都沒牽過,而克里斯和御幸已經上到二壘(雙投不知道克里御已交往)。

假定克里斯在決賽前夜有去青道探望,澤村意外發現克里御接吻現場,拉著降谷過去關心師父的戀情進度,卻反而被御幸整了一頓。


澤村:「御幸一也!我都看到了!你在對師父做什麼!」

克里斯:「等等澤村,我不是刻意隱瞞,只是還沒告訴你,其實我和御幸......」(澤村打斷)

澤村:「御幸一也!」(抓起領子搖晃)

御幸:「喂喂喂,我可是你師母......」

降谷:「師母......?」(歪頭)

克里斯:「澤村,我和御幸的關係,就像你和降谷一樣,明白了嗎?」(摸頭)

澤村:「唔姆......好難接受......」(皺眉)

御幸:「怎麼了?不叫我師母嗎?」

澤村:「emmmm開什麼玩笑!」

降谷:「克里斯學長是個眼光很糟的人」(無視御幸)

御幸:「嘛,反正克里斯學長的眼光再糟也不會比降谷還差吧。」

降谷:「!!!」(掉色石化)

澤村:「御幸一也!!!」

御幸:「不過澤村,只是看到接吻你的反應就這麼大,你牽過降谷的手了嗎?」

降谷:「咦...為什麼要牽手......?」

御幸:「啊?你們倆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真是遺憾,我和克里斯學長可是上到三壘了。」

降谷:「我不會輸的!」(開氣場)

澤村:「沒錯降谷,御幸一也和師父上到三壘,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我們只要衝回本壘就不會輸!」

降谷:「衝回本壘!」(氣場變大)

澤村:「師父!我們很快就會追上你的腳步!」

克里斯:「等等,其實我和御幸只有......」(澤村打斷)

澤村:「師父!我們會從現在就開始努力的!」

克里斯:「澤村,其實照自己習慣的步調也很好......」

降谷:「御幸學長,要怎麼做才能回到本壘,請給我建議,快點!」(氣場蔓延整個青道)

由井:「那個...降谷學長知道上三壘和回本壘是什麼意思嗎?我還是覺得這種事要三思......」(冒冷汗)

光舟:「澤村學長,我想你大概什麼都不懂,請先看完這些參考資料再進行嘗試。」(遞gv)

澤村:「哦!小狼崽你想得真是周到!降谷快點,我們現在就去食堂放出來看!」(往食堂前進)

降谷:「回本壘......」(跟著澤村)

倉持:「慢著!!!給我回來!!!你們打算在決賽前夕做什麼啊!!!」(崩潰)

川上:「御幸,你們明明才上到二壘不是嗎?」

御幸:「不過,他們這不是變得很熱血嗎?」(壞笑)

亂入的成宮:「一也,你還是老樣子啊。」


雙投不顧倉持反對衝回本壘後,隔天的比賽果然精神百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2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A|澤村榮純|降澤|降谷曉|雙投|動漫|鑽石王牌|御幸一也|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書】《停下來的書店》... 後一篇:【閱讀生活】#10 年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