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增加自己的貴人運?

超越困境 | 2021-09-02 08:58:20 | 巴幣 22 | 人氣 256

首先,會有想增加貴人運想法的人,現況不外乎想成功、長期失敗、最近很倒楣、遭到背叛、沒有人緣、想靠人脈爬升,想求貴人運的人都會是近期遭遇不順的人,那麼,有沒有人近期遭遇這些狀況後又還能越爬越高的呢? 如果有,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
 
 
分辨真鈔的故事
 
曾經有人問銀行人員,你們是怎麼快速分辨眼前的鈔票是真鈔還假鈔,銀行人員回答「因為我每天摸著得都是真鈔,只要摸到一張假鈔,我的直覺就會感到不對勁。」
 
 
我在網路上看到「如何訓練銀行人員明辨真假鈔的訓練」,訓練方式是讓銀行人員們在課程當中只接觸真鈔,去了解真鈔的特性,去觸摸真鈔的質感,正常來說我們應該也要去了解假鈔會有什麼特徵,這樣在摸到假鈔時才會按照過去經驗來判斷。
 
 
但經過實際調查後的結果發現,只摸過真鈔的人對於假鈔的辨識率大於那些上過各種假鈔課程的人,當我們只針對真鈔透過手指觸摸、眼睛觀看,久而久之對真鈔的模樣與感覺都烙印自己的直覺裡,就算假鈔只有些微差距也能靠直覺發現不對勁。
 
 
如果我們是數鈔人,真鈔是我們的貴人,要如何增加我們對真鈔的辨識機率呢?
 
 
「想看見貴人,先把自己當作真鈔吧。」
 
 
當我們想做的事情是有價值的,自然會吸引到一樣想舉起這份價值的人一同幫忙給予力量與幫助。
 
 
相反的,要是你只是想到如何吃掉對方,如何從對方身上拿到資源,而沒有想到自己身上有什麼能給對方,從你內心散發出來的樣子被貴人看到就會發現你不太對勁,會把你標籤為假鈔的樣子,離你遠遠的。
 
 
如何成為真鈔?
 
成為真鈔,先從外貌改變。
 
 
外貌
 
把自己打理乾淨整潔,太胖就研究飲食知識、養成健身習慣,房間保持乾淨整潔,把家中不要的物品做斷、捨、離移除,養成閱讀習慣。
 
 
把你家中能更新卻還沒去做的地方將它完成,比如壞掉的燈泡沒更換、累積灰塵的電扇擦拭乾淨、久未洗的廁所打掃乾淨、蒐集過多的塑膠袋要整理出來丟掉等等。
 
 
雖然沒整理也能讓你繼續過生活,但差別在於養成把自己打理好的習慣,懂得打理房間,也懂得打理自己,你才看得懂別人的行為模式,有能力、有資源的人,都懂得如何把自己打理好,你的生活環境改變,你的精神與氣場才會跟過去頹廢的樣子不一樣。
 
 
內心
 
對你而言,什麼是你想完成的? 完成這件事情後除了你之外還會有誰得到幫助?
 
 
當你完成的事情能幫助到越多人,這件事情就越值得去做,如果能幫助的人只有你,那當然沒人願意幫你,因為只有你得到幫助嘛! 這很現實。
 
 
所以我們從現實來看待,對方要的好處是什麼?
 
 
好處不一定是錢,也可以提供你的思想、勞力、娛樂,甚至賣夢也可以。
 
 
但賣夢太遠了,講到賣夢可能又會想要投機去了,不如先從能做到得開始著手進行。
 
 
別老是想著要投機,好好從基礎能力培養起,尤其是台灣人,老是想著要做某個生意就一飛衝天,於是整天都在找有沒有投機生意,所以近期才會有這麼多投機得騙錢廣告出現,而且效益驚人,不愧是詐騙天堂!
 
 
結論
 
1、貴人最多也只能輔助你,只有你才能當你自己的貴人
 
2、做夢很好,但了解自己的夢之後就要從最根本的能力累積起
 
3、把自己的內心與外表打理好,才符合吸引貴人的基本條件,豺狼跟狼還是有分別得

===============
哈囉!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並且幫我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要享受良好閱讀體驗,請到我的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