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那些長期把不到妹的男人永遠認不清的事實

超越困境 | 2021-09-05 00:37:52 | 巴幣 16 | 人氣 564

我發現長期混在把妹社群裡卻又把不到妹的人有一些明顯共同特徵,其中一項就是不願面對事實,光這一點不論是把妹、事業、社交上面,肯定都有嚴重障礙,光是處事心態就不對了,更不用說後面的任何把妹技巧。
 
 
他們所認不清的事實
 
1.不願改變自己
 
他們為了要有女友或是能夠打上一炮,努力學各種把妹技巧,但他們的心態不是藉由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生活方式來吸引女生。
 
 
他們想法反而是「我只要做了這些,女生就應該要來喜歡我才對,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女生有問題,這世界好複雜,為什麼要這麼難?」
 
 
2.只接受馬上有效果的技巧
 
如果有個方法能馬上讓沒有妹子的魯蛇男短時間內左擁右抱,除了付錢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你就算再不挑,還是會有極大失敗機會呢。
 
 
而想要立馬有效果的想法,往往就是停滯不前的原因,因為這世上本來就沒有立即有效的方法,卻又把你的時間放在研究這些沒有結果的事情上,可想而知最後要不是生活長期沒改變,要不就會用些不合法的方法。
 
 
3.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通常這種都會變成把妹研究生,好奇心技能點到滿,結果都沒去實戰練習,為的就是研究到更高深的思想,這就是乖寶寶常見的現象。
 
 
這個麻要說全怪在你們身上也不正確,一半是這個教育的責任,教育的過程中你們肯定是較聽話、守規矩的學生,但也是過去這些行為養成的習慣,變成你的學習只限制在做研究上面。
 
 
而像這種人的最大之惡,就是明明想與女生發展美好感情,卻一直不行動,讓你所喜歡的那些女生有機會落入壞人手中,你不行動等於是懲罰那些好女人啊! 是該下山出來救世了。
 
 
改善現有生活的唯一解法
 
如果你想把妹,不想學太多只想學一件事情就好,那麼這一件事情最好是新手跟老手都有持續在做的,而且過去100年都有在做的,因為過去100年在做,未來100年也很大機率會這麼做,那麼這件事情是什麼呢?
 
 
「想盡各種與女人合法接觸的辦法。」
 
 
請記住,我這句裡面有「合法」兩字,所以不要自己給我亂想其他意思,要如何造化看你們自己。
 
 
但這句話裡面還是有可拆解的東西,我來拆解讓你更明白一些。
 
 
能接觸到女人的方法
 
我分為場合、年紀、接觸時間、最大親密狀態
 
 
1.場合
 
你接觸女人的場合很多,凡舉街頭搭訕、夜店、課程、公司、飲料店、3C店面、手機行、團體等等。
 
 
只要你能想到與女人接觸的方式都能列出來,這些都是機會。
 
 
2.年紀
 
為了讓文章合法,我規定最小年齡為18歲,最大就看你的場合能遇到多大年紀的囉。
 
 
不要認為阿姨不能聊,反而那些長輩是你該學習的對象,你會發現長輩的氣場,在面對陌生人時還是能夠展現出親切的氛圍,去訓練你的觀察力與感受力,模仿他們的親切氣場,至少在遇見陌生人時你也能夠展現你的社交熟練度。
 
 
至少與他們聊天時他們比較不會拒絕你,尤其是阿姨,如果是阿伯,有的阿伯終其一生都是魯蛇,社交技能幾乎為0,只是剛好他那時代比較容易結婚罷了。
 
 
3.接觸時間
 
每個場合能接觸的時間不同,像飲料店就算每天去也只有短短10秒鐘,如果沒其他客人當然能聊久一點,如果是團康活動就可以比較長期做社交練習。
 
 
當然時間越長能練得越多,但你程度如果是連對方眼睛都不敢看,一句話都不敢吭一聲的話,先從短期接觸的場合開始練習吧。
 
 
當你漸漸開始熟練,就能開始找能長期與女生接觸的場合練習。
 
 
4.最大親密狀態
 
有的場合不太適合發展為女朋友或打炮關係,而這場合大多是生活圈,比如公司、長期課程聚會、同班同學、學校社團。
 
 
所以要有最大的親密程度,最好是街搭、夜店、交友軟體、實體店面服務生都滿適合的,但如果是你常去的小吃店、飲料店有個可愛妹子,如果你邀約後失敗後還能不怕尷尬地照樣去店面吃飯,那麼也可以去嘗試。
 
 
結論
 
1.行動力才是你學把妹的方法,而那些把妹知識是用輔助你的,你才是本體,有問題再來看書。
 
 
2.讓社交技能成長的唯一途徑:「想盡各種與女人合法接觸的辦法。」
 
 
3.只跟比你高等的男生交朋友,帶領幫助比你弱的男生們。

===============
哈囉!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並且幫我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